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後頸 結果共75筆

  • 南監驚傳暴動!9受刑人圍毆主管「滾水潑頸」 典獄長證實了

    台南監獄昨(24)日驚傳暴動事件,約於上午10時43分許,9名受刑人以保溫杯裝熱水,潑向16工主管後頸,並將其按壓在地毆打,造成該主管嚴重燒燙傷、右眼充血,頭部受到重創縫針,案發後16工立即收封,暴動的9名受刑人也被釘鐐送入區隔調查舍,目前事件仍在調查當中。針對後續如何處置犯案受刑人,對此南監僅表示會參考筆錄與監視器畫面進行處置。
    1天前
  • 上課一半「突被學生強架」!板擦逼臉嗆聲 老師求饒30秒瘋傳

    台北市某高中日前發生特教生毆打老師事件,情緒失控的學生衝上講台,把代課老師打到雙手、後頸挫傷,大概5至6人幫忙壓制才停止。怎料,事件稍微平息又傳出有老師被霸凌,上課一半被學生架住,低聲求饒影片曝光,瞬間引起眾怒。
    2024/03/08 10:08
  • 台南雜貨店老闆遭隨機殺害 凶嫌曝光恐怖動機「要練習殺人」

    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上一間雜貨店上個月(24)日發生駭人的隨機凶殺案,30多歲的陳男闖入雜貨店拿出預藏的剪刀狂刺陳姓老闆,害他後頸、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多處刀傷,傷重送醫。警方歷經30小時將陳嫌追拿到案,然而一問犯案動機時陳嫌竟語出毛骨悚然的原因「想殺前東家所以練習殺人」。
    2024/03/02 16:11
  • 又是雜貨店!高雄男持刀割店員後頸行搶 4hr狼狽落網

    昨(24)日台南才發生一起雜貨店持刀傷人案,就在同日時隔兩個小時,高雄市鼓山區也傳出有雜貨店遭到一名男子持刀傷人搶劫,該名22歲的簡姓男子突然闖入九如四路一間雜貨店行搶,並持刀割傷店員後頸得手1萬多元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時隔4小時候將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強盜、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2024/02/25 11:24
  • 快訊/台中街頭砍人!男不滿鄰居噪音 持刀猛砍頸耳急救中

    台中市北區今(12)日上午8時10分發生街頭砍人,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沈姓男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且多次屢勸不聽,黃男於是趁沈男騎電動機車出門時,用小刀攻擊對方,造成沈男後頸2處、左耳後1處刀傷,目前已送中國附醫院急救中,全案訊後將黃男依殺人未遂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2 12:27
  • 張誌家猝死「頭臉都黑的」!臨終前已坐不住 電梯拍下頸部有血痕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昨(4)日家屬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在警方協助下,透過監視器看到弟弟生前最後身影,原來張誌家跨年夜和友人聚會時就已出現異狀,最終步伐踉蹌扶電梯回到住處,後頸還出現詭異痕跡。
    2024/01/05 09:22
  • 搭手扶梯變障礙賽! 男「大字型」拒讓爆衝突

    日前在台北捷運站內發生一起糾紛,一名男子搭手扶梯時,因為站在中間,所以放在扶手上的手,擋到後面走路的女子,儘管對方說了多次借過,他仍不肯禮讓,最後女子想從下方縫隙鑽過也被阻擋,變成被手勾住後頸,雙方僵持不下,發生爭持爆發拉扯!
    2023/12/20 20:16
  • 男捏鼻憋噴嚏後頸部爆痛 檢查驚見「氣管撕裂」成全球首例

    英國近日出現一起極罕見病例,一名有過敏史的年輕男子想打噴嚏,不過他捏鼻閉嘴強忍下來,隨後頸部爆痛,檢查竟發現是氣管撕裂(tracheal tear),是全球首起因忍下噴嚏導致氣管受傷案例。
    2023/12/12 17:55
  • 新北家具工廠竄火延燒6鐵皮工廠 1男逃生不及燒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5)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中港西路一間家具工廠1樓疑似發生火警,現場不斷地竄出黑煙,警消到場後緊急射水灌救並疏散7人,稍早救出58歲曹姓男子,經查其逃生時遭熱氣燙傷後頸部,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稍早也將火勢控制,目前現場仍在搶救中。
    2023/12/05 11:12
  • 後頸痠痛蔓延頭、肩膀「嚴重恐手術」 醫揭日常NG行為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躺在床上也會滑手機,但卻有民眾出現頸後疼痛,酸麻感甚至蔓延至頭部、肩膀甚至手腳,醫師指出,這可能是「枕神經疼痛」找上門,主因是「長時間固定姿勢」,導致頸部肌肉僵硬引起疼痛,長期仰頭、在床上看書、追劇,長時間保持不良的頭部姿勢,都可能導致疼痛。
    2023/11/04 15:21
  • 澳洲政壇醜聞 前部長發言遭男同僚「貼著脖子呼吸」

