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改裝 結果共2,572筆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19小時前
  • 馬力竟然破百!改裝電動自行車 炸路狂飆

    高雄有網友PO出影片,疑似有民眾在大馬路上飆車,騎的還是改裝後的電動自行車,一群人甚至把車牽到機車行檢測馬力,沒想到最大馬力竟然破百,警方表示依規定電動自行車,最高時速只能道25公里,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沒有審驗合格的車輛,最高也能處10800並沒入。
    2024/03/17 13:35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烏三條前線全遭打擊! 俄將老炸彈改裝「滑翔炸彈」

    俄烏戰爭目前交戰最激烈的地方,包括位於烏東的阿夫迪夫卡,和東南部的札波羅熱。現在戰場還發現,俄軍把老舊炸彈,裝上滑翔翼,製造出「滑翔炸彈」,可以從更遠的地方精準投彈,對烏克蘭造成新的威脅。
    2024/03/11 22:40
  • 國際分析/俄半個月折損十五架戰機 烏聲稱今年展開反攻大計

    俄烏戰爭進入第三年,雖然西方減少對烏克蘭的直接軍援,卻加大投資軍工業,希望恢復烏克蘭的國防生產力。俄羅斯高階將領認為,美國和西方正在策劃一項新型態的混合戰爭,已經增加歐洲捲入軍事衝突的可能。另外,最近半個月來,俄羅斯至少有15架軍機被擊落,烏克蘭防空能力突然增強,也讓這項戰果充滿神秘傳說。
    2024/03/09 16:41
  • 不改排氣管! 機車「車內挖洞」上百分貝炸街

    現在機車「改管」製造噪音,抓得越來越嚴格,因此有車主換個方式,不動排氣管,而是改裝車內的「節氣門」,不只把濾清器拔除,還在車身挖洞,上路之後,一樣會有破百分貝的噪音。不過環保局表示,噪音檢測並不針對排氣管,而是全車,只要這輛車發出聲音超標,就能開罰。
    2024/03/08 19:42
  • 新家剛買3個月!鄰居改裝潢當「包棟式民宿」 苦主曝慘況

    千金難買好鄰居!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剛買完房後不久隔壁鄰居突然開始裝潢,事後才發現對方將其改成包棟民宿出租,日後他被深夜的嬉鬧聲、半夜的洗澡聲打擾,直言沒有一天是安寧的,讓他住進新家不過半年時間,崩潰喊痛苦。
    2024/03/05 23:04
  • 車毀了!車外側迴轉 重機騎士反應不及撞上

    4日中午12點50分,花蓮市府前路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開在外側車道的轎車在路口迴轉,後方直行重機來不及剎車而撞上,騎士噴飛倒地,還好人沒有大礙,不過他的重機嚴重毀損,讓他好心碎。這輛重機一度被認為是全球限量20輛的重機,不過車行人員看過畫面後,認為排氣管跟卡鉗和限量版不一樣,可能只是改裝車,粗估維修費可能高達50-60萬元。
    2024/03/05 13:17
  • 半夜騎車擾民 八里住宅區流竄 警攔不停

    半夜在住宅區飆車,居民抱怨連連!新北市有三名騎士,半夜跑到八里競速,排氣管經過改裝、發出巨響,居民不堪其擾,員警追車取締,還加速給警察追,最後被包夾攔停,其中一人無照駕駛、加上改裝等等違規,一共收到九張罰單,挨罰上萬。
    2024/03/04 19:40
  • 鄰居1天沖馬桶上百次!陸女買新房崩潰 上門一看驚:瘋了

    剛畢業的大陸女子小劉(化名)經過數年的努力存款,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然而,在等待半年裝修後入住的首日,她就在公寓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他們的廁所沖水聲頻繁出現,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嘗試與樓上鄰居溝通,卻驚覺原來樓上的住戶家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
    2024/02/29 11:31
  • 電輔車3年死傷增2倍!掛牌取締違規量增

    電動輔助自行車增多,違規跟死傷量也增加,過去三年死傷數量增加兩倍,專家呼籲道安觀念必須要提升。另外電動自行車改裝歪風也越來越多,現在上路必須要掛牌,如果速度過快或者違規,將會依照交通法規,開單處理。
    2024/02/28 22:52
  • 微風廣場「美食街」2/29撤 業者:年度改裝餐廳

    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上的微風廣場,美食街櫃位13個當中有四五個已經清空。也貼出公告2/29將重新整修,傳出會改由主題餐廳進駐。對此微風廣場透露,這是每年度的改裝計畫,提供更多元的美食給消費者。不過現在百貨美食街汰換率越來越高,宏匯廣場、嘉義新光三越都有美食櫃位要調整。
    2024/02/26 19:27
  • 噪音炸街!台中新景點引飆車族 警鎖定21車

    台中南屯區筏子東街新的打卡地標,在昨天(2/25)凌晨竟然出現飆車族聚集,警方值班人員當下透過監看監視器發現人車聚集,馬上通知線上警力到場,鎖定5輛轎車及16台機車,如有涉及改裝及噪音車,將開罰最高9萬元。
    2024/02/26 15:07
  • 去年電動車火災2.1萬起 改裝車、電池品質、充電安全性挑戰多

