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微笑 結果共1,685筆

  • 峮峮慘遭「洗臉毀容」瀏海變形崩潰! KID被弄終復仇:粉絲別怪我

    峮峮(吳函峮)昨(19)過33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慶生美照,其中一張是她開心與好友KID的合照,只見峮峮臉上沾了刮鬍泡,端著蛋糕、揹著「HAPPY BIRTHDAY」彩帶微笑,慶生過程也曝光,KID直呼:「各位粉絲別怪我!」
    2023/04/20 11:46
  • 緣分?上次走路被抓這次騎單車 哈粉男又持毒遭同一警逮

    昨(16)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北保安大隊在板橋區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騎著YouBike微笑單車速度飛快,上前關心時發現該名男騎士正是今年2月才剛被抓過的「哈密瓜」毒品犯。原本謝姓男騎士還跟員警閒話家常,但警方打開手電筒一照,就在他的車籃內發現一整袋毒品,全案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04/19 11:56
  • 影音/雪碧對決炒飯妹尬炒飯 怒嗆林彤「微笑綠茶樣」

      
    2023/04/19 11:08
  • 鄭秀文金像慶功感動拿獎! 曝「2個月前剛來台灣」:想念火鍋、蚵仔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落幕!陪榜六屆,終於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鄭秀文,一聽到名字被念出當場落淚,她說之前都在台下微笑,現在能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流露出來!劉青雲則三度拿下影帝寶座,但先前露出的大會特刊卻寫錯他的英文名字,被問到這件事,他展現氣度說,整個團隊都付出了很大努力!
    2023/04/17 13:01
  • 于美人傳代表民眾黨參選2024立委? 她微笑預告:滿足答案

    于美人上月底傳出有意加入民眾黨,並參選2024立委,她當時透過經紀人回應:「參選不是兒戲,這件事其實是困難的,我正在深深思考中,不是沒有答案,而是要檢視內心的答案是否純正。」于美人16日出席記者會時再被問到此話題,她不承認也不否認,賣關子說:「一定會滿足你要的問題。」
    2023/04/17 05:59
  • 「會微笑的公車亭」 中市候車亭微笑鈴鐺藏感人母愛

    一名媽媽憂心身障孩子招手攔公車風險,希望可設計候車鈴,剛好台中市政府優化「輪椅」服務燈,因此催生了笑臉鈴鐺。貼心設計鈴鐺圖案的智慧服務鈴「會微笑的公車亭」讓這名媽媽露出安心笑容。
    2023/04/16 14:06
  • 圖輯/侯友宜中常會站「C位」 與朱立倫撞肩牽手互動熱

    國民黨今(12)日公布首波立委提贏,在黨主席朱立倫邀請之下,「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出席中常會,共同為立委候選人加油打氣。身為立委提名委員會成員的侯友宜第一位出場,一見到朱立倫就如兄弟般撞肩、握手數秒,此時的朱還露出神秘微笑,隨後,兩人也不時交頭接耳,互動相當有戲。
    2023/04/12 17:55
  • 大樹倒塌民眾至少3傷1人疑腦震盪 1嬤驚嚇受傷掉假牙

    高雄左營區的微笑公園,6日下午讓休憩民眾笑不出來,因為傍晚六點左右,一棵大樹無預警倒塌,當好砸中一旁正在泡茶聊天的民眾,導致至少有三人受傷,其中一人疑似腦震盪,一個婦人多處挫傷,驚嚇到假牙都掉了,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經過了解,原來樹木根部已經遭到白蟻嚴重啃食。
    2023/04/06 13:48
  • 無風無雨路樹倒!高雄9旬嬤遭砸 兒急回現場「找假牙」

    高雄市區昨(5)日無風無雨,卻發生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左營一群阿嬤傍晚坐在微笑公園聊天,一棵巨樹突然倒下,壓傷90歲的許姓阿嬤和63歲的唐姓婦人,導致2人頭暈就醫,其中,9旬的許阿嬤全身瘀青,連假牙都噴飛。對此,高雄市工務局表示,樹木根部疑似遭白蟻啃食,後續將通知保險公司,進行理賠事宜。
    2023/04/06 13:08
  • 換血湖人飆6成勝率!微笑刺客看好「老八逆襲」:西區都該害怕