    澳洲政壇近年不斷爆出性醜聞,先前的報告更提到「每3人就有1人遭受過性騷擾」,如今就連前內政部長安德魯斯(Karen Andrews)也出面表示自己過去在議會受到性騷擾,還爆料有1名男性同僚曾「緊貼著她的脖子呼吸」並講出粗俗言論。
    2023/09/12 17:02
  • 姿勢不良恐留病根!腰痛類型一次看 「按摩這2處」緊急舒緩

    據台灣健保統計,約有8成民眾有過下背痛、腰痛經驗。中醫師提醒,導致腰痛的觸發因子,很多都潛藏在日常習慣中,若真的發生急性腰痛,可按摩腰骶椎穴與放鬆後頸下枕肌來緊急緩痛。
    2023/07/29 15:56
  • 8旬翁持刀背襲!媳婦後頸額頭爆血 驚恐奔逃求救

    嘉義縣梅山鄉一名8旬謝姓老翁,平時與汪姓媳婦相處不睦,上個月底,見媳婦返家再度與其爆發口角,謝翁竟持水果刀,朝汪女的後頸、脖子各砍一刀,警方獲報到場,將謝翁逮捕、協助汪女送醫,所幸經治療無生命危險,而謝翁持刀砍向媳婦要害,遭法院裁定羈押,檢方近日將全案偵結,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3/05/11 12:01
  • 車禍後頸椎痠痛?小心是「甩鞭症候群」 久未癒恐引睡眠危機

    你是否有在車禍後身體沒事,頸部卻開始「慣性痠痛」的經歷?這就是「甩鞭症候群」在惹禍。醫師表示,「甩鞭症候群」治療起來相當困難,但通常會在6個月左右自癒,但若是症狀持續超過6個月以上未改善,就要去尋求專業醫師,透過手術等方式來幫助頸椎復原。
    2023/05/06 22:20
  • 口罩解禁恐增染疫率!中醫推「5穴位」提正氣、強化免疫力

    2/20口罩第二階段解禁,很多人擔心因此提高病毒感染機率。中醫師表示,頭面部常是病原體侵入的管道,因此保持頭面、頸部的溫暖,不時雙手搓熱,揉按眼周、鼻旁、耳朵及後頸部是很好的保健之道。此外,合谷穴、太衝穴、手三里、足三里、陰陵泉,可提高正氣、增加抗壓力及身體修復。平常保持作息正常、採取地中海飲食等,都有助強化保護力。
    2023/02/21 14:51
  • 討4千塊討到店裡!小琉球男動粗挨告 反控欠錢女滿口謊言

    屏東小琉球昨(19)日發生討債糾紛,一名張簡姓牛排店老闆不滿陳姓女子積欠4千元不還,傍晚上陳女工作的燒烤店咆哮,更一巴掌朝陳女的後頸打去,燒烤店老闆不滿張簡男討債討到店裡,將其動粗畫面PO網,引來當地民眾熱議。欠錢的陳女表示,雙方都說好還錢時間,張簡男卻黃湯下肚,跑來店裡亂;張簡男則反控陳女,欠錢不還,還滿口謊言,警方目前也受理報案,將通知張男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0 13:01
  • 半夜後頸劇痛!他一摸「枕頭全是血」見床邊1粒秒衝醫院

    一覺醒來枕頭全是血!大陸陝西一名男子在家裡睡覺,怎料躺著躺著感覺到耳朵和頸部有刺痛感,伸手一摸手上滿是血,寢具上也被染紅,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後腦杓被老鼠咬破,嚇得他趕進前往醫院。
    2022/12/07 19:22
  • 精緻女孩必收!男生最在意「5個小細節」 後頸最常忽略

