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後塵 結果共118筆

  • 濫捕小顆紫海膽! 澎湖岸邊如「海膽墳場」

    澎湖的馬糞海膽相當知名,但產量一年比一年少,現在卻有人把目標,轉向同樣在澎湖的「紫海膽」;有民眾發現大批的海膽殼被挖空後堆積在岸邊,看起來怵目驚心,就像是海膽的「墳場」,由於紫海膽尚未列入保育,有人擔心紫海膽會步上馬糞海膽的後塵。
    2016/06/14 14:00
  • 完全執政! 「台灣首位女總統」蔡英文寫新頁

    總統大選投票結果出爐,民進黨英仁配以56%的得票率、近690萬的得票數,打敗了國民黨381萬與親民黨157萬張票,另外在國會部分,民進黨以過半票數搶下多數席次,蔡英文不僅成了台灣第一位女總統,也是民進黨第一次完全執政,雖然有利於法案推動,不過蔡英文沒有任何地方治理經驗,內閣以及立委多數也都是政治素人,就怕步上馬英九後塵,從原本的高支持度到最後變成9%總統。
    2016/01/16 23:04
  • FOCUS/華府中國城沒落 華裔居民銳減1/10

    中國城對很多旅居國外的華人來說,都具有非常特別的意義,但根據一份研究全美15個大型中國城,現在卻只剩下3個還保留原汁原味,由於城市開發位於市中心黃金地段的中國城,不只成為投資建案的目標,也因為租金飆漲,讓原本的移民住戶負擔不起被迫離開,中國城沒落最明顯的例子,就是位於華府的這個巔峰時期曾經有3000多華裔移民居住在此,現在卻只剩下300人,開了20多年的餐廳商家不是外移就是關門,通通被美式連鎖店取代,就怕成步上它的後塵,全美歷史最長規模最大的舊金山中國城已經開始力圖轉型,希望靠觀光留住人潮以及文化傳統。
    2015/12/29 20:43
  • FOCUS新聞/敘利亞內戰、人間煉獄 5年!生靈塗炭

    全球戰火持續蔓延,聯合國9日公布,敘利亞出逃國外的難民已經正式突破400萬大關,流離失所的難民更是多達750多萬,這些數字打破了25年紀錄,成為近代史上最嚴重人道危機,而另外一個國家恐怕也快步上他的後塵,葉門內戰,讓這個本就貧窮的國家,現在更是面臨大規模飢荒,由於戰火阻礙救援物資,全國已經有超過100萬兒童營養不良,2100萬人面臨人道災難,9日在聯合國特使的調解下,終於暫時達成停火協議,但只有一個星期,和平依舊遙遙無期。
    2015/07/10 20:44
  • 憂心兒女性觀念 余皓然自爆「我是不良示範」

    談到如何跟孩子溝通正確的性觀念,都是許多爸媽難以啟齒的難題,余皓然在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提到自己有個人人稱羨的漂亮女兒,忍不住擔心她遇到事情會不會保護自己,尤其是「安全措施」一定要做,余皓然說:「好怕她步上我的後塵!」保守的她一直不敢正面回答小孩子「爸媽怎麼懷孕」,只好買圖畫書當教材,結果竟讓小孩誤以為「搭肩」就會懷孕,吸收了錯誤觀念,令她哭笑不得。黑人的兩個寶貝兒子雖然還小,但他也開始有了警覺,希望未來跟他們建立良好的溝通,不要讓「性教育」成為父子間不能碰觸的話題,他笑說:「飛飛跟翔翔不要辜負別人的女兒才是最重要的!」
    2015/07/09 00:43
  • ​小甜甜布蘭妮妹潔米琳 餐廳鬥毆揮刀救友

