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後頸劇痛!他一摸「枕頭全是血」見床邊1粒秒衝醫院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9:22
男子的枕頭血跡斑斑。(圖/翻攝自涇渭視頻)
男子的枕頭血跡斑斑。(圖/翻攝自涇渭視頻)

一覺醒來枕頭全是血!大陸陝西一名男子在家裡睡覺,怎料躺著躺著感覺到耳朵和頸部有刺痛感,伸手一摸手上滿是血,寢具上也被染紅,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後腦杓被老鼠咬破,嚇得他趕進前往醫院。

更多新聞:鼻塞多年以為過敏!5旬男就醫檢查 驚見「鼻卡大肉團」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一名男子,日前在睡夢中突然覺得耳朵刺痛,脖子還涼涼的,沒想到伸手一摸,手上黏黏糊糊的全是血,瞬間清醒的他,趕緊檢查自己傷勢,發現耳朵出現幾道疤、後腦杓也破皮,枕頭更被血浸的到處都是,畫面相當駭人。

男子痛醒發現自己的後腦勺被咬破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022年度代表字」出爐!他見前十名嘆:沒一個好字

 
後來男子又發現,枕頭旁有一顆黑色老鼠屎,這才驚覺自己可能被老鼠咬了,嚇得他衝去醫院打破傷風和狂犬病疫苗,男子透露,之前家裡有鼠患,原以為已經解決,怎料老鼠半夜過來咬他,耳朵跟後腦杓都縫了好幾針。

男子睡覺遭到老鼠攻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發後男子心有餘悸,最終決定和朋友領養一隻貓咪,希望能夠一勞永逸,消息曝光後,網友也震驚表示,「沒想到老鼠居然這麼猖狂」、「好可怕,我此生最怕老鼠」、「可見這男的睡很熟,被咬成這樣還沒第一時間清醒也是很厲害」、「以前有被老鼠咬破手指就很害怕,沒想到老鼠還能這樣半夜偷襲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睡覺#後腦杓#耳朵#流血#枕頭#鼠患#老鼠#破傷風#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720

0.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