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眼精靈」脫了!上圍炸出曬S級蠻腰 跪床曝光絕對領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1:54
許玲玲的外型相當甜美。(圖/尖端提供)
許玲玲的外型相當甜美。(圖/尖端提供)

寫真女星許玲玲被網友稱為「電眼精靈」,擁有深邃大眼與甜美笑容,繼上回推出《盛夏裡的秘密 許玲玲Sindy數位寫真》後,她決定再推出《玲距離的戀愛 許玲玲數位寫真》,由知名人像攝影師達文西掌鏡,打造出更甚以往的風格。

更多新聞:小甜甜驚人近況曝光!離婚後首錄影 擁抱小S喊:謝謝S姐愛我

 

許玲玲大露傲人上圍以及蠻腰。(圖/尖端提供)

此本《玲距離的戀愛 許玲玲數位寫真》是在國門開放,且日本解除入境人數限制後,特地飛日本沖繩取景。書中可以看到多樣貌的許玲玲,有火辣、可愛以及甜美等風格,大秀S蠻腰與上圍,相較於以往更加的突破,挑戰更大的尺度,讓人看了心動滿滿。

更多新聞:謝承均主動加好友!要她匯款6萬保證金 本人親自回應了

 
許玲玲跪在床上秀出若隱若現的北半球。(圖/尖端提供)

許玲玲表示最喜歡沖繩式和服的造型,比起正式的和服,比較有海洋風。許玲玲相當有誠意,特地準備了多變的泳裝造型,呈現出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各種主題,在這次數位寫真書中,除了挑戰大尺度外,還隨書附贈8支側拍花絮影音送給粉絲們。
 

 
#許玲玲#玲距離的戀愛 許玲玲數位寫真#寫真集#寫真女星#沖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979

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