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想瘦哪就砍哪 萬元玉釜 另類療法

記者 王薇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一位中年婦人和徐生明一樣洗腎長達2年之後,因為等不到器官捐贈,到大陸換腎,術後因為服用類固醇抗排斥藥物,身體嚴重水腫胖了10公斤,後來她尋求坊間的另類療法,用價值上萬元的玉釜頭調理氣血,2個月瘦了6公斤,身體變得健康。

年過半百的徐小姐對自己現在的身材很滿意,短短2個月,她的腰圍從32吋瘦到到28吋,體重減輕6公斤;這是徐小姐2個月前的模樣,因為到大陸換腎之後服用類固醇和抗病毒藥物,身體嚴重水腫,體重暴增10公斤。

腎臟移植病患徐嘉芸:「46公斤到48公斤保持40幾年,然後腹膜透析因為是甜的,那個是葡萄糖水,所以就胖了4公斤,那時候胖到52、50公斤左右,差不多比我現在胖一點點,可是那時候比較虛,現在比較結實,差不多跟現在體重差不多,可是那時候感覺很胖,然後我以為換完腎我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會很漂亮,結果沒有想到,還沒出院就變這個樣子。」

短短2個月,徐小姐靠這把斧頭甩掉一身的水腫,這把釜頭價值上萬,用玉石打造而成,想瘦哪裡就砍哪裡。另類療法老師江正哲:「從他的整個經絡的系統來做適度的調理,然後讓他經絡穴道都打通,打通了以後,他慢慢慢慢,他的代謝能力增強了,所以他就可以,慢慢慢慢把水分代謝掉,代謝掉以後感覺就會瘦下來。」

玉釜療法遵循中醫養生古法打通經絡、調節氣血,除了能瘦身更能養生,還可以自己DIY刮砂美容,徐小姐曾經因為洗腎,連腳都抬不起來,現在的她可是身輕如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94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