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總猝逝/悼徐生明!彭政閔率先致意 球迷淚崩


發佈時間:2013/08/2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6 12:27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猝逝,令許多球迷和球員相當不捨,除了全隊上下到靈前鞠躬,靈堂也開放讓外界公開弔唁,有球迷哭的好傷心,也有不是義大的選手,一早就到場致意,兄弟象的彭政閔就說,徐生明的身分,對他來說很特殊,雖然沒有在職棒帶過他,但兩人都唸屏東美和中學,是他的大學長,也在中華隊指導他好幾次,在徐生明身上有許多值得學習的精神,只可惜再也沒機會了。

兄弟象球員彭政閔:「(昨天的比賽)不管誰拿MVP,都會把這個榮耀歸功於徐總,因為他對棒球界的付出,實在是太多了。」

靈堂10點才開放,但彭政閔就來向他口中的「徐老師」致敬,雖然在中職兩人不同隊,可只要在中華隊,不論隊上有多少旅外球員,徐生明始終相信恰恰,固定把他排在中心棒次。

但說到知遇之恩,職棒球員裡沒人比張泰山感受更深,19歲就在徐生明的提攜下加入味全龍,從練習生變成固定先發,張泰山在臉書發文,他說「一直把徐生明當父親一樣敬重,但前幾年兩人有誤會,好不容易今年盡釋前嫌了,卻天人永隔」。

義大球員在回高雄備戰前,全體來看徐生明最後一面,臉上除了難過,似乎還有愧疚,因為在沒有總教練的第一場比賽,義大以2比10輸球,教練黃煚隆說,部分原因是許多球員前一晚徹夜難眠,思緒煩亂,而靈堂外一早就有球迷來送行,同樣難掩情緒。

球迷:「(當時)他還是興農的總教練,然後我們去簽名什麼的,他也就是不會有距離,幫我們簽名,就是覺得很可惜。」

有很多都是從職棒元年就開始支持龍隊的老球迷,他們換上過去龍隊的球衣T-Shirt,要徐生明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生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6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