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復古 結果共1,329筆

  • 《女人我最大》林心如示範女神級復古裝扮 首推高腰褲

    VBS 42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三位女神光臨,三人新戲「華燈初上」未播就備受關注,劇中的復古造型也成為許多女性討論話題,今(4/22)日三人赴《女大》錄影,要教粉絲們如何打造出時尚又復古的穿搭。聊到女神保養秘方,三人不約而同都推薦要吃的健康、多喝水、加上運動,並且保持心情愉快,她們並表示拍戲時,已經特別挑選健康便當,但劉品言認為忌口實在太難:「太多人探班,大家帶來的東西都太好吃了。」
    2021/04/22 18:00
  • 全球掀「懷舊科技」風 與時俱進再創新

    您上一次走進電話亭,打公共電話是什麼時候呢?英國的紅色電話亭,已經是全球熟知的招牌文物,但隨著手機普及,加上疫情衝擊,讓去年紅色電話亭的使用率,掉到個位數,如今英國電信集團想出法子,號召大眾一起改造,除了變身各式圖書亭、博物亭,甚至還能在關鍵時刻,救人一命!
    2021/04/20 20:00
  • 髮型師跨界模特兒!Ryan合體郭源元「邊吃邊拍」

    髮型師Ryan(林昱廷)有「髮界蕭敬騰」之稱,也是各大知名節目的髮型專家。他近日與3名模特兒好友共組團體企劃拍攝,包括精品寵兒郭源元、梁以辰、愛甯,4人迸出新火花進軍精品界,不僅大玩女裝男裝、枕頭戰等閨密們在房間才能做的事,還特地以底片機風格呈現復古質感。
    2021/04/13 11:16
  • 鄧紫棋「復古舞曲」處女作 MV扮女特務致敬《美少女戰士》

    鄧紫棋推出了復古舞曲處女作,把自己打扮成60年代的女特務,自己填詞作曲,還把小時候最愛的《美少女戰士》經典台詞放進歌詞裡,打造一首黑色幽默的歌曲。
    2021/04/02 16:32
  • Honda CT125騎車露營超有型 雜誌社執行長一見鍾情

    2019年東京車展,Honda展出CT125概念車,這輛以當時停產7年的CT110為基底的復古越野車造成熱烈回響。雜誌社執行長陳奕安在《地球黃金線》分享這台個性小車,CT125究竟有哪些魅力讓閱機車無數的她一見鍾情!?
    2021/03/31 16:29
  • 2021春夏許願包款出爐 南洋漸層、復古丹寧超欠收

    對於老花精品包毫無任何抵抗力的粉絲們,你的荷包又要小心囉!因為近期,各家品牌在今年春季,將「經典老花」的顏色更新成了明亮又清新的絕美色調,讓包包散發出一股溫柔氣息,完全讓人無法說no呀!
    2021/03/23 22:45
  • 英國手工賽車掛牌上國道 險被誤認卡丁車

    高雄一位簡先生20日上午在國道三號嘉義水上交流道南下路段時,看到好幾輛復古型小賽車呼嘯而過,雖然覺得造型吸睛,不過也擔心在國道上行駛會有危險,經過了解,原來這是六年前才通過法規,取得牌照的英國手工復古賽車,開上高速公路也完全沒有問題。
    2021/03/20 19:34
  • 俄復古觀光列車穿越時代 馳騁夢幻雪景

    世界面積最大的國家俄羅斯,國土橫跨歐亞兩洲,在靠近芬蘭的西北部,有一項火車旅遊近年來很受歡迎。根據乘客和車上的服務員,都對窗外的森林雪景,還有火車裡19世紀末的裝潢讚不絕口,認為這列火車好像可以穿越時空,遠離城市的喧囂,體會舊時代的美好。而這個熱門的鐵路觀光項目,據說在旅遊旺季,要提前3個月預約,才有機會搭上夢幻列車,根據俄羅斯鐵路相關負責人表示,只要開放名額,幾乎都是坐滿,很少會有多餘的座位。
    2021/03/09 19:53
  • 姐妹們逛起來!2021春夏不可錯過5大流行單品

