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總猝逝/徐生明疑心肌梗塞猝逝 享年55歲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何佳陽 陳聖文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5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5 07:15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也曾多次是國家隊總教練,很多人對他並不陌生,昨天(8/24)晚間突然辭世,包括家人在內,很多人都相當意外,徐太太說,徐總2004年換腎之後,很注意身體健康,最近胖了還勤跑步,血壓也一切正常,週六是在跟女兒一起聊天、看電視時突然倒下,醫院方面目前初步研判,可能是心肌梗塞猝逝。

徐生明女兒徐雅玲:「他常常會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很想我他很愛我,我也會表達說我愛他,但是我其實沒有親口,對他說過我愛他,所以可能我愛你這句話,我覺得爸爸可能沒有,真的從我口中聽到的。」

女兒語氣顫抖,強忍內心悲傷,回憶總是想她愛她的爸爸徐生明,徐總倒下的前一刻,就是跟女兒一起,聊天看電視。

徐雅玲:「他就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車輪餅,那他突然就這樣倒下來了,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所以我馬上就叫媽媽。」

徐總2004年換腎後,相當注意身體健康,最近因為胖了所以勤跑步,週六晚上就是跟夫人一起,手牽手去運動。

徐生明妻子謝榮瑤:「像昨天他就講兩場球,第一場球很可惜為什麼(輸),第二場球就贏了就很高興,他昨天又講了一句說,我們在為總冠軍做努力,他有講這一句,我就說,喔,那要加油。」

週六連兩場犀牛對兄弟象的比賽,鐵血教頭徐總在天母球場留下最後揮軍的身影,拚總冠軍這個夢,徐總已經無法跟球員一起努力,但徐生明怎麼會突然猝逝,家人也很訝異。

謝榮瑤:「換腎以後痛風完全沒有了,血壓在我們主任(醫師)的控制之下,他也都沒有所謂的高低起伏(不穩定)。」

記者:「所以可能是心肌梗塞嗎?」陽明醫院心臟科主任周玉蘭(8.24):「這是眾多可能的其中一個。」

徐生明過去沒有心臟病史,換腎之後每天都按時吃抗排斥的藥物,身體健康沒有異狀,突然猝逝留給世人無限感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生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