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MIKO被問「和老公誰養家」超冒犯! 4句話完美反擊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3:18
KIMIKO和圈外人老公結婚4年感情超甜蜜。(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和圈外人老公結婚4年感情超甜蜜。(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舞蹈老師KIMIKO和圈外人老公結婚4年,夫妻感情甜蜜,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大方放閃,不過她在臉書分享,最近被一名工作人員問到白目問題,讓她覺得十分受到冒犯,但她仍面帶微笑,用4個問題回應對方,讓對方聽了愣住不知如何反應,成功反擊無禮問題。

KIMIKO跟粉絲分享曾被工作人員問「誰養家」,讓她深覺受到冒犯。(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更多新聞:BP席捲全球!「人間芭比」爆紅5關鍵 靠實力讓酸民閉嘴

KIMIKO透露之前出席某活動時,被一名不認識的工作人員詢問:「老師你比老公賺更多錢,所以是誰養家?」因為她完全不認識該工作人員,加上對方態度輕浮、一副看好戲的態度,讓她覺得很不舒服,聽到這個問題,她先深呼吸之後,接著一連串回問對方4個問題,「你知道我的收入多少喔」、「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婚姻嗎」、「你知道怎麼關心照顧另外一半嗎」、「你知道自己真正想問的是什麼問題嗎?」

KIMIKO和老公時常大方放閃。(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更多新聞:一見他就暈船!謝承均衰捲愛情詐騙 吐無奈心聲:不知道怎麼辦
 

該工作人員一聽傻住,她見狀笑著拍拍他的肩膀笑說:「想清楚這些問題就會獲得A等級的幸福喔!」有禮貌又不失優雅的回應,讓網友都大讚「EQ真好!」、「很有智慧的回應」、「問這種問題真的很沒禮貌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MIKO#舞蹈老師#白目#高E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6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