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髮型師跨界模特兒!Ryan合體郭源元「邊吃邊拍」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2:25
Ryan與郭源元、梁以辰、愛甯組團進軍精品界。(圖/Ryan提供)
Ryan與郭源元、梁以辰、愛甯組團進軍精品界。(圖/Ryan提供)

髮型師Ryan(林昱廷)有「髮界蕭敬騰」之稱,也是各大知名節目的髮型專家。他近日與3名模特兒好友共組團體企劃拍攝,包括精品寵兒郭源元、梁以辰、愛甯,4人迸出新火花進軍精品界,不僅大玩女裝男裝、枕頭戰等閨密們在房間才能做的事,還特地以底片機風格呈現復古質感。
 
更多新聞:遭罵「綠茶婊」城府深 方志友笑:討厭我就代表我成功

 

拍攝期間本就是好友的4人營造出宛如「畢業照」的輕鬆感,相當可愛。(圖/Ryan提供)

談及拍攝初衷,Ryan說起初只是希望偶爾拍攝簡單的穿搭,後來因為4人感情太好,又有「愛美、愛拍照、喜歡接觸時尚產業」的共通點,郭源元在某次飯後聊天時就提議:「我們要不要4個人一起拍照?」將真實生活結合輕時尚,首次開拍就大獲好評,自此決定每個月相聚都要拍攝,玩轉好友間的態度與風格。
 
更多新聞:痛苦引產淚別寶寶 趙小僑調養身體1個月「曝喜訊」

 
好友4人合照初體驗拍攝PRADA SS21系列春夏新裝。(圖/Ryan提供)

(圖/Ryan提供)

4人的時尚合照初體驗是拍攝PRADA SS21系列春夏新裝,當天拍攝時,本來就是好友的4人營造出宛如「畢業照」的輕鬆感,Ryan回憶拍攝過程,笑說:「大家邊吃邊玩邊拍,可能手上拿著薯條,嘴巴還在咬,快門就按下去了!」結束後大家聚在飯店房間一起討論,有種回到學生時期出遊玩樂的感覺。雖然Ryan在拍攝前不免感到擔心,但也因為好友們的引導漸入佳境,他說:「以辰、阿甯、源元都非常專業,而且經驗很夠,反而成為我的定心丸。」
 
更多新聞:離婚半年洩近況!董至成「不動產給前妻」嘆:逼死她幹嘛

Ryan被問及未來想拍攝的作品風格時,笑說其實想法很簡單,只是穿著品牌服裝,將私底下聊天的可愛互動感拍攝下來,並結合各自特色帶來的「衝突感」,而未來也有許多想合作的品牌,Ryan列舉:「比方像Dior、Gucci、LV…等等很多很多,除了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大牌,一些設計師品牌或特別有故事的牌子,我們都想要嘗試合作看看。」
 
Ryan外型亮眼。(圖/Ryan提供)

(圖/Ryan提供)

(圖/Ryan提供)

如今正式跨界走往精品幕前,Ryan認為雖然和「髮型師」是完全不同的領域,但無論是技術面或個人風格都有「放下框架、勇敢展現自己」的共通點,他也誠懇地介紹自己:「很開心除了髮型師以外,可以用不同的樣子呈現給大家,從不同的面向認識Rya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Ryan#郭源元#梁以辰#愛甯#時尚#髮型師#模特兒#跨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481

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