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徐生明 結果共122筆

  • 中華職棒/有家族病史!彭政閔「心痛」急送醫 球迷慌

    中職看板球星、兄弟象隊彭政閔在星期天晚間比賽時,突然心絞痛、臉色發青,把大家給嚇壞了!原來恰恰有家族病史,加上先前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才因為心肌梗塞猝逝,因此球團不敢大意,馬上將他送醫檢查,雖然檢查結果沒有大礙,恰恰也透過球團感謝球迷關心,但醫師表示,心肌梗塞最常見的前兆就是心絞痛,千萬不能大意。
    2013/09/23 18:53
  • 彭政閔「心絞痛」 退場急送醫!幸無大礙

    中職看板球星,兄弟象隊彭政閔在星期天晚間比賽時,突然心臟不舒服,胸悶、心絞痛、臉色發青,把球隊和所有觀眾都給嚇壞了!原來恰恰有家族病史,加上先前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才因為心肌梗塞猝逝,因此球團不敢大意,馬上將他送醫檢查。彭政閔透過球團表示,所有結果都正常,他會回家休息,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2013/09/22 21:59
  • 中華職棒/不再群龍無首! 名捕曾智偵任犀牛教頭

    徐生明病逝之後,義大犀牛球隊積極尋覓新的總教頭人選,如今終於有了定案,球團找來了曾並列三大名捕之一的曾智偵接任,義大犀牛球團認為曾智偵輩分經驗足,最重要的是他在球員時期,就很懂得指揮投手配球,是位相當有智慧的捕手,7年前離開統一獅後,曾智偵始終與棒球離不開關係,他在台北市成棒隊擔任總教練,之後又轉任顧問,現在又重回職棒球壇,表現令人期待。
    2013/09/13 19:23
  • 全家愛棒球! 林杰樑妻為義大犀牛開球

    毒物權威林杰樑,國小時曾經是學校少棒隊投手,每年都會帶2個兒子看棒球比賽,注重養生的他,連在棒球場上都是帶便當吃,而不是像一般人喝汽水配熱狗;當初義大總教練徐生明得知林杰樑愛棒球,特地邀請他的妻子譚敦慈開球,沒想到徐生明後來先走一步,今天晚上林杰樑遺孀站上投手丘,完成和徐生明的約定。
    2013/09/12 19:38
  • 催生「台灣名人堂」 大巨蛋千件文物在手

    義大總教練徐生明猝逝之後,大家才發現原來徐生明這麼會保存東西,他個人就擁有超過百件歷史文物,幾乎是一部台灣棒球史,但以後這些文物要收藏在那裡呢?台灣棒球有百年歷史,不只美、日、古巴等棒球強國,就連義大利、德國、英國都已經成立了棒球名人堂,現在一群球界人士已經私下密會,要推動台灣棒球名人堂,而且已經和興建中的台北大巨蛋接洽,未來名人堂有可能就在台北市忠孝東路鬧區。
    2013/09/10 19:55
  • 徐總猝逝/獻身棒球45年!徐生明告別式 千人送行

    義大總教練徐生明,在8月24日猝逝家中,留給棒球界無限遺憾,今天下午舉行了告別式,除了許多球員和球界人士出席外,總統馬英九也在現場頒發褒揚令,場面哀榮,由於徐生明獻身棒球45年,桃李滿天下,告別式中不只有許多成名的球星到場鞠躬,還有許多基層棒球的選手,送他們口中的「徐老師」最後一程,他的一對兒女在家祭時的真情流露,讓所有人動容。
    2013/09/09 19:29
  • 徐生明「棒球魔術師」 戰術充滿侵略性!

    半個月前猝逝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將在9月9日星期一舉行告別式,為了懷念他一生獻給棒球,TVBS特別製作一系列的專題報導,首先就要談談他靈活的戰術使用,一向被人稱為「球場魔術師」的徐生明,很喜歡用跑者的速度壓迫對方防守,打帶跑、盜壘、強迫取分都是他喜歡用的戰術,尤其下達時機常常出其不意,整合球員的功力更是一絕。
    2013/09/08 11:26
  • 「就從徐生明開始」 台灣棒球名人堂有望!