    春天來了~想要買新衣的你,按下結單前請先緩緩,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大影響了時尚趨勢,進入後疫情時代的我們,今年早春應該要怎麼穿?小編也就盤點出了下面這5個2021年春夏流行趨勢,一起來看看吧!
    2021/02/19 19:05
  • 陳淑芳登紐約時裝週 穿上「柑仔店」展時尚

    台灣獨立設計師郭瑋,首度入選紐約官方時裝週,他找來金馬影后陳淑芳,擔任時裝主題影片女主角,詮釋女子在傳統保守社會的情感壓抑,陳淑芳穿上復古時裝,衣服上各式柑仔店元素米袋、乖乖還有明星花露水吸睛,郭瑋認為,既要有時代感又要有演技,非找陳淑芳不可,也談到阿姨人很好,一口就答應幫忙。
    2021/02/18 18:59
  • 孫藝珍靠它脫單! 韓國爆紅「加工古董包」超吸睛

    一點點小巧思,就能讓你的包包重獲新生!近期在韓國討論度極高的古董包包品牌,絕對是韓裔設計師Dylan Ryu創立的「HISTORY by DYLAN」啦~不同於一般的包包,他們家主要是販售經過設計師「再製」的古董包款,結合復古緞帶、徽章和及寶石等裝飾,散發出精緻又有獨特韻味的氣質,讓人一看就會愛上他們家的包包!
    2021/02/18 17:43
  • 百年銀行重生!復古櫃台、金庫 轉型飄咖啡香

    高雄發展最早的哈瑪星地區,當時小小地區,就擠了6家金融機構,被稱作是「高雄華爾街」。其中一家「舊三和銀行」,足足有100年歷史,重新改建成咖啡店,當年的銀行櫃台和金庫都保留下來,讓饕客不只能來聞咖啡香,還能享受老房子「重生」的新風貌。
    2021/02/13 12:22
  • 網路拜年!蔣萬安跳螃蟹舞 葉毓蘭拍伴唱帶

    除夕夜,立法委員紛紛PO拜年影片,立委蔣萬安大秀舞技跳螃蟹舞,葉毓蘭則是拍復古MV,歌詞結合反萊豬公投,林俊憲還有線上圍爐,朝野立委創意十足!
    2021/02/11 17:44
  • 代步車也可以很有型 達人精選三款125c.c.白牌機車

    125c.c.白牌機車是不少台灣家庭的交通工具首選,以市區為例,上下班時段擁擠大眾運輸工具,以及時常被困在車陣中的汽車都令人感到困擾,而部分地區大眾交通運輸班次較不密集,這時若能有一部符合需求的機車則可解決許多困擾。至於內外兼顧的家庭代步車該如何選擇?《地球黃金線》的摩托車達人們就為大家推薦了三款新世代125c.c.機車,分別為Sym Fiddle 125、Kymco Like 125、Yamaha Limi 125。
    2021/01/25 17:00
  • Yamaha推SR400最終特仕 43年經典大愛將確定停產  

    Yamaha SR400是少數不以科技配備為主打的車款,只可惜日本Yamaha宣告這輛熱銷43年的經典車款大愛將SR400即將停產,並推出最終版本車型及Final Edition Limited特仕車,造型承襲車系一貫經典造型,而Final Edition Limited特仕車在細節處加入不同設計點綴,限量1,000輛,預計於3月15日在日本市場開放訂購。
    2021/01/25 11:58
  • 這台Mazda改到連媽媽都認不得! Grand Albaycin穿越時空來到現代

    來自西班牙的改裝廠Hurtan,自1992年以來便開始打造訂製車款,主要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30年代至1940年代的經典汽車。而這次Hurtan將魔掌伸向擁有廣大支持者的敞篷雙門小跑車Mazda MX-5,在激盪出古今交融的強烈火花後,將其命名為Grand Albaycin。
    2021/01/23 09:21
  • 這車頭有像「黑武士」! BMW R18激情精神訂製車登場

    BMW R18以充滿復古味的外觀,以及向經典R5致敬的外型設計,自發表以來便深受車迷愛戴。R18車上搭載1.8升水平對臥引擎,可以帶來91匹最大馬力,以及15.3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經過調校的排氣系統,可以創造出令人振奮的聲浪效果。而低重心的設計,在長途巡航時也可以帶來穩定的騎乘感受。
    2021/01/21 10:08
  • 復刻版Defender!全台僅一輛 車頭為何纏繞麻繩?

