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林心如示範女神級復古裝扮 首推高腰褲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8:25
楊謹華 林心如 劉品言,三位女神上《女人我最大》。圖/TVBS
楊謹華 林心如 劉品言,三位女神上《女人我最大》。圖/TVBS

VBS 42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三位女神光臨,三人新戲「華燈初上」未播就備受關注,劇中的復古造型也成為許多女性討論話題,今(4/22)日三人赴《女大》錄影,要教粉絲們如何打造出時尚又復古的穿搭。聊到女神保養秘方,三人不約而同都推薦要吃的健康、多喝水、加上運動,並且保持心情愉快,她們並表示拍戲時,已經特別挑選健康便當,但劉品言認為忌口實在太難:「太多人探班,大家帶來的東西都太好吃了。」

除了在劇中的復古裝扮,林心如今日也是一席高腰褲的打扮,她說近年來復古風,舉凡高腰、喇叭褲,已經融入時尚流行。楊謹華觀察墊肩越大的越流行、越有氣勢。林心如是《女人我最大》的常客,今天也特別為了女大改版換新景而來,力挺主持人藍心湄。私下跟藍心湄是好朋友的林心如透露,一起出去吃飯時,藍心湄總是把大家照顧得很好,喝到有點「茫」時會一直微笑,但酒量打遍天下無敵手,非常的可愛。

三位女星透露拍戲時每天都趣事滿滿、笑聲不斷,楊謹華回想剛進劇組拍戲時,因為角色設定,到現場跟大家打完招呼,就會馬上融入角色,不像以前一樣開拍前會聚在一起聊天。但劉品言補充,說私下大家感情很好,常常約出去聚餐,她說:「非常興奮跟姊妹一起拍戲。進劇組後,謹華就像是玻璃罩罩住一樣,非常入戲,是個冰山美人。」因此每到劇組,就會跟楊謹華點點頭說:「你先化妝。」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復古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8

0.1139

0.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