    ▲(圖:達志影像/TPG)   小甜甜布蘭妮的妹妹「潔米琳」,曾在2006年贏得尼克羅頓獎的最受歡迎電視演員獎,沒想到,日前曝光的一段餐廳監視器畫面,可能會讓她步上姐姐小甜甜布蘭妮,負面新聞蓋過演藝表現的後塵,監視器畫面中,潔米琳疑似參與鬥毆還企圖衝進廚房拿刀,後來被餐廳人員擋下,才沒有引發更進一步的衝突
    2015/01/15 13:41
  • 廉價航空模範生 亞航13年來首度空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航」是亞洲的廉航一哥,過去13年都沒有發生過空難事故,而且連續6年被評為「全球最佳廉價航空」,不過今年4月,正當馬航MH370失蹤之際,亞航機上雜誌自誇「永遠不會掉飛機」,明顯針對馬航而來,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現在一語成讖,這回亞航也步上馬航後塵
    2014/12/29 22:01
  • 步上NOKIA後塵? 「憤怒鳥」裁員縮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芬蘭遊戲公司出品的憤怒鳥,過去2年曾經風光一時,不過受到各大遊戲軟體夾殺,玩「憤怒鳥」的人,越來越少了,去年利潤驟減5成,「憤怒鳥」公司開始大裁員,並且縮編,將來恐怕步上,同樣是芬蘭品牌Nokia的後塵
    2014/12/05 20:10
  • 陸資掌握香港各大產業 台灣恐步後塵?

    香港爆發佔中事件,讓長期以來的經濟問題浮上檯面,過度倚賴大陸資金和陸客,讓香港人的焦慮感越來越深,其實陸資的手也早已伸進台灣了,舉凡房地產、旅行社、飯店、科技公司等等,陸資的興趣越來越廣,也讓外界擔心,陸資藉著併購或入股台灣企業,取得經營的Know-How後,台灣的優勢恐怕所剩無幾,不過還是有專家認為,台灣如果只知道限制陸資,不懂得藉著陸資壯大自己,只怕最後圍堵不了,反而經濟的格局也會越做越小。
    2014/10/03 21:40
  • 香港經濟靠大陸 台灣「香港化」步後塵?

    香港民眾上街爭民主,數度與警方爆發衝突,拖累29日港股盤中一度狂瀉將近600點、重挫近3%。外界解讀,香港民眾這次群情激憤,除了民主的訴求外,其實也是把長期與大陸間的矛盾和不滿,一次爆發出來。專家認為,香港對大陸經濟倚賴太深,就怕出口依存度高達近4成的台灣,變得越來越「香港化」,也得在各個方面看大陸臉色。
    2014/09/29 20:27
  • 高雄氣爆/〈獨家〉氣爆前居民騎樓聊天 爆後全變調

    高雄氣爆災區,週日晚間陸續恢復供電,其中一家眼鏡行老闆回到家,發現了氣爆當時監視器畫面,氣爆後塵土飛揚,依稀可見室內吊掛的燈具被炸掉,另外也拍攝到有2位民眾原本在騎樓下聊天,卻在氣爆瞬間被波及,消失在畫面,還好事後證實,這兩位鄰居平安無事。
    2014/08/04 00:47
  • 步小勞勃道尼後塵! 20歲兒吸毒被逮

    好萊塢星爸星媽們為了兒女的事情真的傷透腦筋,像是布魯斯威利的女兒,史考特威利,因為抗議Instagram禁止裸露照片,居然在推特上傳一張自己赤裸上身逛大街的照片,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兒子印帝歐,則在美國當地時間6月29日下午兩點,因為在車內吸食毒品並持有古柯鹼被逮,步上老爸當年身陷毒海的後塵,恐怕讓這一家人得好好面臨這次的家庭危機。
    2014/07/01 12:54
  • 步父兄後塵 哈利王子出現地中海禿

    英國王室成員的三千煩惱絲,總是成為眾人討論話題,大家都知道查爾斯王儲和威廉王子有禿頭問題,但現在就連原本頭髮濃密的哈利,也逐漸步上兩人後塵,去年被拍到頭頂有地中海禿,而英國媒體報導,哈利最近在餐廳點了一盤將近台幣500元的蘆筍來吃,猜測他可能是為了減緩禿頭危機,因為根據營養學家,蘆筍是促進毛髮生長的營養食物之一。
    2014/01/03 11:49
  • 挺周永明變調?hTC王雪紅掌行銷

