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德島 結果共123筆

  • NPB/「森林王子」張泰山加盟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

    現年39歲的「森林王子」張泰山遭到中華職棒統一獅釋出後,日本四國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22日在官網宣布,網羅張泰山入團,延續選手生涯。
    2016/01/22 15:27
  • 快訊/張泰山赴日獨盟 德島藍短襪隊官網證實

    最新消息,和統一獅解約的張泰山,新的動向終於確認,即將前往日本發展,他已經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簽約,官網上已經證實這項消息。
    2016/01/22 15:13
  • 「上天堂前變有名」 網友串連圓癌童夢

    美國羅德島一名8歲癌末男童,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成為名人,他的家人把這個夢想po上網,結果世界各地的網友紛紛拍照幫他打氣,還有人製作影片讓他紅到外太空。
    2016/01/21 16:53
  • 忘記跑道上有車 海上自衛隊險釀飛機撞車

    日本德島機場發生驚險場面,管理起降的海上自衛隊,忘記跑道上有一輛工程車正在作業,竟然允許日本航空的波音767降落,幸好機長降落時即時發現,緊急拉高機身重飛,才沒有造成傷亡
    2015/04/06 11:05
  • 〈快訊〉日本德島縣 09:25芮氏規模5.0地震

    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25分左右,日本德島發生芮氏規模5.0的淺層地震,包括和歌山、香川跟岡山縣等地都出現上下跟左右的搖晃。日本氣象廳表示目前沒有海嘯發生的危險,也未傳出災情
    2015/02/06 10:21
  • 【FOCUS新聞】諾貝爾物理獎三得主 藍光LED貢獻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貝爾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舉行,拿下物理獎的三位日本科學家,以開發出高效能藍光LED獲獎,事實上,紅色跟綠色的LED1960年就已經開發出來,但想呈現日光的顏色,三原色之一的藍色不能少,這也是藍光LED革命性的原因。得獎者之一的中村,出身日本的LED產業重鎮德島,20年前就研發出LED紅綠燈,除了比傳統紅綠燈節電85%,又能清晰呈現紅黃綠三色,讓當地交通事故率下降了25%,促使LED號誌迅速普及。而在藍光之後,LED研發目前當紅的,是具有殺菌作用的紫外線LED,對於淨化水質將有廣泛應用
    2014/12/11 20:15
  • 日德島因雪斷援5天 200多人無電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大雪造成德島縣有3個村落,對外斷援已經長達5天,日本派出自衛隊前往受困災區救援,到目前為止,還有200多人受困,NHK記者深入受困災區,當地因為大雪停電,這幾天日子相當難熬
    2014/12/09 22:51
  • ​【FOCUS新聞】連4天慘遭冰雪隔絕 德島山區7百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冷氣團提早南下,日本連日來不斷傳出大雪災情,德島縣西北部山區因為道路積雪太深、樹幹倒塌,一度有402戶人家受困山區,被孤立整整四天,得靠日本自衛隊直升機挺進救災,至於連結山區幹道因為大雪,一度多達130輛卡車與拖車動彈不得,塞了十幾個小時。儘管今天冷氣團北移,降雪將趨緩但低溫將持續,而劇烈的天氣變化,讓日本今年流行性感冒,提早三個星期開始大流行
    2014/12/08 20:20
  • 日大雪德島斷援 700人無電受困4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因為寒流來襲到處都降下大雪,就連位處南邊的四國 都被大雪覆蓋,阻斷德島縣部份地區聯外道路,3個村落近700位村民,斷援長達4天,而且還沒有電能用,日本自衛隊緊急派人進入災區救援,截至晚間為止,已經救出近100人,目前還有近700人受困
    2014/12/08 18:12
  • 輸一分球員哭了 教練賽後激勵動人

    日前在世界少棒大賽中,代表羅德島出賽的坎伯蘭美國人隊,最後以一分差距被淘汰,小球員知道自己輸了,個個都快掉下眼淚,但是他們的教練,卻在此時,把大家叫到場中間,安慰大家已經打出完美比賽,不用太難過,激勵人心的一番話,也感動了電視機前的觀眾。
    2014/08/27 11:40
  • 〈快訊〉台遊客在日失蹤? 日媒:失蹤是日本人

    根據中央社報導,疑似有2名台灣遊客,在日本四國旅遊時失蹤,不過外交部駐大阪辦事處傳回最新消息,在和德島縣阿波吉野川警察署確認後,失蹤的證實是兩位日本人!
    2014/08/23 11:13
  • 女友事先不知情 機上求婚驚喜落淚

    一名比利時男子贏得旅行社比賽,全額贊助秘密求婚計畫,騙女朋友贏得希臘羅德島VIP假期,一邊偷偷訂做禮服和戒指,邀請40名親友一起搭上同班機,他的女朋友以為這趟旅行只有姊妹兩人,沒想到男朋友突然現身求婚驚喜落淚,兩人還直接在機艙舉行結婚儀式,一下飛機就開始度蜜月。
    2014/06/05 13:49
  • 馬戲團表演意外 美演員高處墜地11傷

    美國羅德島州一個馬戲團,當地時間週末演出時發生意外!當時好幾名特技演員正在11公尺高空,表演「人體吊燈」的特技,卻沒想到鋼纜突然斷裂,特技演員全部重摔落地,連地面舞者也被壓傷,總共造成11人受傷,其中1人情況危急,有觀眾一開始還以為是演出的一部份,之後才發現不對勁,目前後續演出已經取消,馬戲團也將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2014/05/05 11:08
  • 溜冰皇后關穎珊 下嫁國務院幕僚官

