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天才領養!3歲童遭寵物犬「啃爛半邊臉」 媽目睹心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6:44
3歲女童遭到寵物犬攻擊。(圖/翻攝自gofundme、Dailymail)
3歲女童遭到寵物犬攻擊。(圖/翻攝自gofundme、Dailymail)

美國當地時間16日,發生了一起3歲女童遭到寵物犬攻擊的意外,由於臉部肌肉損傷嚴重,她現在連微笑都辦不到。女童的母親痛心指出,他們前一天才領養這隻米克斯,沒想到還不到24小時,她就親眼目睹狗狗兇猛地攻擊心愛女兒。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斯萊德爾(Slidell)的蕾貝卡(Rebekka Bolline),為了實現3歲女兒艾蜜莉的心願,到動物保護設施,領養了一隻3歲的米克斯犬。豈料,距離領養還不到24小時,當艾蜜莉坐在起居室地板上,輕撫小狗的背部時,狗狗卻突然轉過頭,大力啃咬艾蜜莉的臉頰和嘴唇。

 

 
女童送醫時滿臉是血。(圖/翻攝自Gofundme)

蕾貝卡見狀急忙跳起身,到女兒身邊試圖把狗拉開,但狗狗依然緊咬著她女兒的臉頰不放,開始左右劇烈甩動,導致女兒同時被甩來甩去。蕾貝卡指出,她已經不記得狗狗是什麼時候鬆開女童,由於她沒有被咬,推測應是狗自己鬆開口。
 
艾蜜莉被緊急送到私萊德爾紀念醫院,因為傷勢太過嚴重,後來轉送到紐奧良國際兒童醫院,在整形外科接受臉頰、嘴唇和口腔的縫合手術。儘管艾蜜莉於17日就出院,但她的右臉頰肌肉損傷嚴重,現在甚至沒辦法微笑。

 
 
蕾貝卡懷疑狗狗是比特犬混種。(圖/翻攝自Dailymail)

蕾貝卡透露,醫生說艾蜜莉的右臉頰肌肉在遭襲擊時被咬下,使她現在無法笑和進食。淚管也可能受到損傷。她呼籲家裡有幼童的家庭,最好不要養狗。她說狗狗剛到家時,跟艾蜜莉玩得很好,完全沒想到牠會突然襲擊人。在領養時,對方跟她說狗狗是拉不拉多混血,現在想想,她懷疑可能有混到比特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女童#領養#狗#咬#臉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2645

0.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