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後塵 結果共118筆

  • 吳敦義槓公道伯? 氣噗噗:有人想逼我下台

    韓國瑜競選總部8日新北市首次造勢,35萬熱情韓粉到場力挺韓國瑜,氣勢驚人,緩解藍營基層焦慮。韓粉雖不離不棄,但外界黑韓的攻勢一波接一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是否真會脫黨參選已經夠頭痛,沒想到郭舉棋未定之際,黨內又掀出「換瑜」風暴,就算吳早喊出絕不步上「換柱」後塵,但黨內陰謀論仍直指,有人不僅想拉下韓國瑜、還想換下吳敦義,主導不分區立委提名權,「帶風向」的人很可能就是王金平。
    2019/09/10 10:55
  • 「1天接7人」她為養無業男友 下海10年慘染毒  

    近期,泰國一名女子戴著黑色面紗,上節目憶訴自己過去10年的人生,透露為了養無業的男友,決定下海接客,而後還染上毒癮,生活變得十分悽慘,所幸遇到現任丈夫才讓轉變,而她也在節目中表示,希望能藉由自己荒誕的人生經驗讓年輕人引以為戒,不要像她一樣白白浪費了10年的光陰。
    2019/08/10 16:45
  • 重整抗告遭駁 華映恐將面臨解散命運

    台灣桃園地方法院駁回重整抗告,華映今晚公告表示,將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並持續爭取債權銀行支持。不過,由於債權高築,華映恐步綠能後塵,只能走上解散清算一途。
    2019/07/31 09:50
  • 桃電動車數居冠 民憂充電站少、配套不足

    桃園電動機車數量全台之最,市府鼓勵民眾騎乘電動機車推各種汰換購方案,補助最多。近來不少民眾因為充電站不好找,開始不騎電動車。不管是推電動汽車還是電動機車,要如何讓電動車不步入之前瓦斯車因為加氣站不足而收場的後塵,迫切需要的就是充電設備普及化。
    2019/06/28 18:43
  • 憶「秋菊之爭」血淚!他勸賴清德脫黨選:四腳督有勝算

    民進黨總統初選僵局持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經多次協調,仍無法達成共識,初選期程遲遲未定。對此,曾經歷2010年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紛擾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感同身受,並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建議,賴清德應該脫黨參選,若2020年形成「四腳督」局面,賴仍有勝算,千萬別步上自己後塵。
    2019/05/21 23:42
  • 快訊/修法相逼! 日媒:Uber考慮二度退出台灣

    根據日本媒體〈日經亞洲評論〉報導,Uber北亞地區高層主管透露,因為台灣正在修訂不利於他們營運的法案,Uber考慮二度撤離台灣市場。Uber一直把台灣,視為亞洲發展最成功的地方,但在政府修法壓力下,不排除步上東南亞後塵,結束在台灣的營運。
    2019/03/27 17:36
  • 柯P:高雄可能破產 韓國瑜感謝警告表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美國演講,提到高雄市可能步入苗栗後塵將破產,韓國瑜回應,會把柯P的話當警告,表示尊重,但也會趁機跟中央來爭取合作幫忙,而擔任過代理市長的陳其邁也說,高雄財政的挑戰是台北市沒法想像的,但會跟高雄市來合作,財政局提出數據,強調目前舉債空間還有六百多億,加上韓國瑜團隊接手後,積極開源節流,沒有破產問題。
    2019/03/18 15:33
  • 綠營步入藍「換柱」後塵? 黃暐瀚:會拜託賴揆選總統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失利,總統蔡英文的執政期中考也以死當收場,黨內更有逼宮傳言,2020的總統連任可能不保。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7日)表示,民進黨現在情形和當時國民黨「換柱」一樣,當時國民黨立委為了保住席次,讓新北市長朱立倫換掉洪秀柱,保住立委席次最大化,而民進黨未來可能也為了避免立委席次大跌,綠營立委也會在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中做出抉擇。
    2018/12/08 17:05
  • 范冰冰恐被處「素顏」酷刑?日媒驚爆她將步劉曉慶後塵

