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飆淚的畢業典禮 偶像現身、全班哭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5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5 22:45

3月是日本的畢業季節,在四國德島有一場畢業典禮,讓全體師生集體飆淚,因為畢業班的老師跟學生,都很愛日本一個當紅樂團「放克猴寶貝」(Funky Monkey Babys)的歌曲,畢業典禮入場歌曲,就是放著他們的歌,沒想到樂團成員意外現身,看到這個大驚喜,連大男生都感動到淚流不止。

2009年紅白歌唱大賽放克猴寶貝(歌曲「HERO」):「經過最近車站的剪票口…。」

去年紅白歌唱大賽,這首歌頌天下爸爸的「HERO」,讓全場感動不已。放克猴寶貝(歌曲「HERO」):「男人總是忍住眼淚,為了心愛的家人打拚。」

曲風輕快、歌詞勵志的放克猴寶貝(Funky Monkey Babys),現在還紅到國中校園。學生練唱(歌曲「淚」):「我掉下的眼淚,會永遠成為你的支柱。」

不但學生邊掃地邊哼唱,音樂老師還把樂團單曲列入教材。學生練唱(歌曲「故鄉」):「抬頭看滿天夕陽…。」

音樂老師中川亞紀:「用他們的歌曲為學生打氣,真的很適合。」

德島縣山區這所國中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進入音樂世界,才發現歌曲真的能帶給人無限力量。岩倉國中學生:「(聽歌之後)不論是學習內容,或是將來的打算,現在我都會認真思考,夢想還是要辛勤付出才會實現。」

他們還有一個共同的心願,那就是邀請全校都喜愛的放克猴寶貝,參加畢業典禮。放克猴寶貝成員塚本達:「(看了這樣的來信)非常高興,有這麼多學生在等我們,心裡覺得很感恩。」

畢業典禮這一天,畢業生入場音樂選的也是放克猴寶貝歌曲,就在領證書、聽演講的時候,讓全場意外的禮物送來了。放克猴寶貝成員:「我們是放克猴寶貝,恭喜3年級的各位順利畢業。」

讓人驚喜的,還不只是一段影片而已。放克猴寶貝成員:「我們幫大家準備了特别禮物。」

心目中的超級偶像,在眼前開唱祝福自己,畢業生感動到當場飆淚。記者:「知道樂團會來嗎?」岩倉國中畢業生:「完全沒想到,就像做夢一樣,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場畢業典禮。」

為了這群死忠的畢業生歌迷,放克猴寶貝放下手邊工作,專程趕到德島,獻上最真心的祝福。放克猴寶貝(歌曲「小小的勇氣」):「就算雨打,哪怕風吹,永不放棄,絕對不想放棄,一定能在某一天,抓住屬於自己的一刻。」

有了放克猴寶貝的鼓勵,這群畢業生將會帶著小小的勇氣,朝夢想起飛。放克猴寶貝(歌曲「小小的勇氣」):「有一天一定能抓住什麼,大家一起握起拳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652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