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復古 結果共1,329筆

  • 國慶放假一天!疾管署玩「復古日曆」哏

    國慶日這天多數民眾都放假,疾管署記者會也跟著放一天假,也在臉書PO復古日曆哏圖,提醒民眾今日忌諱事物,而放假這天,王必勝、周志浩、羅一鈞等等防疫英雄,也搭上車經過觀禮臺,接受大家喝采,其中領唱國歌的羅一鈞,給自己的歌喉打了90分。
    2021/10/10 22:12
  • 川崎Z650RS復古街車海外售價28.6萬元起 用上並列雙缸!售價更親民

    Kawasaki近期相當積極佈局復古車產品陣容,原因在於先前推出的Z900RS以及Z900RS Cafe兩款車在市場上引發討論。而Kawasaki在復古車款設計上,不僅造型致敬經典車款,在動力與操控方面也用上新世代技術,因此帶來不錯的市場反應。先前Kawasaki也多次預告準備要推出第三款復古車型,在每次簡短的預告影片中都有些彩蛋暗示,逗得車迷們心癢癢。
    2021/10/07 11:54
  • 穿梭50-90年代 體驗Newtro美式新復古 華泰名品城新景點一秒到美國

    按下播放鍵,隨著6.5米巨型收音機穿梭回到90年代,嘻哈饒舌、塗鴉藝術、街頭文化與運動密不可分,美式歡樂自由氛圍席捲全球青少年流行文化。
    2021/10/01 09:46
  • 雙座敞篷復古跑車也算K Car? Caterham全新入門小車只要80萬

    英國輕型跑車品牌Caterham推出了一款新車Seven 170,倘若導入日本市場,很可能可以被歸類在日本市場專屬微型車Kei Car的級距。雖然是雙座、敞篷、貼地又復古跑車,但似乎符合這種都會微型小車的分類。
    2021/09/28 15:09
  • 疫後旅遊新型態 就愛文化深度遊 香港西九龍 兼融傳統工藝與當代藝術 體驗藝文旅遊

    香港西九龍 兼融傳統工藝與當代藝術 體驗藝文旅遊新滋味   你懷念在茶餐廳手捧一杯道地港式奶茶的入心香醇嗎?或是你想去廟街感受人來人往與粵語吆喝的生猛活力?根據調查,越來越多民眾對於疫後旅遊型態的想往,是更注重深度及在地文化體驗,因此香港旅遊發展局特別將富有多元面貌的「西九龍」地區作為深度文化旅遊推廣重點,範圍覆蓋油麻地、佐敦和西九文化區一帶。從經典懷舊的歷史建築、老字號傳統工藝翻轉新生,到富有時尚氣息的世界頂級藝文特區,超前佈署展示香港嶄新的藝術文化旅遊體驗,邀請旅客在開放旅遊的第一時間,就到西九龍感受兼併復古情懷與世界級藝術特區的新面貌。
    2021/09/28 09:00
  • 近五年最強台劇 鄉民狂推這三部:看見超越韓劇的希望

    台灣戲劇近幾年添加許多新奇的元素,像是奇幻愛情、懸疑、懷舊復古等等的題材,深受觀眾的喜愛。有網友好奇這五年中,最強的台劇是哪部?文章下也吸引許多鄉民熱烈討論,連之前爆紅的《想見你》、《我們與惡的距離》、《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以及近日大受好評的《俗女養成記》皆被點名。
    2021/09/26 05:35
  • 凱旋復古賽車Speed Triple 1200RR登場 經典子彈頭造型超搶眼!

    Triumph日前發表了全新Speed Triple 1200RR,這款車採用了新世代造車技術,同時也具備更多復古元素,創造出古今交融的特殊感受。從外觀上可以見到包含有分離式把手、子彈頭造型整流罩以及圓形頭燈。這或許跟車迷心目中所想像的RR車型有點落差,不過如此的搭配確實挺有個性,甚至還有點咖啡味。建議售價方面Speed Triple RR的售價為20,950美元,約合新台幣58萬元。
    2021/09/24 16:43
  • 《金錢帝國》還原香港啟德機場 古天樂認證「超真實」

    近期香港電影為了拍攝的真實感,都不惜重資,打造香港真實場景,警匪動作電影《金錢帝國:追虎擒龍》為了呈現70年代舊香港的復古風情,更重金打造還原已經被拆除的啟德機場,讓演出的演員和觀眾都表示彷真度極高,大呼超有情懷,古天樂更讚嘆:「讓電影的真實性更強了。」
    2021/09/21 17:50
  • Kawasaki神秘新車是Z650RS? 預告片彩蛋洩密!預約9/27正式亮相

