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徐生明 結果共122筆

  • 徐總猝逝/〈快訊〉慟!球團證實 徐生明心肌梗塞突逝世

    最新消息,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因心肌梗塞,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3/08/24 22:52
  • 中華職棒/徐總出招! 強棒林益全「客串」投手

    中職下半季開打,比賽中竟上演驚人換投秀,昨天義大犀牛對上兄弟象,打到9局上已經落後17分,此時義大犀牛教練徐生明,讓一壘手林益全直接和投手林正豐互換,神來之舉讓在場所有球迷都嚇了一跳,事後徐總表示,因為一場比賽連續換了7個投手,加上比賽大量失分,不得已才出此下策,但徐總出怪招主要還是想警惕投手們要好好表現。
    2013/07/13 18:13
  • 中華職棒/「郭泓志條款」厚統一? 義大支持變反對

    郭泓志在經典賽後一直還沒找到東家,不斷有傳言他可能結束旅美生涯,回台灣打球,中職聯盟也特別通過以專案處理,郭泓志可以不經選秀,自由加盟任何球隊,而他先前就說過,想去離家近的台南統一獅,但這俗稱的「郭泓志條款」這就引來義大球團不滿,認為配套不夠清楚、太草率,不但先前就公開表達不滿,甚至今天中職史上第一次的「高中生選秀」,總教練徐生明也沒出席。
    2013/06/24 18:47
  • 中華職棒/曼尼旋風離台!球員紛表不捨 讚典範

    曼尼週五離台,旋風在台灣停留103天,包括義大犀牛隊友,以及其他隊球員紛紛感到可惜,因為曼尼不只親和力十足,還不吝於指導打擊方式,然而曼尼離開考驗的是中職票房,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開玩笑說,大家都要自立自強,否則要切腹自殺。
    2013/06/20 20:39
  • 中華職棒/象祭洋投小將 牛隊連三敗拚翻盤

    中華職棒冠軍賽因雨順延一天,同時取消禮拜五的移動日,反觀這次的牛象之戰,採7戰4勝制,只要先拿下4勝的就是贏家。象隊打出洋投配小將,效果出乎意料的好,3比0「聽牌」局面,牛隊老經驗球員,加上本土、日系投手應戰,卻沒打出預期效果,接連吞敗,其中第二戰的賽後記者會,牛隊總教練徐生明心情悶,沒出席還被罰1萬元。
    2010/10/20 19:35
  • 中華職棒/〈快訊〉謝佳賢遭約談 徐:先要求自主管理

    職棒簽賭案持續發酵中,目前檢調偵辦的方向,都先鎖定兄弟象,但傳出接下還會朝向其他球團偵查,其中興農牛的球員謝佳賢,先前遭到約談,列為被告飭回,傳出球團相當不高興,他被點名涉案,是否真的要開除他,總教練徐生明做出說明。
    2009/11/02 09:58
  • WBC/「誰不怕受傷?」!談徵召 職棒兩難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慘遭淘汰,有輿論批評職棒球團不讓球員參賽,像是興農牛和La new熊許多名將都沒有代表中華隊出賽,不過興農牛總教練徐生明就說,球團希望球員為國爭光,但又擔心球員受傷,棒協或是主管機關也沒有協助解決,其實這種兩難取捨,在去年奧運八搶三就浮現,但問題一直沒解決。
    2009/03/08 12:30
  • 徐生明揮別教職 接任興農教頭

    棒球的魅力有多大?留下國內職棒最多勝紀錄545勝的徐生明,今天重回暌違2年多的職棒戰場,正式接任興農牛隊總教練;這2年,徐生明離開球界轉而向教育界發展,擔任真理大學副教授,前陣子清華大學也有意聘任,但沒想到他仍然抵擋不了球場呼喚的聲音,重新當起職棒總教練;有人覺得他放棄教職很可惜,但徐生明說,他跟棒球緣分未了。
    2008/07/04 00:36
  • 「我們需要徐教練」 清大千人連署

    大學教師究竟是要強調專業性?還是要十項全能?這個問題最近讓超過上千位的清大學生百思不解,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目前擔任奧運棒球中華隊選訓召集人的徐生明教練,去年底在清大的邀請下,應徵棒球隊總教練及副教授職務,結果體育室教評會卻以徐生明第二專長不佳為由,拒絕他在清大任教,此事讓清大學生感到不可思議發動連署,難道來教棒球還必須會打羽毛球嗎?
    2008/01/08 18:35
  • 【新聞念真情】徐生明棒球人生 總教頭威武不能屈

    曾經是2004年雅典奧運中華成棒代表隊總教練的徐生明,在暫時離開國內職棒之後,最近出了一本名為「淬煉」的棒球自傳,10歲開始打球,就是國家代表隊的常客,32歲就創下紀錄,成為國內職棒隊伍最年輕的總教頭,創下聯盟最多的勝場紀錄。 不過,一如書名,人稱徐總的徐生明,他的棒球之路是歷經淬煉,曾經被黑道威脅要求打放水球,自己被砍多刀,在帶領奧運代表隊時,被腎臟病所苦,堅決不透露病情撐完全程,徐生明接受TVBS新聞念真情的訪問,現身說法。
    2007/07/16 19:32
  • 建仔登百大 徐生明:驚訝!太不容易

