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德島 結果共123筆

  • 美國小偷得手65吋電視 一度塞不進車裡狼狽糗摔

    耶誕節將近,美國包裹被偷事件層出不窮,最近馬里蘭州一名竊賊,偷到了一台65吋4K超大電視,結果先是重心不穩糗摔,後來又因為大電視放不進車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塞進後座,也顧不了車門關不起來,狼狽開車離開。
    2018/12/15 18:08
  • 不滿開太慢被唸 日客運司機丟包17名乘客

    日本發生客運司機丟包乘客的事件!德島一名客運司機,因為旁邊的指導員要他上高速公路後開快一點,這名駕駛和指導員吵架,把車子開到休息站後將車上17名乘客丟包,司機還沒有被懲處,自己憤而請辭。
    2018/11/08 22:08
  • 台美免試換駕照 再添美國羅德島州

    外交部今天表示,駐波士頓辦事處於美東時間6日下午與美國羅德島州財政廳監理處簽署免試相互承認駕照協議。羅德島州是美國與台灣簽署這類互惠協議的第28個州。
    2018/09/07 11:14
  • 關西機場驚魂夜 國際航班恢復尚無期

    再來關心燕子颱風後續,這個強烈颱風4日登陸德島後,陸續在西日本各地造成災情,總計已釀11人死亡,而最讓國際間關注的,則是因為大淹水,緊急封閉的關西國際機場,日本政府最新宣布,將於明天(7日)起,先重新恢復國內航班,國際線則未定;至於因為對外的唯一橋樑受損,而受困機場內的3000多名旅客,已大致順利輸運完畢。
    2018/09/06 19:50
  • 燕子成25年襲日最強颱 油輪撞關西機場橋樑畫面曝光

    強颱燕子今(4日)從日本德島縣南部登入,是近25年來襲日威力最強的颱風,關西機場雖已提前封閉2條跑道預防災情,但仍然無法阻止燕子的強大威力,不但大範圍淹水,還有一艘負責運送燃料的貨櫃船遭強風推撞機場聯外橋樑,造成船隻與橋樑雙雙受損。
    2018/09/04 16:06
  • 颱風燕子登陸德島 關西機場跑道封閉

    颱風燕子今天登陸日本德島縣南部,是25年來襲日威力最強的颱風,關西機場為預防災情,已從中午起暫時封閉2條跑道。日本氣象廳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中,或前往安全處所避難。
    2018/09/04 14:45
  • 快訊/西馬隆晚間8點登陸日本 瀨戶內海特別警報

    朝日本韓國逼近的 西馬隆颱風,台北時間晚間8點左右在德島南部登陸,日本四國跟近畿一帶全部進入暴風圈,包括高知、和歌山等地,晚間已經出現狂風豪雨,由於剛好遇到滿潮,低窪地區已經出現淹水災情,當局已經對瀨戶內海周邊,發佈特別警告。
    2018/08/23 20:29
  • 槓上官府!日本德島市千人夏季舞祭 上街跳

    日本德島知名的盂蘭盆舞蹈「阿波舞」,今年出現罕見爭議,市政府為了平衡收支,取消壓軸大戲-上千人一起跳的「總舞」,希望分散人群,增加各個表演場地的門票收入,但沒想到引爆當地舞團不滿,認為總舞是德島的特色,不能取消,於是強行組隊上街跳,讓一場熱鬧的夏季祭典,演變成官民之爭。
    2018/08/14 19:54
  • 世足賽場地之一飆高溫48度 發預警

    正在舉行世足賽的俄羅斯出現高溫天氣,就在伏爾加格勒市,目前最高溫達到53度。由於本週四日本跟波蘭的比賽就在這個城市的體育場舉行,預計將有上千名球迷湧入觀賽,當地氣象局發出預警,務必做好預防措施。而這股熱浪同樣也在日本和中國大陸發威,德島、宮崎、京都都將出現逼近35度的高溫。至於大陸北京已經在這7天內發布第三個高溫預警。
    2018/06/27 19:35
  • 澳工程師:馬航MH370殘骸位於龍德島

    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引述澳洲一名工程師言論表示,指近期已透過GoogleEarth發現失蹤4年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客機殘骸位置,位於龍德島以南16公里的海底。
    2018/03/20 14:49
  • 日本監獄成養老院? 高齡囚犯長照服刑

    日本超高齡化的社會現象,監獄鐵窗內外同步,根據日本政府官方數據,2016年全日本60歲以上的受刑者人數超過9千人,占總受刑人數的19%。不僅重罪受刑人逐漸高齡,一些罪刑較輕的囚犯獲釋後,有4分之1的人在2年內還會再次入監。日本四國地區的德島監獄為了應對高齡化受刑人,設立了所謂的「銀髮族監獄」,試圖在保障高齡囚犯的健康、與達到懲處目的之間找到平衡。
    2018/03/15 22:49
  • 4歲童離奇失蹤 29年後出現在電視上……

    日本德島縣一名4歲男童松岡伸矢,29年前離奇失蹤,從此音訊全無,松崗父母親以為這輩子再找不回寶貝兒子,沒想到前天有名男子在電視節目上尋找家人,疑似就是失蹤多年的松岡伸矢,讓松崗父母重新燃起了希望。
    2018/02/02 15:54
  • 傳統藍染布防臭防髒 藏古代武士盔甲裡