    這幾年復古街車相當熱門,不僅是在輕檔車領域有愈來愈多的年輕騎士,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復古街車,就連大型重機領域也不乏亮眼作品。像是這幾年相當熱門的Kawasaki Z900RS就是很好的例子,這款車擁有復古外型,也用上新世代科技,打造出具有迷人外觀的全新街車。雖然這款車可說是面面俱到,但是價錢仍然是偏高,因此該車係目前似乎仍然缺少價錢更平易近人的選項。
    2021/09/17 16:06
  • 李易懷念龍劭華開MX-5載他兜風 龍哥生前最愛經典老車

    男星龍劭華14日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送醫不治,享受68歲。他生前熱愛經典老車,藝人李易就發文回憶道,「您空班開著Mazda MX-5復古小跑車,載著我在花蓮路上奔馳」。龍劭華除了擁有初代MX-5外,BMW 2002ti也曾是他收藏過的愛車。
    2021/09/15 13:13
  • 五年級生回憶!月餅包裝紙能作「尪仔標」

    中秋節將近,台南有傳統糕餅舖,推出「復古月餅」,總共有12種口味,每種包裝顏色都不一樣,但都貼著一張「金屬感貼紙」,整體走懷舊風格,喚起台灣五六年級生的回憶,開放預定才短短6天,訂單爆滿,業者忙不過來,只好先暫停接單。
    2021/09/12 18:19
  • Super Cub C125X義式越野改裝 不只外型剽悍!更要參加比賽

    先前Honda曾經推出具有越野風格的機車Hunter Cub CT125,以濃厚的越野氣息搭配復古的架構設計,創造出古今交融的特殊感受。由於有了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這樣的車款也相當適合去從事機車露營活動。日前Honda也與來自義大利的改裝廠Motocicli Audaci合作,推出以2022年式Super Cub C125為基礎進行打造的Super Cub C125X,這次不僅越野風格更強烈,甚至更帶來特殊美感。
    2021/09/08 18:49
  • BMW也想做輕檔車? 推電動二輪CE 02搶攻青少年市場

    電動車近年成為車廠顯學,除了電動汽車外,也有不少電動機車的概念設計問世,再加上近年復古輕檔車重新流行了起來。BMW Motorrad先是在7月初無預警發表CE 04電動大羊機車這次在2021 IAA車展前,再度推出一款有著輕檔車造型的電動機車CE 02,並且將目標族群鎖定在歐洲法規中只要年滿16歲就可以考取的A1駕照。
    2021/09/07 18:34
  • 經典車改水上飛船募資中 網敲碗:太萌!每款都給我來一艘

    新冠疫情衝擊令百業蕭條,群聚禁令下大幅減少的活動讓平淡的生活更顯了無生趣。所幸還有一群人總不悲觀,利用封閉時的沉潛讓創意蓬發,等待解封之日大放異彩。一家名為Floating Motors的新創公司把目標指向水/海面上,構思將水上小艇融入經典老車造型設計,建造一系列稱作resto float的復古車小船隊。展示陣容涵蓋捷豹E-Type、保時捷550 Spyder、福斯T Bus、飛雅特500和Mini等多款極具代表性的經典車型。
    2021/09/06 14:34
  • 隔兩年!梁靜茹輕電音曲風MV自駕旅行 唱愛情觀「半永久」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兩年推新EP,挑戰輕電音曲風,歌詞唱出愛情觀,至於容祖兒也出新歌,Funk曲風融合80年代復古舞曲,一口氣換了7套造型。
    2021/09/04 17:41
  • 才說要停產新車就出來! Morgan秀出新版三輪車3 Wheeler預告明年回歸

    差不多上個禮拜的事情,專門製造復古風格車款的品牌Morgan釋出一支影片,宣告從2011年推出至今的獨特3輪車款3 Wheeler正式停產,影片內容是最後一輛3 Wheeler P101 Edition生產過程,等完工交車後,就算是這代3 Wheeler終結之時。雖然原廠已經表明會讓該車系回歸,但還是難免讓車迷心中有著淡淡地惆悵。然而這個情緒都還來不及醞釀完成,Morgan就閃電公布下一代3 Wheeler的偽裝測試車!把眼淚還來!
    2021/09/02 16:06
  • 這也是Wagon? Suzuki Wagon R Smile搭配滑門別有風味