    隨著踢管公牛成功復仇,湖人也將勝率重新拉回5成,如今以38勝38負的成績暫列西區第8,已經從原本豪無季後賽希望的孱弱隊伍搖身登上季後賽名單;許多球迷也將這樣的改變歸功於球團在季中交易大限的換血操作,而活塞名宿「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更是直言看好湖人掀起老八逆襲,認為西區所有球隊都該害怕。
    2023/03/31 14:28
  • 勒斃馬國女大生!兇嫌「認案露詭笑」 辯方求法官:改嘴角上揚

    台北市士林區去年(2022)10月發生恐怖命案,來自馬來西亞的蔡姓女大生陳屍租屋處,警方後來迅速逮捕最後從家中離開、涉及殺人重嫌的30歲陳柏諺。然而,陳男被起訴羈押至今證詞非常矛盾,堅稱自己是「加工自殺」,人神共憤的是,他在吞藥後的送醫過程不斷露出「微笑」,其辯護律師卻認為是「嘴角上揚」,要求當庭更改譯文。
    2023/03/29 20:05
  • 楊銘威連2喊出「曖昧口號」謝金燕傻眼! 林莎一聽甜笑:好威啊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大家絞盡腦汁討論髮廊的專屬口號。當吧檯組合楊銘威和林莎都說出與對方有關的口號,讓姐姐謝金燕忍不住「綜藝摔」,期待碰撞出不錯的想法,但姐姐幾度聽完口號都無語,直到聽到珮含的口號,謝金燕才露出滿意的微笑。
    2023/03/28 19:48
  • 昨天才領養!3歲童遭寵物犬「啃爛半邊臉」 媽目睹心碎

    美國當地時間16日,發生了一起3歲女童遭到寵物犬攻擊的意外,由於臉部肌肉損傷嚴重,她現在連微笑都辦不到。女童的母親痛心指出,他們前一天才領養這隻米克斯,沒想到還不到24小時,她就親眼目睹狗狗兇猛地攻擊心愛女兒。
    2023/03/28 16:44
  • 泰國巧遇大勢女團!小吳激動打招呼 秒獲「揮手甜笑」畫面曝光

    百萬網紅、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日前與團隊好友聖元、Yoyo等人前往泰國旅遊,從清邁開始一路玩到曼谷,並不斷打卡在地美食和好玩的景點,與粉絲分享旅途中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幸運的小吳竟巧遇南韓大勢女團aespa,近距離看見女神的他大喊1句「Hello」,意外得到對方親切揮手微笑回應,掀起粉絲熱議。
    2023/03/26 12:07
  • 庫克驚喜現身北京 路人拿「小米13」合照笑翻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25日在北京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3年年會」。此次睽違3年訪中,庫克除了在年會論壇上致詞外,24日更驚喜現身位於北京的旗艦店,大方與民眾合照,就連看到有人拿著「小米手機」上前要求自拍,庫克也面帶微笑的配合,讓網友笑稱小米根本是庫克此次訪中的最大贏家。
    2023/03/25 16:33
  • KIMIKO被問「和老公誰養家」超冒犯! 4句話完美反擊 

    舞蹈老師KIMIKO和圈外人老公結婚4年,夫妻感情甜蜜,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大方放閃,不過她在臉書分享,最近被一名工作人員問到白目問題,讓她覺得十分受到冒犯,但她仍面帶微笑,用4個問題回應對方,讓對方聽了愣住不知如何反應,成功反擊無禮問題。
    2023/03/24 13:18
  • 千萬別露齒笑!遇狒狒林務局籲「4不」:快做這事

    桃園市昨(23)日發生狒狒脫逃事件,由於牠的行蹤遍布各處,至今還在流竄中,引發廣大關注。林務局臉書粉專「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表示,如果民眾遇到狒狒,採取4不行為,避免激怒狒狒,包括不要與牠眼神對視、不要露齒微笑、不要尖叫、不要轉過身奔跑,尤其露齒對狒狒來說是威嚇。
    2023/03/24 09:42
  • 林志玲罕見曬素顏自拍照 曝露真實膚況「找微笑的理由」