    男女生的思維模式與生俱來就有很大的差距,對於心思較細膩的女生而言,個性總是直來直往的男生真的很讓人頭疼,剪了頭髮沒看出來、化了妝以為是素顏,更不用說分辨出口紅的色號,而這也就是我們生活中常聽到「直男」的最大特徵,不過看似什麼都不在乎的他們,其實對於一些小細節卻是特別的注重,嘴上雖然不說但都會默默的觀察,以下整理出了5大男生最在意的小地方,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各位女生千萬別輕易忽略了,還不趕快筆記起來回家把這些地方保養乾淨!
    2022/08/17 14:59
  • 後頸凸一塊怎回事?低頭族小心「富貴包」 中醫3法改善

    你的脖子後方是否腫一大包?摸起來軟軟的,怎樣都不會消?小心是「富貴包」纏身!中醫師李俊儀表示,富貴包又稱為水牛肩,當頸部受累,肌肉長時間反覆發炎,就有很大可能得到富貴包。富貴包不僅是影響外觀,也有可能導致失眠、頭痛、健忘,甚至會增加罹患高血脂、高血壓、中風機率!
    2022/07/11 15:47
  • 吊半空、重摔!墾丁虐貓遊客身分曝 辯:擦牠腳時掉下去

    有民眾日前屏東恆春後壁湖海邊,直擊一名男子將貓多次用牽繩吊在半空,甚至抓後頸將貓拎起,再摔至地面,當下氣溫高達32度,柏油路炎熱難耐,貓咪疑似受不了,不斷左右來回逃竄,整個過程都被拍下PO上臉書,網友也群起激憤。警方事後通知該名林姓男子到案,林男供稱,要給貓咪擦腳,因掙扎才會從懷中掉落,員警事後也依將其送辦。
    2022/06/16 13:15
  • 超唯美後頸深吻!《夢華錄》陳曉11大撩妹慾言一次看

    古裝陸劇《夢華錄》自6月2日開播後就話題不斷,不只神仙CP組合讓人看得心癢癢,陳曉和劉亦菲的在線演技也讓人入戲著迷。《夢華錄》開播以來劇情相當緊湊,第19、20集更因為彼此確認了感情而進入高潮,每集多達10幾次吻戲,埋胸之吻、後頸深吻、夜晚私會吻、調情壓門吻,讓劇迷們看得「慾」罷不能,這就來回顧陳曉在《夢華錄》11大撩妹慾言的名場面吧!(內文涉及劇情爆雷,請斟酌閱讀)
    2022/06/13 14:28
  • 後頸「變種痣」竟吸人血!快速生長變大 9歲女童遭吸1個月

    原本只是一般的痣,結果慘遭吸血整整1個月!大陸湖南一名9歲女童後頸突然長出1顆痣,而且外觀奇特。父母擔心是惡性腫瘤病變,趕緊帶女童看醫生,怎料答案更嚇人,那顆竟然會吸人血。
    2022/06/12 09:37
  • 55歲陳雅琳爆後頸鈣化「沒救了!」 本人現身親曝病況

    資深主播陳雅琳近年來健康狀況亮紅燈,不僅2020年視網膜剝離,一眼忽然失明緊急送醫,接著又因過勞導致身體左半邊嚴重麻痺,所幸透過氣功及藥物治療已經好轉。然而昨(22)日爆出她身體操勞過度「後頸鈣化」,就算熱敷也「沒救了」,對此陳雅琳親自回應病況。
    2022/03/22 11:06
  • 才傳左半身麻痺!55歲陳雅琳「後頸鈣化」被判:沒救了

    55歲資深主播陳雅琳近年來健康屢屢亮紅燈,前年(2020)才因視網膜剝離,一眼突然失明被緊急送醫,後來又傳出因過勞,身體左半邊嚴重麻痺,最後透過氣功加上藥物輔助,才讓病情好轉。怎料近日又因操勞過度「後頸鈣化」,被判定就算熱敷也「沒救了」。
    2022/03/21 09:04
  • 教室沒位置!女上瑜珈課暴怒 掐員工後頸嗆「我心情差」

    不少人練瑜珈都是希望可以調解全身系統、改善血液循環、減壓養心、釋放身心,達到「修心養性」的目的,不過台北市卻有一名何姓女子,日前到台北市大安區相當知名的瑜珈館上課時,只因為店員告訴她「位置已滿」就暴怒,徒手掐著店員的脖子後側,強拉到教室門口要求她再次查看。事後何女被店員提告傷害,台北地院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2022/01/09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