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育界奧斯卡 奧運好手角逐精英獎


發佈時間:2004/09/04 19:33

奧運圓滿結束,國內象徵體育界奧斯卡的精英獎,入圍名單今天出爐,跆拳道金牌朱木炎、射擊選手林怡君等奧運好手共同角逐,過度操勞病倒的徐生明入圍最佳教練,今天在京華城特地舉辦了一場入圍精英與得獎國手的簽名會,現場擠爆人潮。

奧運奪牌選手齊聚一堂,為的是宣傳即將在下周舉辦的精英獎頒獎典禮,跆拳道金牌選手朱木炎展現在奧運場上那致勝的一腳。

93年體委會精英獎入圍名單分為7個項目,其中多位是奧運代表團成員,包括因病無法參加活動的徐生明、勇奪跆拳道金牌的朱木炎、陳詩欣、射擊選手林怡君以及年紀最小的高爾夫球好手曾雅妮,今天都到現場和民眾近距離接觸。

這次的評選標準將分為兩個部份,首先會評比入圍者去年9月到今年9月的比賽成績,再針對運動家精神以及在國家培訓之下,接受徵召時的配合度,敬業精神共同作衡量,而在民眾的心目中,誰才是最佳運動員呢?

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陳詩欣:「我覺得體育界的人是最率真,最可愛的,希望你們能永遠支持我們。」民眾:「朱木炎我覺得他感覺像會飛,很厲害很主攻很積極。」

民眾:「我個人是蠻欣賞王信淵,他本來也是蠻有機會拿到獎牌,可是因為賽前身體突然抽筋的現象,所以錯失這個機會。」

精英獎將於9日在高雄舉辦頒獎典禮,入圍就是得獎,選手在運動場上付出的努力,人人都是最佳運動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516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