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到F-16!烏克蘭前拳王「開箱」豹二坦克 謝德國軍援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21:00

在前線作戰的烏克蘭士兵,大多數仍在使用蘇聯時代、或是美軍在二戰時使用的舊兵器。還好,波蘭總理在開戰滿週年這天,終於送來德國的「豹二」主戰坦克。基輔市長的弟弟,前拳王【克里契科】,就搶先「開箱」,駕駛豹二坦克,還拍影片感謝德國同意軍援。

圖/翻攝自 Twitter @naodaiyunyun123

 
烏克蘭士兵:「夢想能用海馬斯,它的一枚砲彈,等於至少40枚冰雹。」

類似這樣的期待,也出現在這支由男女兵組成的志願部隊,他們在頓內次克,使用的則是美軍在二戰時生產的白朗寧M2重機槍。

烏克蘭第72旅志願兵:「主要任務是擊中目標,我更喜歡使用白朗寧M2重機槍,因為DShK重機槍有時會裂開。」

 
絕大多數烏克蘭部隊到目前為止,還是只能用這些過時的兵器,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會急著想要來自歐美的武器支援。

還好烏克蘭盼望已久的豹二坦克,終於在開戰滿一年這天,由波蘭總理親自送上,基輔市長的弟弟烏克蘭前拳王克里契科,也搶頭香坐上豹二坦克,還開著戰車繞了幾圈。

烏克蘭前拳王克里契科:「一年前我沒辦法想像,可以駕駛這隻貓(豹二坦克),感謝德國感謝自由世界,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烏軍現在最想要的,恐怕還是美國的F-16戰機,只是美國總統拜登已經親自定調,烏克蘭現在需要的是更多的海馬斯火箭。

CNN軍事分析師CedricLeighton:「烏克蘭飛官尚無能力,立刻從前蘇聯式的戰鬥機,轉換成F-16。」

只是柯林頓總統時期的美國國防部長柯恩卻認為,美國就算現在沒打算給F-16,也應該提早開始訓練烏克蘭飛官,以免像提供M2坦克一樣,光是訓練又得花上好幾個月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基輔#烏克蘭#俄羅斯#俄烏戰爭#前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45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