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台Mazda改到連媽媽都認不得! Grand Albaycin穿越時空來到現代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4:29
來自西班牙的改裝廠Hurtan,自1992年以來便開始打造訂製車款。(圖片來源/ Hurtan)
來自西班牙的改裝廠Hurtan,自1992年以來便開始打造訂製車款。(圖片來源/ Hurtan)

來自西班牙的改裝廠Hurtan,自1992年以來便開始打造訂製車款,主要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30年代至1940年代的經典汽車。而這次Hurtan將魔掌伸向擁有廣大支持者的敞篷雙門小跑車Mazda MX-5,在激盪出古今交融的強烈火花後,將其命名為Grand Albaycin。

Grand Albaycin是MX-5為基礎進行打造,但是外觀已經和MX-5幾乎沒有任何共同之處。(圖片來源/ Hurtan)
Grand Albaycin是MX-5為基礎進行打造,但是外觀已經和MX-5幾乎沒有任何共同之處。這款車具備圓形大燈,大面積的復古水箱護罩再搭配突出的輪拱造型,彷彿是從1930年代穿越來到了現代。雖然MX-5的車身尺寸並不大,但在透過Hurtan的巧手改裝之下,卻也創造出更加曲線的車身輪廓。
車尾也經過加寬設計,創造出流線造型,最後與尾燈進行完美融合。(圖片來源/ Hurtan)
甚至在車尾也經過加寬設計,創造出流線造型,最後與尾燈進行完美融合。消費者也可以選擇軟頂敞篷或者Targa敞篷車型,享受不同的開篷風情。內裝方面也比先前更豪華,以高品質的木紋飾板搭配乳白色菱格紋真皮座椅,創造出更為細膩的質感。
內裝方面也比先前更豪華,以高品質的木紋飾板搭配乳白色菱格紋真皮座椅,創造出更為細膩的質感。(圖片來源/ Hurtan)
Mazda MX-5原本是長這樣,可見Hurtan所帶來的改裝幅度相當大。(圖片來源/ Mazda)
動力方面,Grand Albaycin和MX-5一樣,可以選擇1.5升或2.0升自然進氣引擎,動力分別為132匹馬力以及184匹馬力。當然,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六速自排變速箱或者六速手排變速箱。Grand Albaycin預計僅生產30部,每一款車都帶有專屬編號銘牌。Grand Albaycin於2021年1/23開放預訂,消費者可以透過線上預約的方式進一步了解車輛資訊並且下訂。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zda#mx-5#改裝#復古#升級#Grand Albaycin#Hurt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74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