    37歲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前被爆出涉嫌用「陰陽合同」逃漏稅,至今已人間蒸發逾3個月,雖有傳言指出范冰冰已被調查完畢「即將歸來」,然而至今不見人影仍讓人擔心。今天(30日)更有日本媒體揭露,范冰冰恐怕將面對女明星最害怕面對的「酷刑」,也就是素顏在大眾面前公開道歉。
    2018/09/30 13:59
  • 過度依賴現代重工業 南韓蔚山市走下坡

    位於南韓東南部沿海的蔚山廣域市,是現代重工業總部所在地,過去曾經盛極一時,如今卻即將淪為鐵鏽地帶!因為造船業蕭條,蔚山市跟著陷入了不景氣,除了有上萬勞工失業,還連帶影響到周邊的生產供應鏈,造成當地餐廳關門,年輕人口外移,南韓總統文在寅已經將蔚山市定為工業危機區,將撥款協助企業與勞工。整座工業重鎮的沒落也顯示出,南韓經濟高度依賴大財團,很多分析師都說,如果南韓國家經濟結構不改變,可能之後會步上日本後塵,出現「蕭條的十年」!
    2018/08/14 19:55
  • 柯若出馬戰總統 沈富雄預言「這兩人」會很慘

    隨著年底大選接近,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不同機構民調出爐。最新的民調顯示,若柯文哲加入2020年總統戰局,無論是組合是蔡英文、朱立倫、柯文哲或是賴清德、朱立倫、柯文哲,柯都穩操勝券。前立委沈富雄更預言,蔡英文與賴清德會步上這次北市長選戰姚文智後塵,最後變成「藍白對決」。
    2018/08/06 18:44
  • 步後塵?繼香蕉鳳梨價格暴跌 下波恐是火龍果

    今年雨不多加上天氣熱,許多水果產量都豐收,繼香蕉、鳳梨供過於求,價格崩盤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憂心,火龍果可能是下波爆量價跌的水果。
    2018/07/03 10:06
  • 義大利將組民粹政府 政治素人出任總理

    義大利是歐元區第三大經濟體,過去2個多月來這個國家都深陷政治僵局,反建制的「五星運動黨」和極右派的「聯盟黨」經過協商之後,決定聯合提名一位53歲的法律教授「孔蒂」出任總理一職,讓各界驚訝的是義大利總統也在23日批准了!民粹政府即將在義大利誕生,讓歐盟方面非常不安,他們擔心義大利新政府的政策一上路,國家的債務恐怕會越來越高,最糟糕的情況就是步上希臘的後塵,甚至傷害到整個歐洲經濟。
    2018/05/25 19:38
  • 海地傳向陸靠攏! 美媒點名:恐步多國後塵

    我國友邦海地被美國媒體點名,恐步入前友邦多明尼加後塵,根據美媒《邁阿密前鋒報》的報導,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市長表示,因為太子港基礎建設緩慢,唯有外援能改變這一切,但不是來自海地的傳統夥伴而是中國大陸,一番話也讓人不禁猜測,海地有向對岸建交的打算,但我外交部否認該篇報導,並澄清我方跟海地互動密切。
    2018/05/19 12:34
  • 中頻挖台灣邦友國 美媒憂海地不保

    中國透過金援外交成功讓多明尼加與台灣斷交並與中國建交後,美國媒體擔憂亟需外援的海地是否會步上多明尼加後塵,選擇向中國靠攏。
    2018/05/18 09:25
  • 葉門內戰奪近萬人性命  繁華城市變焦土

    中東國家葉門的內戰已經打了三年多,奪走近一萬人的性命。政府軍跟叛軍進行不間斷地空襲,再加上激進組織攪局,讓葉門步上敘利亞的後塵,部分大城市的繁華消失殆盡變成鬼城。 小女孩的四肢骨瘦如柴,臉是小孩的臉,但身形卻是小嬰兒的體重只有2千公克。
    2018/05/16 22:41
  • 噴止汗劑再猛聞 一週後12歲少女暴斃