    Suzuki的產品在我們印象當中大部分都是都市使用的小車,當然近年來最火熱的產品就是越野小休旅Jimny,許久未推出新產品的他們在日本市場當中推出了難得的旅行車款,特別的是這輛旅行車搭配上的是滑門設計,搭配上有點可愛的復古造型,在市場上再次掀起討論,可惜的是這輛車並不會導入台灣市場當中。
    2021/09/02 15:58
  • 「阿嬤的菜櫥仔」搬到馬路上! 屏東勝利星村特色公車亭

    屏東勝利星村大馬路旁出現早期家家戶戶必備的「菜櫥仔」,還有復古的箱型電視,其實這些通通都是「公車站」,讓民眾等車時也不無聊,還能拍照打卡,另外在圖書館總館也融入書本、鉛筆的特色,打造特色候車亭。不過在屏東,公車搭乘率低,加上疫情影響,今年的平均「每日」搭乘人數只有170人。
    2021/08/28 17:51
  • 睽違5年沒發片!周杰倫釋出24秒前奏 自嘲造型像黑色幽默

    歌手周杰倫,已經五年沒發專輯,最近釋出短短24秒前奏,他開著復古敞篷跑車,展開公路旅行,只是黑襯衫配鴨舌帽的打扮,也讓他自嘲說,彷彿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
    2021/08/28 13:04
  • 金曲32/孫盛希、黃宣「唱功驚人」 網讚:以為是預錄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本屆典禮邀請各路音樂人帶來精彩表演,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的孫盛希,搭檔入圍最佳新人獎的YELLOW黃宣演出,復古的歌舞廳場景和兩人的高水準唱功,讓網友大讚「我以為是預錄的」。
    2021/08/21 21:46
  • 爆改消光黑Jimny身價翻3倍 直接變身迷你Brabus G-Car!

    Suzuki Jimny靠著復古方正外表,外加上越野四驅性能讓它在全世界都賣到翻掉。人氣車款也會吸引眾多改裝車為其量身打造改裝件,這次《地球黃金線》找來裝有Wald寬體套件再貼上黑色消光膜,可愛的Jimny瞬間化身為霸氣越野車。
    2021/08/21 14:57
  • 川崎Z900RS SE歐洲發表 重現Z1經典配色

    這幾年復古街車元素愈來愈受到車迷歡迎,由Kawasaki所推出的Z900RS用上新世代造車技術,並且融入復古外型,因此吸引一票粉絲支持。而Kawasaki最近也推出了Z900RS SE特仕版,這款車承襲了Z1的復古塗裝,採用名為Yellow Ball的經典配色,讓粉絲感到興奮不已。
    2021/08/19 19:08
  • Lamborghini新世代Countach發表就首撞 限量112輛減1輛!

    今年在加州圓石灘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汽車週十分精彩,各式新車超跑紛紛出籠。當然許多新車都很引人注意,但名列前茅而且引起話題熱烈程度絕對也是數一數二的,莫過於Lamborghini全新Countach LPI 800-4。以復古元素和最新油電動力科技打造的經典超跑,雖然網路上批評聲浪居多,但不滿意的人反正也都買不起,對原廠來說,限量112輛全數賣光最重要。
    2021/08/19 16:41
  • 21世紀奢華油電車上路 藍寶堅尼翻新絕版經典

    市面上奢華超跑,逐漸朝油電車發展,英國Aston Martin,旗下以北歐神話「女武神」命名的車款,再推升級版油電混合車,不只主打擁有F1賽車的駕駛感,最大賣點就是把車頂改成敞篷的形式。另外經典義大利品牌、藍寶堅尼,更是將絕版系列超跑,限量改成純油電車,內裝重現滿滿復古風。
    2021/08/17 15:29
  • 福斯Golf GTI BBS呈現復古氣息 靈感來自於經典的二代GTI車款

    隨著福斯八代Golf的上市,許多改裝業者也開始磨刀霍霍,這次的Golf GTI BBS不是性能化的改裝,而是透過外觀上的改變讓它更有復古氣息,這輛車的靈感是來自於先前的二代Golf GTI,展現了過去80年代中期的簡單設計,而那金色的BBS輪圈更是整輛車的靈魂所在。
    2021/08/15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