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喝拉撒都在這兒! 烏克蘭媒體赴前線體驗「戰壕生活」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21:05

從開戰以來,不少烏克蘭軍人的生活起居,就在戰壕中度過。烏克蘭媒體前進頓內次克前線,近距離觀察烏軍,如何躲在戰壕內,全天候監控俄軍動向。還有羅馬尼亞媒體,也戰壕裡試吃烏軍伙食,還說味道相當不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記者來到頓內次克戰場的最前線。這裡距離俄軍,只有140公尺遠。

烏克蘭電視台1+1記者Anton Kotsukon:「他們要求說話小聲點,因為這麼近的地方,什麼都可以聽到。」

名為「冬季戰役騎士」的烏軍第28旅,一整天都守在壕溝內,監視俄軍動向,烏軍士兵說,俄軍不斷以小隊人馬射擊試探,要找到防守盲點。

 
烏克蘭士兵:「我們正在挖戰壕正如你所見,挖得越深好起來的機會就越大,用腦子贏得力量,這就是我們的戰鬥方式。」

羅馬尼亞電視台記者,也進到戰壕採訪。他還試吃烏軍伙食,還說味道挺不錯的。這裡的烏克蘭士兵,沒有受到攻擊時,除了監視敵軍,就是全天候訓練,充實戰鬥技能。

烏克蘭士兵:「這裡的軍隊每隔幾週輪換一次,他們已經在東部或南部前線作戰,不過大多數人在戰前,都沒有接受過軍事訓練。」

這場戰爭一打就是一年,赫爾松這間醫院的婦產科病房,最近就遭到俄羅斯砲彈穿牆,當時醫院有100多人,多數是將臨盆或生產完的媽媽,儘管無人受傷,只是赫爾松的醫院常被俄軍轟炸,也讓當地政府急著找原因。

烏克蘭安全局新聞官員:「根據調查叛徒原來是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一名人事官員在全面入侵烏克蘭後,招募的6名當地居民。」

原來有當地人,向俄軍通風報信,告知醫院位置,赫爾松政府最近大力掃蕩,已經揪出好幾位通敵的內鬼,希望避免醫院再受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生活#戰壕#俄羅斯#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86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