    Land Rover Defender以強大越野性能在車壇立足,可惜在2016年宣告停產,而當時順勢推出最終紀念車型,包含Autobiography豪華版、Adventure越野版、Heritage復刻版,其中Defender Heritage Edition復刻版以家族首款車型Series I為基礎設計,受到車迷歡迎,越野車收藏家亨利醫師也特別從海外引進台灣唯一的復刻版車型。
    2021/01/20 19:00
  • 東京甜點人氣新寵 「漂浮蘇打」掀打卡熱

    在蘇打汽水上,加一球冰淇淋,「漂浮蘇打」這幾年在日本掀起流行。原來有一位職人,以夕陽為背景,拍下漂浮蘇打的絕美影片掀起話題,再加上有咖啡廳以昭和時代的復古裝潢,搭配新潮的漂浮蘇打,意外打動日本少女們的心。
    2021/01/18 18:14
  • Renault 5經典重生 電動復古風潮正夯

    隨著各國排放法規加嚴,電動車已經成為汽車市場未來主流驅動方案,各大車廠紛紛揭示電動化戰略。法國百年品牌Renault日前亦揭露未來願景,將透過電動化與氫燃料電池等作為核心技術,搭配開放式軟體平台,打造Renault未來藍圖。同時,Renault還發表以經典小型掀背Renault 5為設計藍圖所開發的Renault 5 Prototype原型電動車,作為未來Renault電動車設計概念展示。
    2021/01/15 17:01
  • 偽出國氛圍! 蔡依林、陳芳語MV點掀打卡潮

    疫情影響,歌手無法出國拍MV,紛紛在台灣特色場景拍攝,歌手Kimberly 陳芳語,選擇復古美式餐廳拍MV,偽出國氛圍,成攻吸引網美拍照打卡,而蔡依林拍《甜秘密》MV的酒吧,也因此打開知名度。
    2021/01/12 18:55
  • 漫威影集《汪達與幻視》 砸重本超越《復仇者》

    Disney+限定影集《汪達與幻視》15日即將推出,總共有9集,劇情似乎呈現兩人婚後幸福生活,這是漫威影視睽違一年半推出的作品,劇中汪達有復古造型,還用超能力做家事,不過一切似乎都是假象,預告有許多是特效鏡頭,總成本破63億。
    2021/01/10 11:36
  • 另類投資商品看漲 復古球員卡成熱門標的

    進入新的年度,不少人關注投資動向。雖然虛擬貨幣跳漲,但波動過大風險過高,因此專家提供另類投資管道做參考,其中一種就是復古的球員卡,這些大聯盟或是NBA選手的球員卡收藏,在疫情期間持續翻漲,小皇帝詹姆士的球卡賣出180萬美元的天價。因此還有交易平台推出球員卡基金,讓民眾就算沒有買進實體卡片,也能投資獲利。
    2021/01/06 14:00
  • 「7天2波」濕冷寒流!低溫探5℃ 沿海體感0℃

    今天1/5是24節氣中的小寒,通常是一年中最冷的時間,而1/7接連兩波冷空氣報到,尤其周四開始天氣轉濕冷,北台灣都會區低溫只有7度,沿海空曠區下探5度,在沿海縣市體感更只有0度,氣象局預測這波和跨年寒流強度類似,但水氣更多會更有感,想保暖,有業者推圍巾插電能自動發熱,還有攜帶型電暖爐,造型復古還很輕巧。
    2021/01/05 13:53
  • SANA出關合體TWICE! 周子瑜黑絲襪性感

    韓國SBS歌謠大戰今年移師大邱舉行,表演事前錄製好,昨晚播出錄影畫面,女團TWICE以復古造型走星光大道,其中日本成員SANA,日前因為密切接觸確診者進行隔離,出關後第一個和隊友合體的公開場合,成為焦點。
    2020/12/27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