    48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兩人育有1子,近期林志玲搬回台灣居住,也開始有許多行程與工作。而日前林志玲遭曝光一系列近距離的無修圖照片,讓不少網友嚇壞,不過今(23)日她在個人IG上罕見曬出素顏自拍照,曝光自己的真實膚況。
    2023/03/23 12:05
  • 巨大提創見 用YouBike騎乘里程數換算「碳權交易」

    自行車大廠巨大機械執行長劉湧昌今天表示,建議政府成立碳權銀行、個人碳權護照,更可以YouBike微笑單車騎乘里程數換算成碳權,提高自行車使用量,也可帶動車市。
    2023/03/22 22:29
  • 親訪男神/玉澤演親吐30歲2PM新形象 揭曉「北市府前留影原因」

    玉澤演2008年以偶像團體身分出道,如今也晉升演員之列,除了目前正在拍攝的韓劇《心跳》以外,也跟美國經紀公司WME簽約,成為導演朴贊郁、奉俊昊與第三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的「師弟」,不過訪談中他仍如20多歲,帶著親切而陽光的微笑,只是回答時看起來更游刃有餘,也讓人期待30歲的玉澤演跟2PM又會如何升級。
    2023/03/22 19:02
  • 北韓又射彈嗆聲美韓 金正恩再攜愛女亮相

    北韓昨天(19日)再度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落入日本經濟海域之外。北韓官媒隨後證實,在六日兩天,進行核戰術演習,並在飛彈上攜帶模擬核彈頭。這次金正恩還帶著愛女金朱愛,一同現身,根據官媒公布照片,可見兩人手牽手在樹林行走,一起微笑看著演習過程。
    2023/03/20 14:37
  • 露齒燦笑!新北搜救犬獲國際認證 4毛孩通過檢定萌樣曝光

    新北市消防局搜救犬Aqua、Mulan、Hulk及Amei,日前遠赴南投竹山參加IRO(International Rescue Dog Organisation)國際搜救犬組織評量檢測,其中3隻搜救犬通過高級認證,另隻搜救犬也獲中級認證,成績優秀,而辛苦完成考試的4隻毛孩也都露出燦爛微笑,萌樣超級可愛。
    2023/03/18 14:32
  • 曾敬驊抱項婕如慘睡樓梯間! 合作《與惡》導演力抗恐怖病毒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電影《疫起》,將於4月14日上映。由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薛仕凌等主演,曾敬驊與項婕如在片中演一對醫護戀人,飾演護理師「安泰河」的曾敬驊感性說:「我從他身上看見我自己,我們擁有一樣的笑容,有時候不想讓別人擔心、不想帶給別人麻煩的時候,安泰河就會露出一個微笑,而他的勇敢是我也想找到的,所以我想跟他一起成長!」
    2023/03/16 18:29
  • 工讀生扮的?棕熊微笑「站立揮手打招呼」 園方揭真相

    中國遼寧省瀋陽市一間動物園的一隻棕熊,近日成為網路討論焦點,遊客發現只要拿著食物對其呼喊,牠就會「站起來揮手」,向人們打招呼,由於行為稀奇,遭懷疑是工讀生假扮;面對鋪天蓋地的質疑聲浪,園方出面澄清是「真熊」,只是看見食物相當興奮。
    2023/03/16 14:22
  • 公婆幫顧小孩!她目睹超噁瞬間 急制止反挨揍:問題一堆

    真的是要氣到吐血!中國大陸一名人妻控訴,由於工作繁忙關係,平常都是請公婆幫忙照顧小孩,但自己某天打開家用監視器時,意外目睹公公直接把腳塞進寶寶的嘴裡,過程還面帶微笑、似乎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行為超級NG,更讓她心寒的是後續雖然嘗試跟公公反應,卻還被反咬「問題一堆」、甚至遭到動手毆打。
    2023/03/1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