    日本藍染是德島地區一項著名手工藝,從17世紀許多古代武士就把染布墊在盔甲裡面,目的是防臭、防髒,而且這項染料是從天然植物提煉而成,製程相當費工。現在種植物的農民跟染布師傅都愈來愈少,他們很希望能把這項傳統繼續傳承下去。
    2018/01/03 16:40
  • 賴銘琪向二戰前美飛虎隊英雄致敬

    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長賴銘琪應邀出席「羅德島航空名人堂」年度餐會,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向二次大戰期間協助對日抗戰的美國飛虎隊英雄致敬。
    2017/11/21 11:56
  • 主教氣炸!新人拍「鹹濕婚紗」 禁外國人再來

    現在新人拍婚紗喜歡玩創意,或是到世界各地捕捉的美景,為的就是能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但近日卻有一對新人在希臘旅遊勝地羅德島拍出一張鹹濕婚紗照,而照片一PO上網後立刻引來眾人撻伐,當地主教看見後相當氣憤,並明令禁止外國人再來島上聖保羅修道院結婚,也害慘數百名即將來到此地結婚新人。
    2017/10/14 16:30
  • 林子偉下放3A 盼能早日再重回大聯盟

    林子偉在基襪大賽結束後,被紅襪下放3A,前往3A帕圖克紅襪隊報到,加入練習先發守游擊,林子偉表示,未來會好好加強自己,尤其是守備能力,希望能再登上大聯盟,來看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羅德島現場採訪報導。
    2017/07/18 11:14
  • 被拒WHA門外 美媒籲美助台參與WHO

    日內瓦世界衛生大會(WHA)台灣被拒於外。美羅德島州第一大報「普羅維登斯日報」社論表示,強大的中國大陸全力在外交上孤立台灣,美應想辦法助台參與世衛組織(WHO)。
    2017/05/23 13:00
  • 「波特蘭精神」傳日本 上勝町打造永續城鎮

    美國的波特蘭,一直在全球永續城市排行榜名列前茅,不過現在在日本,有越來越多偏鄉,開始以波特蘭為目標,打造具有地區獨創性的鄉鎮文化。人口只有1700人的德島縣上勝町,就是日本最具波特蘭精神的代表城鎮。
    2017/05/07 17:00
  • 直徑20公尺! 鳴門海峽漩渦世界最大級

    日本還有一個地方正打算申請世界文化遺產,那就是位於德島縣和兵庫縣分界的「鳴門海峽漩渦」,受到地形影響,鳴門海峽每天有4個時間會出現直徑20公尺等級的巨大漩渦,成為當地的一個奇景,現在就您一探鳴門漩渦的秘密。
    2016/12/05 22:13
  • FOCUS/日本包裝行銷「傳統」 北陸四國告捷

    什麼樣的茶,全日本只有三戶農家栽種,且在網路爆紅,四國德島三好市產的「天空山茶」利用當地特殊地形、氣候、日照,加上特殊混種茶樹,栽培出風味香醇的茶,年產量只有140公斤,卻讓外地人蜂擁上網搶購,不只代代相傳的山茶熱門,日本傳統工藝,金澤的「加賀頂針」和「水引」繩結現在也因北陸新幹線通車,大受外國人歡迎,鮮豔的色彩加上傳統工藝,讓原本要沒落的手工藝再次翻身。
    2016/10/05 20:35
  • 分手惹!泰勒絲、洛基3個月情斷說掰掰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和DJ前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後,火速搭上好萊塢男星湯姆西德頓(Tom Hiddleston),今年6月被八卦網拍到兩人在羅德島(Rhode Island)熱吻的畫面,戀情因此曝光,不過近日卻屢傳小倆口感情已畫下句點。
    2016/09/07 09:34
  • 日「移動超市」穿梭巷弄 賣東西兼守望相助

    無法就近採買的長輩們,有人得想辦法自己開車或付高額車費坐計程車,有人訂宅配到府的生鮮,甚至有人乾脆選擇去便利商店買現成物品,接觸生鮮食品的機會因此大幅下降;在這樣的情況下,「移動超市」的概念油然而生。
    2016/07/23 16:37
  • 影/真的有鬼?臉書直播無人鞦韆狂盪

    曾經親眼看過怪事發生嗎?美國羅德島州有個爸爸載著3名兒女經過一處廢棄公園,眼前卻出現不可置信的恐怖光景,一整排鞦韆處沒有任何人,現場也沒有風,但其中最大的一個鞦韆卻是瘋狂地擺盪,這名爸爸忍不住開臉書直播,想讓其他網友們也見證這恐怖的時刻。
    2016/07/06 19:37
  • 張泰山的韓國隊友河在勳 加盟日職養樂多

    跟台灣老將張泰山同意在日本四國島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的韓國隊友河在勳,日本職棒(NPB)養樂多26日宣布網羅,這名25歲外野手最高打到美國職棒小聯盟3A,被視為打、跑二拍子好手。
    2016/05/26 21:00
  • 張泰山赴日打職棒 百位球迷送機

    台灣職棒傳奇球星張泰山,加盟日本獨立聯盟德島隊,29日帶著妻子和小孩,搭機前往日本,上百位球迷到機場送機,張泰山簽名、合照來者不拒,還說此行不是告別,只是暫別,期望到了新隊伍,也能打出好成績。
    2016/02/29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