    曾經拿下45座花式溜冰冠軍的華裔溜冰皇后關穎珊,上週末在美國羅德島出嫁了,新郎是在國務院當幕僚的官員派爾,關穎珊穿上設計師好友王薇薇的婚紗,和新郎步入禮堂,關穎珊因腳傷退休後,被延攬出任公共政策特使,小倆口也成了美國國務院的夫妻檔。
    2013/01/21 19:27
  • 美警跳舞指揮交通 增添耶誕看頭

    美國西雅圖一名男子為慶祝耶誕節,買了一棵超高耶誕樹,竟然高到把自家屋頂都給穿透一個大洞,立刻成為當地知名的耶誕奇觀,每年耶誕節在美國羅德島街頭,邊跳舞邊指揮交通的警察,同樣也為當地耶誕節,增添不少看頭。
    2012/12/20 19:47
  • 回收油變燃料 台裔林心瑜CNN讚奇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012全球網路票選年度「十大英雄明星」,14歲住在羅德島的台裔少女林心瑜,獲選為青年奇才,她跟朋友一起回收當地餐廳不要的食用油,交給生質柴油公司轉化成燃油,然後再提供給當地貧困家庭使用,讓他們有燃油能用暖氣、燒熱水,度過寒冬,她的想法不只做慈善,因為回收更是幫助環境,減少資源浪費。
    2012/12/04 14:09
  • 直升機空看災區 紐澤西沿海受創重

    颶風「珊蒂」災後第2天,美國媒體坐上直升機直擊紐澤西沿海的受災地區,發現災情相當慘重,房屋幾乎全毀不能再住人,碼頭的豪華遊艇也撞成一團,在羅德島海邊小木屋也傾斜倒塌,還有市鎮上千人因街道淹水,受困家中等待救援,這場風災已經造成50人死亡,有專家在6年前預言,紐約會遭暴風重創的百年風災,這次真的發生了。
    2012/10/31 12:00
  • 2012美國小姐 羅德島佳麗摘后冠

    競爭激烈的2012美國小姐選拔第一名終於產生,由現年20歲、正在念大二的羅德島小姐奪下后冠,她在機智問答部分,答案驚豔全場,她表示變性者參加選美,贏得美國小姐頭銜,也是公平的。
    2012/06/04 17:21
  • 熊熊大火! 羅德島塑膠工廠幾燒光

    美國羅德島一棟有著112年歷史的塑膠工廠廠房,7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火,猛烈的火勢,幾乎將2萬平方公尺大的廠區燃燒殆盡。
    2011/06/08 22:00
  • 美國前車之鑑! 舞廳特效釀禍百人死

    台中夜店玩火釀成大禍,造成9人喪命,回顧過去因為使用火焰表演而造成傷亡的類似慘劇,在美國早有前車之鑑,2003年2月21日美國羅德島一家夜總會,搖滾樂團為表演助興,在舞台上施放煙火,當場引發大火,雖然現場有4個出口,客人卻全都擠到前門去,逃生不及,造成將近百人死亡、2百多人受傷。
    2011/03/07 12:47
  • 自然奇觀! 變種龍蝦罕見金色外殼

    一般龍蝦的外殼,都是呈現墨綠色,但在美國羅德島,卻有一位漁夫捕到了一隻金黃色的龍蝦;這種黃龍蝦的出現機率,大約只有1/300萬,非常地罕見;而漁夫也決定要獻出這隻龍蝦,讓大家都有機會看個清楚。
    2010/08/02 13:13
  • 美羅德島遇百年洪災 水淹2層樓高

    美國東北部,連日豪雨不斷,羅德島遇到百年大水,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因為許多地區街道,水淹成河,店家泡水,民眾被迫撤離家園,軍方積極展開救援;不過,其中災情最慘的羅德島,也因河水暴漲,大水衝進市區,水淹2層樓高,變成汪洋一片。
    2010/04/01 22:24
  • 最飆淚的畢業典禮 偶像現身、全班哭

    3月是日本的畢業季節,在四國德島有一場畢業典禮,讓全體師生集體飆淚,因為畢業班的老師跟學生,都很愛日本一個當紅樂團「放克猴寶貝」(Funky Monkey Babys)的歌曲,畢業典禮入場歌曲,就是放著他們的歌,沒想到樂團成員意外現身,看到這個大驚喜,連大男生都感動到淚流不止。
    2010/03/15 22:45
  • 美東大雪居民累翻 鏟雪成另類打工

    美國東部和中西部,部分地區大雪下不停,東部羅德島甚至出現攝氏零下20幾度的低溫,民眾鏟雪鏟到累翻,不過也有人因為惡劣的天候,賺進不少外快。
    2010/01/03 23:39
  • 赤手蟹為產卵跋涉 生態全記錄

    每年8月,日本各地就會舉行大大小小的祭典,其中德島縣的「阿波祭典」,因為手部動作有如螃蟹,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這個地方除了祭典,就屬在地的「赤手蟹」知名度最高,很多遊客專程跑來,想觀察牠們的產卵過程,不過常常是無功而返,最近NHK電視台,捕捉到難得一見的赤手蟹產卵全紀錄,就在螃蟹產卵的時候,一旁的阿波舞也進入最高潮,畫面相當有趣。
    2009/08/21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