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徐生明 結果共122筆

  • 徐生明嚴重腹瀉 奧運選手匆匆探視

    奧運跆拳國手朱木炎、陳詩欣以及黃志雄,今天下午在總教練劉慶文的帶領下到榮總探望徐生明,探訪時間不到10分鐘,主要還是因為徐生明身體很虛弱,今天還拉肚子。看到徐總的狀況,3位選手都相當心疼。
    2004/09/06 19:02
  • 在家洗腎洗不乾淨 24歲青年敗血死亡

    徐生明總教練即將進行的腹膜透析居家洗腎,如果洗不乾淨,反而會要人命!一名24歲的年輕人就因為每次洗腎都沒有按照規定洗完足夠的透析液,又沒有定期回醫院追蹤,造成尿毒症引發敗血死亡。
    2004/09/06 12:53
  • 稱徐生明「國寶」 總統感謝奧運辛勞

    中華成棒總教練徐生明上週五做完腹膜透析手術後,復原情況良好,陳水扁總統下午也親自探視徐生明,感謝他為雅典奧運付出的辛勞,總統還用國寶兩個字來稱呼徐生明,希望徐生明能夠早日康復。
    2004/09/05 18:36
  • 體育界奧斯卡 奧運好手角逐精英獎

    奧運圓滿結束,國內象徵體育界奧斯卡的精英獎,入圍名單今天出爐,跆拳道金牌朱木炎、射擊選手林怡君等奧運好手共同角逐,過度操勞病倒的徐生明入圍最佳教練,今天在京華城特地舉辦了一場入圍精英與得獎國手的簽名會,現場擠爆人潮。
    2004/09/04 19:33
  • 〈獨家〉想瘦哪就砍哪 萬元玉釜 另類療法

    有一位中年婦人和徐生明一樣洗腎長達2年之後,因為等不到器官捐贈,到大陸換腎,術後因為服用類固醇抗排斥藥物,身體嚴重水腫胖了10公斤,後來她尋求坊間的另類療法,用價值上萬元的玉釜頭調理氣血,2個月瘦了6公斤,身體變得健康。
    2004/09/03 18:20
  • 接徐生明手術植導管 準備長期洗腎

    中華隊總教頭徐生明上午進行手術,植入長期洗腎用的「腹膜透析導管」,手術相當順利,醫師有信心兩三個月之後徐總就可以重回球場,但就算如此,徐生明的腎臟功能也不可能完全恢復,兄弟姊妹正在準備捐腎。
    2004/09/03 10:01
  • 探視徐生明 馬英九:不論輸贏 令人尊敬

    奧運金主得主風光返國,中華成棒隊總教練徐生明卻得開始洗腎,而台北市長馬英九晚上特地前往榮總探望徐生明,為他加油打氣,並且強調不論輸贏,徐教練都令人尊敬。
    2004/09/02 22:07
  • 拿偶像簽名得金牌 陳詩欣明探徐總

    奧運奪牌選手昨天抵台,度過忙碌的一天,勇奪跆拳道金牌的陳詩欣昨晚只睡4小時,沒吃早餐就開始趕通告;不過陳詩欣今天說雖然行程滿檔,她明天要抽空去探望成棒總教練徐生明,因為徐生明是他的偶像,在雅典比賽前一天,還向徐總要簽名,結果她幸運的獲得金牌。
    2004/09/02 18:05
  • 徐生明不寂寞 病房擺滿打氣花籃

    就在全國同胞湧上街頭,為奪牌奧運英雄歡呼的同時,中華奧運棒球代表團總教練徐生明現在正面對病痛折磨!今天徐生明的病榻前擺滿來自各界的打氣花籃,行政院長游錫堃以及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分別來到榮總,探視徐生明。
    2004/09/01 17:52
  • 〈獨家〉徐生明父親要捐腎救子 但痛風不能捐

    徐生明從小就是棒球明星,展現領導風範,美和中學的同學爆料,球隊一起偷摘椰子,行事謹慎的徐生明都是擔任把風的工作;在文化大學打球時經常缺課,徐生明靠送禮物請同學抄筆記,高分畢業。如今徐生明要終生洗腎,徐爸爸相當不捨,想捐腎給兒子,卻因為自己也有痛風沒有辦法捐腎。
    2004/09/01 17:51
  • 台南「龍仔」投信願捐腎 徐生明落淚

    自從得知中華成棒代表隊總教練病倒的消息,許多球迷非常不捨,在網路上留言表示支持,向中信鯨提供各種妙方,一名署名龍仔的網友表示,願意捐出腎臟給徐生明,希望徐生明能夠為台灣培訓更多的優秀人才。
    2004/09/01 10:37
  • 〈獨家〉徐生明遭網友謾罵 老校長心疼

    雖然奧運已經落幕,不過還是有網友怒氣難消,改編兄弟象總教練林易增的廣告來諷刺徐生明,不過,看到徐生明一回到台灣馬上就病倒,曾經在美和中學照顧過徐生明的校長相當心疼,他說奧運中華隊的成績其實是非戰之罪,校友們還幫徐生明加油。
    2004/08/31 18:12
  • 徐生明將終生洗腎 妻子淚哭乾