    大陸南京市住宅大樓火災造成15人死亡,起火點疑似在大樓的電動自行車停放處,由於車輛相當密集,又是在門廳、通道的室內空間充電,當爆炸起火後,火勢就會迅速擴散竄燒,難怪傷亡慘重。根據大陸統計,去年電動車相關的火災就有2.1萬起,安全性亟待重視。
    2024/02/25 11:45
  • 保全隨身帶安毒!開馬三大改整車「射藍光」太顯眼被警查獲

    新北市一名鄭姓保全昨(18)日下班後開著愛車「馬三」回家,行經湳雅夜市附近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但因他車前裝亮藍色燈條、大燈也有改裝,異常顯眼,警方當下隨即攔停盤查。起初鄭姓保全還相當配合,同意警方搜車,沒想到眼尖的員警馬上發現他的背包前袋「鼓鼓的」,打開一看,裡頭的鐵盒內裝著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人贓俱獲,鄭姓保全只好乖乖坦承吸食且持有,依法遭逮。
    2024/02/19 15:58
  • 廁所有鯊魚貓貓! 超商聯名插畫「貓福珊迪」民眾直呼太可愛

    春節要結束了,迎來開工日,要忙裡偷閒現在家裡附近就有新去處,各家超商紛紛推出「聯名門市」,不只讓店面改裝成充滿可愛的插圖,還上架相關周邊商品,讓民眾一走進都直呼好可愛。
    2024/02/14 19:43
  • 過年發爐?桃園外送男機車突起火 機車行老闆曝可能原因

    一位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Foodpanda外送員,在執行送餐任務時,突遇機車起火意外,當時的場景在中壢中山東路二段路口突如其來的煙霧,引起路過車輛與路人的注意。該名外送員在車輛起火後,立即嘗試以布料滅火,但未能成功控制火勢。在現場看見此情況的路人,不顧危險,紛紛加入滅火的行列,並協助將起火的機車移至路邊,降低危險。
    2024/02/14 17:53
  • 貓纜超萌新衣上路 蔣萬安邀市民來走春

    貓空纜車年前大改裝,不只幫車箱換上可愛卡通圖樣的新衣,就連長度約4400公尺的纜繩,也進行剪編工程,讓貓纜行駛過程能更安全。今(12)天大年初三天氣好,不少家長都帶著小朋友出來走春放電。貓纜統計,單日運輸量有望突破兩萬人。
    2024/02/12 19:07
  • 賭場改裝娃娃機「賭骰子」!年節開張遭攻堅

    新北市警方查獲賭博娃娃機店,嫌犯把娃娃機進行改裝,用擲骰子的方式進行賭博,骰出特定的數字,最高能贏得二十萬現金,這間賭場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甚至還設置兩道門禁,監控出入的賭客,但還是被警方破門攻堅查獲,逮捕五人。
    2024/02/12 12:30
  • 飄出怪味 6人躲車行拉K 警堵後門圍捕

    除了八大場所,還有這些地方,也變成警方巡邏治安熱點,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改裝廠,過去是幫派堂口,去年還牽扯擄人案,結果被黑幫小弟砸店,就怕成為治安死角,這類店家被警方列管,結果員警在外頭臨檢時,意外聞到改裝廠內有人拉K,當場逮捕在場六名男女。
    2024/02/11 18:27
  • 運毒還求關公保佑?馬國女來台參拜 加工行李箱暗藏海洛因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子日前以來台自由行為掩護,在行李箱內加工改裝暗格,並在暗格內夾藏近6千公克毒品海洛因,市值超過4千萬元。女子自稱是慕名來台參拜桃園某公廟供奉的東南亞最大室內關公座像,想要祈求關公保佑,但顯然走私毒品的行為不被光明磊落的關公所保佑,還沒入境就被警方人贓俱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4/02/01 11:48
  • 價差3萬多!77克黃金秤62克 陸「黑心鬼秤」被踢爆

    最近,中國大陸買賣黃金熱,但是,有黃金回收的店家被踢爆,改裝電子秤,變成偷斤減兩的「黑心鬼秤」。有網紅拿77克多的黃金到店內,竟只秤出62克,以現在金價1克近2000台幣換算,價差超過3萬台幣。
    2024/01/29 18:04
  • 不只靠走私 紐時:哈瑪斯許多武器「以色列送的」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已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交火數月,《紐約時報》報導,以色列軍方和情報官員近日得出結論,哈瑪斯所使用的許多武器,都是從以色列留在加薩的未爆彈改裝而來,就像是送給哈瑪斯的免費禮物。分析指出,如同以色列當局去年10月7日之前誤判哈瑪斯的意圖一樣,他們也低估了哈瑪斯獲得武器的能力。
    2024/01/29 13:58
  • 台中機車行起火燃燒 200萬杜卡迪燒毀「剩骨架」老闆心碎

    台中市南區一間機車改裝行昨(28)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多輛機車被火海吞噬燒毀,其中一輛杜卡迪V4重機高達195萬元起跳,再加上改裝品則高達200萬元,整台車幾乎燒成廢鐵只剩骨架,整間店大約損失至少400萬元,讓車行負責人心都碎了。
    2024/01/29 12:38
  • 特種行業聚集!市區改裝車噪音擾人 吵到天亮住戶難眠

    高雄市區的大同路跟南台路口,深夜經常有疑似改裝車呼嘯而過,影響時間甚至到凌晨的五六點,讓住戶不堪其擾,經過了解,原來附近有不少八大行業進駐,因此往來車輛絡繹不絕,但環保局表示,曾兩度接獲報案,共攔查三百多件,而轄區員警更一年主動函報1200多件。
    2024/01/2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