    義大總教練徐生明的猝逝,許多球迷和選手都相當緬懷,但這才發現,過去徐生明留下的戰績和棒球文物,找不到地方陳列!其實棒球界人士,很早就想成立「台灣名人堂」,只不過去總是只聞樓梯響,而徐生明因為是第一個還在線上,卻過世的重量級人物,或許他的離開,能夠催生這講了好久的名人堂,也為棒球做最後一件事。
    2013/09/08 10:22
  • 徐總猝逝/心繫美濃棒球! 徐生明將「落葉歸根」

    猝逝的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球團已經宣佈將在9月9日為他舉行告別式,這2天他的靈堂除了有許多好友、選手、球迷前來致意,還有高雄美濃少棒隊的小朋友也來和他道別!原來幾前年徐生明回到出生地美濃成立少棒隊,每1-2週就回去教球一次,想為家鄉的棒球盡份心力,走的突然,家人決定遵照他的願望讓徐生明落葉歸根,安葬在美濃老家。
    2013/08/27 19:24
  • 徐總猝逝/勝投王換人!紀錄重洗牌 陳義信居冠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辭世,妻子希望能為先生完成遺願,讓兩聯盟的勝投紀錄合併,中職會長黃鎮台表示,兩聯盟已經合併,紀錄承認沒有問題,但合併後,部份紀錄重新洗牌,在台灣大聯盟拿下49勝的陳義信,加上中華職棒的92勝後,以141勝,超越原本中職生涯最多勝投手的潘威倫。
    2013/08/26 18:52
  • 徐總猝逝/「我們幫你圓夢奪冠」 球員悼徐生明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驟逝,令許多球迷和球員相當不捨,今天除了全隊到靈前鞠躬,還有死忠球迷前去送徐總最後一程,當場難過流淚;昨天晚上的球賽,對義大犀牛的球員來說,第一次看不到徐總在場邊,無法和總教頭擊掌慶祝得分,才真正感覺到,徐生明真的永遠離開了,不過這位職棒傳奇人物,除了在中職累積了610勝,加上台灣大聯盟的105勝紀錄,現在終於獲得中職合併認可,徐總生涯拿下的715勝,成為職棒史上最多勝場的總教練。
    2013/08/26 17:24
  • 徐總猝逝/「有老師才有我」!張泰山憶徐生明 淚崩

    棒球傳奇教練徐生明突然過世,留給球迷和球員無限哀傷,其中最難過的,就是球員張泰山,原來當年張泰山加入職棒時,只是個19歲的毛頭小子,但徐生明慧眼識英雄,把張泰山從練習生直接拉上打先發,而張泰山經過17年職棒洗禮,現在已經是中職史上安打、全壘打,和其他十多項紀錄的保持人,不過原本情同父子的兩人,卻在幾年前發生誤會不相往來,一直到今年才盡釋前嫌,但張泰山心中很後悔,他說沒有徐生明,就沒有張泰山,不該為了小事和老師鑽牛角尖。
    2013/08/26 14:55
  • 徐總猝逝/悼徐生明!彭政閔率先致意 球迷淚崩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猝逝,令許多球迷和球員相當不捨,除了全隊上下到靈前鞠躬,靈堂也開放讓外界公開弔唁,有球迷哭的好傷心,也有不是義大的選手,一早就到場致意,兄弟象的彭政閔就說,徐生明的身分,對他來說很特殊,雖然沒有在職棒帶過他,但兩人都唸屏東美和中學,是他的大學長,也在中華隊指導他好幾次,在徐生明身上有許多值得學習的精神,只可惜再也沒機會了。
    2013/08/26 12:27
  • 徐總猝逝/715最多勝!徐總執教兩聯盟 紀錄承認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曾在中職和台灣大聯盟都執教過,也留下難得的勝投紀錄,但是2003年中職和台灣大聯盟合併,紀錄始終不被承認,但徐生明妻子希望能為先生完成遺願,讓兩聯盟的勝投紀錄合併,最後中職會長黃鎮台表示,兩聯盟已經合併,紀錄承認沒有問題,徐生明715最多勝場的紀錄終於被承認。
    2013/08/26 11:28
  • 徐總猝逝/象隊向徐生明致敬 草總淚灑球場

    少了總教練徐生明的第一戰,義大以2比10輸給了兄弟象,這場比賽犀牛刻意停用啦啦隊,也不在場邊帶動加油,5局結束還特別被播放「感恩的心」悼念徐總,比賽結束後,兄弟象在總教練謝長亨的帶領下,特別到犀牛的休息室前脫帽鞠躬,向徐總致意。
    2013/08/25 23:38
  • 徐總猝逝/向徐總致敬 中職比賽開場前默哀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週六晚間驟逝,週日下午的2場比賽,新莊棒球場義大對兄弟,跟澄清湖棒球場Lamigo對統一,都在開賽前先為徐總默哀一分鐘致敬。而知名的球評,也是徐生明遠房親戚的徐展元,更是在轉播時忍不住哽咽,還用母語客家話對徐總說,希望他一路好走。
    2013/08/25 17:42
  • 徐總猝逝/〈快訊〉徐總猝逝 義大球團說明球隊後續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昨天晚上因為心肌梗塞,不幸驟逝,球團立刻成立治喪委員會,協助徐家處理後事。
    2013/08/25 15:18
  • 徐總猝逝/教我蝴蝶球!徐生明返鄉奉獻 學弟懷念