    成棒總教頭徐生明預定星期五早上進行腹膜穿刺手術,幾乎確定得終生洗腎。連日來在醫院陪伴的徐太太,對先生的病情不願多談,只感謝外界關心,而徐生明說,參加奧運前,腎臟就不太舒服,原本以為自己撐得過去,沒想到未來必須靠洗腎度日。
    2004/08/31 12:15
  • 榮總︰痛風性腎病 徐生明恐將洗腎

    奧運中華成棒總教練徐生明,因為太過勞累今天進醫院檢查,球團表示,徐生明在出發到雅典時,就因為長途飛行,痛風復發,回台之後就立刻住院,榮總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徐生明本身腎功能指數不正常,這次前往雅典旅途勞頓,病情惡化,如果腎功能無法回覆,就必須洗腎。
    2004/08/30 22:43
  • 奧運教頭徐生明 痛風引發腎炎住院

    奧運中華成棒總教練徐生明,因為太過勞累,今天住院檢查,球團表示,徐生明在出發到雅典時,就因為長途飛行,痛風復發,回台之後就立刻住院,醫師說,很可能是痛風引發腎臟發炎,需要長期休養。
    2004/08/30 15:43
  • 未得獎牌 徐生明:願承擔敗戰責任

    中華成棒隊今天從雅典返回到台灣,由於成棒隊並沒有打出預期中的水準,有些球迷把責任歸咎總教練徐生明,不過今天徐生明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有虧國人期待,願意承擔所有敗戰的責任。
    2004/08/27 18:30
  • 點名徐生明 網友揚言砸雞蛋

    中華夢幻成棒代表隊昨天一分之差飲恨,輸給日本,無緣晉級前四強,BBS站上罵聲四起,有網友說,等代表隊回國要去機場砸徐生明雞蛋,有人點名張泰山,賽前會女友,結果軟趴趴,還有網友對於中華隊就算輸荷蘭,還是有獎金可拿,相當不滿。
    2004/08/22 18:34
  • 中華對上義大利 教練團下達必勝令

    雅典奧運棒球場上,中華隊在休息一天之後,將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3點半鐘,迎戰義大利。儘管義大利之前吞下四連敗,確定無緣晉級,不過徐生明總教練依舊決定派出張誌家上場先發,而以張誌家的近況來看,這場比賽中華隊的勝算不小。
    2004/08/20 07:15
  • 張誌家6局9K 中華隊唯一表現及格

    中華隊以0比7不敵加拿大,整場比賽不論攻守中華隊都不如對方,輸球並不冤枉,不過先發投手張誌家倒是徐生明總教練眼中唯一表現及格的選手,張誌家雖然在比賽前兩天才到雅典和球隊會合,這場比賽卻完全看不到任何疲態,主投6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只是隊友的守備不捧場,讓張誌家吞下敗投,不過他的優異表現,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2004/08/16 07:51
  • 〈獨家〉熱身賽一勝三負 徐總認為選手要加強

    前進雅典中華成棒羅馬熱身賽第四場比賽,中華隊以1比2敗給加拿大,中華隊最後以三負一勝的戰績結束這次的熱身賽,總教練徐生明表示,業餘投手的控球能力還要加強,至於打擊者火力不足,都必須要積極調整。
    2004/08/11 07:00
  • 緊繃神經中偷閒 中華隊閒逛羅馬城

    肩負國人奧運奪牌希望的中華棒球隊,在義大利的暖身賽表現不盡理想,總教練徐生明實施特打訓練,強化中華隊打擊的強度。但在即將赴雅典之前,中華隊偷閒逛了一下羅馬市區,展現輕鬆的一面。
    2004/08/10 17:39
  • 〈棒球〉球星點將錄:耿伯軒

    耿伯軒以往的國手經驗只有2002年的IBA世界青棒賽,對於大型比賽和國際賽並沒有太多經驗,會入選國家隊其實他自己也感到很意外,起因要從今年的大專明星隊與國訓隊的比賽說起,當時徐生明教練原本意在觀察培訓隊投手,結果是多不滿意,耿伯軒則是大專明星隊推出來的投手,沒想到表現卻意外的好,比賽中投出146公里的速球,反而引起徐總的注意,後來更是把他選入觀察名單之內。
    2004/08/10 14:39
  • 中荷之戰9局上 鄭兆行刺殺不及

    中華隊在義大利的第3場熱身賽出戰荷蘭,結果是以0比5落敗,總教練徐生明坦言,主要是打擊火力欠佳,再加上投手的穩定度不夠。
    2004/08/09 19:05
  • 球場邊 徐生明與小朋友熱情互動

    背負著國人深切的期盼,以及奪牌的沉重壓力,中華隊執行教練徐生明,不論是在場上督軍,還是在受訪時,始終繃著一張撲克臉,不過今天的徐總很不一樣,藉著棒球,在異地,他找到一群忘年之交,熱情的教導一群當地的小朋友投球。
    2004/08/09 07:08
  • 投手不穩四壞球多 中華落敗原因

    中華隊在義大利的第三場熱身賽出戰荷蘭,以0比5落敗,主要的原因還是打擊沒有起色,而4位投手丟了5分,投出13次三振,但總教練徐生明表示,投手群的穩定度仍有待加強。
    2004/08/09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