    任何東西使用過量都會有害身體健康!英國一名12歲女童潔希(Jess Anderson),因吸進大量止汗劑在家中暴斃身亡。潔希的母親表示,平日活潑好動且愛好足球的女兒,在出事前一日處於無精打彩的狀態,呼籲其他家長關注子女濫用止汗劑噴霧,不要步入女兒後塵。
    2018/05/14 22:04
  • 民視斷訊危機解除 凱擘獲臨時授權至25日

    外界擔憂凱擘恐步上TBC「斷訊民視新聞台」後塵,凱擘今天表示,延長至5月25日的臨時授權到手,期限內會積極努力達成雙方合意,換言之,今晚的民視新聞台斷訊危機解除。
    2018/05/10 15:26
  • 民視新聞台風波續燒 凱擘若斷訊影響百萬用戶

    民視新聞台斷訊風波續燒,外界擔憂凱擘恐步上TBC「斷訊民視」後塵,凱擘呼籲民視提供今晚之後的臨時授權,「球在民視手上」。若斷訊將影響凱擘109萬收視戶。
    2018/05/10 11:01
  • 陸「二孩時代」啟動2年 出生率不增反降

    中國大陸長達35年的一胎化解禁,全面二孩政策上路兩年了,但最新數據卻顯示,出生人口和出生率兩項指標都呈現負增長,雖然在去年的新生人口中,二孩比例高達51%,但也有愈來愈多家庭,連第一個孩子都不想生。大陸的人口專家就表示,社會結構趨向老齡化的問題會愈來愈嚴重,甚至有可能步上日本的後塵。
    2018/03/02 20:12
  • 印度大象悲歌 吃垃圾塑膠袋維生

    印度人隨地亂丟垃圾造成各地都有成堆的垃圾小山,現在連原本吃植物和水果的大象也步上牛的後塵,被發現在西孟加拉省森林吃垃圾與塑膠袋。
    2017/09/08 14:54
  • 老窮時代? 75%退休勞工月領不到2萬

    根據政府的統計,目前已經請領勞退年金的退休勞工,大約有73萬人,卻有高達7成5每個月領不到2萬元,相較於軍公教人員的退休金額,差距非常大,勞團憂心,政府再不改革年金制度,恐怕台灣會步上日本後塵,百萬勞工退休後面臨老窮時代,專家建議,政府有必要比照OECD先進國家,訂定一個勞退年金的最低門檻,讓退休前薪水太低的勞工,也能有一定水準的保障。
    2016/11/04 19:17
  • 站澳洲機場推車! 歐陽娜娜po照惹爭議

    藝人歐陽娜娜,最近前往澳洲雪梨,跟港星成龍合拍新片《機器之血》,準備搭機返台時,卻上傳一張站在行李推車上的照片,意外引起爭議,說是步上姊姊妮妮的後塵,事後娜娜刪除照片,換圖重新發文。
    2016/08/23 14:11
  • 英脫歐影響? 西班牙選民不敢投極左派

    西班牙半年內舉行了第二次國會大選,本來外界預期,極左派、反撙節的政黨表現會比上次好,但英國決定脫歐後,西班牙多數民眾怕步上英國政經情況不明的後塵,於是選擇相對較安全的傳統政黨,讓看守總理拉霍伊領導的人民黨,以33%的得票率,贏得勝利。
    2016/06/28 09:01
  • 舞后:女人為男人流淚不值得!

    以經典探戈舞曲「懷舊夢」描述探戈史上最知名的「一代舞王」胡安卡洛斯寇貝斯,與「舞后」瑪莉亞尼維斯(Maria Nieves)之間糾葛55年卻沒有結婚的愛恨情仇,及對探戈無怨無悔的狂愛。瑪莉亞尼維斯將一生奉獻給舞王胡安與探戈,她的初衷並非成為一代舞后,而是希望能擁有自己的家庭,孰料最後竟換得一場空。感觸良多的瑪莉亞不斷規勸許多懷抱探戈夢的女舞者趁早成家,甚至以「女人為男人流的淚,都是不值得。」奉勸天下女性別步上她的後塵。
    2016/06/14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