    曾經入選台南第一代巨人少棒的徐生明,從少棒、青少棒、青棒都曾代表國家出征,奪得世界冠軍,因此有著最多勝傳奇,他過世的消息傳回老家,美濃少棒隊不管是同為教練的小學同學,還是小選手,大家都很震驚、不捨,因為徐生明返鄉2年,可是盡心盡力培訓小學弟。
    2013/08/25 13:52
  • 徐總猝逝/「最年輕、最多隊」教頭 徐生明715勝

    徐生明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多勝,也歷經最多隊的總教練,早在他32歲時,就開始擔任味全龍隊總教練,並拿下3連霸,當時還因為不願向黑道組頭妥協,被人持刀襲擊受傷,也就是因為這樣的精神,讓他總教練之路走得坦蕩,歷任中信鯨和興農牛總教練,也擔任國家代表隊總教練,去年徐生明接下義大犀牛後,就帶領球員拿下上半季冠軍,傳奇一生畫下句點。
    2013/08/25 13:36
  • 徐總猝逝/嚴厲、認真稱道! 「鐵血教頭」徐生明

    總教練徐生明脾氣出了名的火爆,帶隊操兵都很嚴厲,甚至還是職棒史上第一位在總冠軍賽被驅逐出場的總教練,也是第一位因為毆打裁判而被禁賽的教練,他對棒球的堅持,嚴厲態度始終如一,讓他有了鐵血教練的封號。
    2013/08/25 12:50
  • 徐總猝逝/徐生明猝逝享年55歲 8旬母哭斷腸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24日晚上突然驟逝,當晚他贏了比賽後,還和太太一起出外慢跑,講著未來願景,希望能拿下總冠軍,沒想到卻突然倒下,天人永隔,而他最疼愛的小女兒說,父女倆感情很好,徐生明常說很想她、愛她,但小女兒遺憾地說,她一直害羞親口跟爸爸說「我愛你」,沒想到卻再也來不及了。
    2013/08/25 10:47
  • 徐總猝逝/棒球傳奇! 徐生明一生台灣棒球縮影

    徐生明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多勝的總教練,從青少棒開始嶄露頭角,1975年羅德岱堡青棒賽,飆出16次三振,打破世界青棒賽紀錄,飄忽不定的蝴蝶球,就是他的招牌武器,用智慧打棒球,之後一路歷經成棒、職棒,32歲展開執教生涯,因為脾氣火爆,被封為鐵血教頭,不但創下職棒第一位被驅逐出場的紀錄,也是第一位因為毆打裁判,被禁賽的總教練,然而他帶兵嚴謹,曾經帶領過味全龍,拿下三連霸,卻也因為不向黑道組頭妥協,被人拿刀襲擊住院治療;去年接下義大犀牛的兵符後,立刻帶隊拿下上半季冠軍,傳奇一生,就像是台灣棒球史的縮影。
    2013/08/25 08:13
  • 徐總猝逝/換腎重生「9年」 徐總心肌梗塞畫句點

    棒球教練徐生明驟逝,外界震驚、不捨,而14年飽受痛風和腎臟病所苦的徐生明,其實他在2004年去參加雅典奧運時,病情就相當嚴重了,當時他的腎指數5.9,打完球賽回國後,飆到8.9,已經是一般人的8倍,醫師說如果無法洗腎,只能立刻換腎,否則會有生命危險,還好當時徐生明胞弟立刻捐腎給哥哥,才解除危機,沒想到徐生明最後卻因為毫無預警的心肌梗塞奪走他的生命,家人到現在還是不願相信這個噩耗。
    2013/08/25 07:43
  • 徐總猝逝/徐生明疑心肌梗塞猝逝 享年55歲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也曾多次是國家隊總教練,很多人對他並不陌生,昨天(8/24)晚間突然辭世,包括家人在內,很多人都相當意外,徐太太說,徐總2004年換腎之後,很注意身體健康,最近胖了還勤跑步,血壓也一切正常,週六是在跟女兒一起聊天、看電視時突然倒下,醫院方面目前初步研判,可能是心肌梗塞猝逝。
    2013/08/25 07:15
  • 徐總猝逝/〈快訊〉徐生明病逝! 李居明代表球團到院慰問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逝世,球團知道後,第一時間也立刻派「棒球先生」李居明到醫院慰問家屬。
    2013/08/24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