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野馬有「商機」? Motion R Design推Mach-E套件

目前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幾乎都致力研發電動車產品,就連Ford也推出以經典肌肉車系命名的Mustang Mach-E,透露Ford認為目前電動車產品正在引領潮流。雖然對於部分硬派車迷而言,仍認為電動車不應該使用Mustang這個名稱,但事實上Mustang Mach-E目前已經引起了不少改裝廠興趣,開始替這款全新電動野馬著手設計改裝套件,或許藉由升級過後的外型,能讓熱血車迷們更加服氣。全新的前保桿造型透過深色飾板搭配,卻也創造出更貼近燃油車的外型。(圖片來源/ Motion R Design)來自英國的Motion R Design替Mustang Mach-E設計了一系列外觀升級套件,帶來不同以往的外觀氛圍。由於這是一款電動車,因此不需要進氣格柵,但是全新的前保桿造型透過深色飾板搭配,卻也創造出更貼近燃油車的外型。車尾方面可以見到更加突出的尾翼造型,並且與尾燈巧妙融合。(圖片來源/ Motion R Design)而前保桿下緣的氣壩也採用網格造型呈現,帶來更具有性能味的視覺感受。另外,突出的前下巴設計,也創造出良好空力效果。車側採用黑色輪弧勾勒車清晰的側邊線條,甚至也帶來些許寬體視覺效果,讓整體車身看來更加穩重。而全新五幅雙肋造型輪圈,搭配調整過後的車高,創造出更加低趴的視覺感受。來自英國的Motion R Design替Mustang Mach-E設計了一系列外觀升級套件。(圖片來源/ Motion R Design)車尾方面可以見到更加突出的尾翼造型,並且與尾燈巧妙融合,搭配下方分流器設計,除了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感受之外,也能創造良好空力效果。整體搭配下來,使得Mustang Mach-E這款電動車更具有戰鬥感。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王心恬在國外帥氣開手排車 卻不敢開進台北市區?

下一篇

Tesla可以先鬆口氣了 Sony電動車確定不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