    王建民榮獲「2007年時代雜誌全球百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在台灣的家人和老師與有榮焉。曾經指導過王建民的教練高英傑和徐生明都說,運動場上表現有目共睹,這回還上的時代雜誌,真是台灣的光榮。
    2007/05/04 12:10
  • 中華職棒/7年前遭砍 徐生明憶黑道染職棒

    LA NEW熊投手教練林光宏遭黑道恐嚇擄人,7年前也遭到黑道砍傷的前中華職棒總教練徐生明,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心情,呼籲球員教練只要專心打球,和黑道化清界線,遇到事情一定要回報球團,否則等到公權力介入,事情已經無法挽救了。
    2006/11/06 12:29
  • 職棒兄弟vs.中信 檢調無帶走球員

    晚間的職棒比賽由兄弟出戰中信,外界關注被簽賭案波及的中信洋將「達威」,與兄弟的「風神」都沒有出賽,終場兄弟以3:0完封中信,而中信總教練徐生明可能因為最近壓力太大,面對媒體情緒有些失控。
    2005/07/29 22:51
  • 簽賭風暴 La new決續挺熊隊

    職棒簽賭案風波越滾越大,傳出資支持職棒6個球團的企業,一度考慮是否繼續支持球團,不過目前為止,包括統一、誠泰、兄弟、興農、La New都已公開表示會繼續出資支持球隊。外傳中信鯨的態度較為保留,但隨後中信鯨表示,充分相信總教練徐生明的清白,未來中信金控仍會繼續支持球團。
    2005/07/28 12:35
  • 徐生明:我用生命保證沒打假球!

    職棒簽賭,外傳中信鯨總教練徐生明也涉案,今天他用自己的生命保證,絕對沒有打假球;但手下洋將球員吉龍被點名,徐生明說,他不懷疑選手,但他無法替別人做保證,檢調單位查清楚後就有答案。
    2005/07/27 15:32
  • 總教練捲入職棒賭博 教頭紛反彈

    職棒簽賭風波越演越烈,除了熊隊捕手陳昭穎等3人涉案,現在傳出職棒6個隊伍幾乎都捲入,甚至連曾帶隊參加奧運總教練徐生明也涉入。今天幾位總教練級的重量級人士紛紛喊冤,要檢警放消息前,先拿出證據來。
    2005/07/27 11:55
  • 球團冬季開訓 徐生明戴口罩 沒缺席

    職棒中信鯨總教練徐生明昨天才剛出院,今天(2日)一大早馬上就回到了總教練的崗位上,為中信鯨球隊的冬季開訓做精神喊話。第一天上班心情很好,不過徐總一說完話就立刻坐下戴上口罩,身體還很虛弱。
    2004/12/02 14:55
  • 腎臟移植復原佳 徐生明今出院

    職棒中信鯨總教練徐生明在11月3號接受腎臟移植手術之後,恢復狀況良好,經過一個月左右的觀察治療,終於在今天出院。
    2004/12/01 12:31
  • 妻子一句加油 徐生明感動落淚

    職棒中信鯨總教練徐生明中午12點半左右在台北榮總進行換腎手術,早上徐生明在前往手術室途中,妻子對他說了一聲加油,讓他感動落淚。
    2004/11/03 12:07
  • 〈獨家〉兄弟相挺!胞弟捐腎 徐生明哽咽

    中信鯨總教練徐生明,11月3日早上將接受弟弟徐政明的腎臟捐贈,進行移植手術,徐生明談到弟弟,一度難過哽咽,他說原本不想拖累家人,卻因為媽媽和弟弟的支持才點頭答應,面對這份親情,他無限感激。
    2004/11/02 14:02
  • 總教練回來了! 徐生明銷假上球場

    因為積勞成疾,從回國就住進醫院、最後甚至必須洗腎的中信鯨總教練徐生明,取得醫生允許後銷假歸隊,今天重回闊別1個多月的球場!雖然面帶病容,不過徐生明說自己很滿足,也謝謝一路走來所有人的關心。
    2004/10/01 17:59
  • 養病三週 精神氣色好 徐生明出院

    為雅典奧運勞心勞力,累出腎臟病變的中華成棒總教練徐生明,經過三個星期的住院治療之後,今天中午出院, 雖然必須每天居家洗腎2次,但是徐生明樂觀的表示,現在就把它當作功課一樣,至於什麼時候回到中信鯨,他說目前還不曉得先養病再說。
    2004/09/18 13:23
  • 徐生明復原良好 明下午出院

    雅典奧運中華成棒隊的總教練徐生明因為腎功能出現問題,現在人住在台北榮總,不過有好消息傳出,由於手術後復原良好,徐總教練將會在明天下午出院,最快下個月初歸隊。
    2004/09/17 11:33
  • 洗手戴口罩 鯨球員探視徐生明

    職棒中信鯨全體隊員今天特地前往榮總探訪總教練徐生明,領隊林敏政表示徐生明現在正在練習如何自己洗腎,應該不久就可以出院,院方擔心遭到感染,全體隊員先洗手,戴上口罩,才能和徐生明說話。
    2004/09/12 18:07
  • 徐總生日快樂! 鯨牛開打送上祝福

    中信鯨總教練徐生明,9月11日生日,晚上中信鯨和興農牛在台中開打,徐總人在台北洗腎,無法到場,球迷為他準備一個大蛋糕,開賽前,兩隊球員為他高唱生日快樂歌。
    2004/09/11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