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總猝逝/向徐總致敬 中職比賽開場前默哀

記者 林于心 / 攝影 張肇華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5 17:42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週六晚間驟逝,週日下午的2場比賽,新莊棒球場義大對兄弟,跟澄清湖棒球場Lamigo對統一,都在開賽前先為徐總默哀一分鐘致敬。而知名的球評,也是徐生明遠房親戚的徐展元,更是在轉播時忍不住哽咽,還用母語客家話對徐總說,希望他一路好走。

全體球員脫帽默哀,看台區的球迷們紛紛起立送徐總最後一程,有人拿著看板,寫上「感謝徐總,有你真好」,也有人說「徐總辛苦了」,比賽開始前場內肅穆哀傷。

球賽主播徐展元:「還記得今年的6月25日,就在澄清湖棒球場,徐生明總教練的家鄉,義大犀牛隊拋下上半季封王的綵帶,當時也是展元去訪問他,他當時還非常感性的對著球場的球迷說,台灣的球迷,我真的好愛你。」

就連球賽主播徐展元也用面紙拭淚,不捨徐生明走得突然,球隊成員除了在休息室掛上總教練的戰袍,還在帽子上寫下徐總背號紀念他。

義大犀牛隊隊長胡金龍:「從我這8個月看來,他都是用鼓勵的方式在鼓勵我們,就是打不好就明天再來,下一場再回來,所以失去這麼一位好教練,我是覺得滿可惜的。」

眼神難掩落寞,義大犀牛隊長胡金龍回想與總教練的相處點滴,難忘他的好。

義大犀牛隊球員鄭兆行:「他不會輕易談說他的身體有什麼狀況,不過他會勸誡我們,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因為他說不管有沒有打球,身體都很重要。」

關心球員健康更勝自己,誰也沒料到徐總走得這麼突然,別上黃絲帶,哀悼鐵血教練去世,球員沉痛心情全寫在臉上。

而場外球迷則用行動送徐總最後一程。球迷:「感謝徐總在他這一生帶給我們這麼多精采的球賽,然後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球迷:「就很錯愕啊,然後朋友今天就互相講說,沒辦法相信這樣子,所以今天就決定說,臨時就決定一定要過來。」

不論上衣、球帽都有徐生明的簽名,從味全龍時代就追隨徐總的球迷,不約而同穿上亮紅色球衣向他致意,雖然徐總不在了,但他為了棒球所做的努力、打造的紀錄,將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生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111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