    品牌廠宏達電繼先前傳出第3季可能虧損後,第4季營收也可能季減3成,讓經營階層不得不出手整頓,根據英國金融時報的專訪指出,執行長周永明已經交出行銷和供應鏈管理業務,專注中低階產品研發,董事長王雪紅自己跳下來盯場、力圖翻身,現在業界也傳出,谷歌有意找宏達電代工自家平板電腦,如果最後塵埃落定,對宏達電將是一大利多。
    2013/10/21 13:24
  • 遭遇APPLE魔咒? 三星股跌步後塵

    三星推出機皇Galaxy S4,外傳第一季將出貨1000萬支,顯然來勢洶洶,只是,同一時間,外界忍不住拿三星和APPLE相比,因為三星發表S4的短短2天,股價大跌6個百分點,這狀況像極了iPhone曝光時,APPLE股價也疲軟不振,甚至從高點705美元,一路跌至現在的452美元,三星雖然還力守151萬韓圜的價位,但也是居高思危,畢竟,三星從零組件到終端銷售都是一手抓,在全球競爭下,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趨緩,三星的霸主光環能維持多久,市場人士存疑,甚至有人說,昔日的蘋果,就是今日三星的真實寫照。
    2013/03/28 21:40
  • 步日本後塵? 歐洲恐「失落10年」

    國際貨幣基金(IMF)正在日本開會,最需要解決的當然是歐債問題,但是日本野村證券首席經濟學家辜朝明,說歐洲已經陷入深淵,未來將步上日本「失落10年」後塵。
    2012/10/12 14:50
  • 頂潮髮型搶劫 3兄弟連搶獄中團圓

    哥哥都因為搶劫被抓,沒想到弟弟居然還步入後塵,台南有一名男子,頂著一顆相當新潮的髮型,把半臉都遮住,進入超商搶劫,就因為樣貌太明顯,犯案後馬上就被警方鎖定,結果警方發現,這名嫌犯的2個哥哥,也全都因為搶劫入獄,沒想到弟弟也不學好,現在3兄弟恐怕將在牢獄中相見。
    2012/09/29 11:49
  • 舉債排第一! 高雄每人背債7.7萬

    台灣會不會步上歐債後塵?台灣22個縣市政府,一共累積8223億元債務,除了金門縣和連江縣沒有負債,其他縣市政府全是赤字,最苦是高雄市,舉債2千多億最多,市民平均負債近7.7萬也最高;舉債第2名是台北市,每一位市民負債6萬多、平均債務排名第3;全國債務排行,前5名就是5大直轄市,專家擔心地方政府舉債建設,卻不敢增稅,再不節制,恐怕步上歐債危機。
    2012/07/08 12:49
  • 漁港買海產怕被宰 公平秤「量」心賣

    碧砂漁港就曾經因為攤商不老實,海產價格過高,或是偷斤減兩,讓生意直落千丈,因此,各地漁會也擔心路後塵,建立防範機制,像是桃園的竹圍漁港、新竹南澳漁港,都特別放「公平秤」供民眾檢驗,而宜蘭南方澳漁港除了有公平秤外,還採列管制,只要攤商被檢舉,就會列入黑名單,甚至還會撤掉攤位。
    2012/06/03 19:09
  • 西班牙經濟快倒 國王奢遊獵象去

    西班牙深陷歐債風暴,恐怕會步上希臘後塵,成為歐盟救濟對象,西班牙國內失業率飆破23%,幾乎每4個人當中,就有1個人失業,西班牙國王卡洛斯,在這個節骨眼卻爆出拿人民納稅錢,花了170多萬台幣,到非洲去打獵,消息曝光後,西班牙輿論譁然,在野黨甚至要求國王自動退位。
    2012/04/17 22:25
  • 鋒芝婚變已定? 無奈小孩步單親後塵

    謝霆鋒首度出面說明鋒芝婚變,在大人的角力戰中,最無辜的就是兩個小孩,謝霆鋒強調,他跟張栢芝都是單親家庭長大,不希望小孩步上後塵,無奈兩個人的婚姻,可能走不下去。不過事實上,從一開始到現在,雙方就不斷上演小孩爭奪戰,張栢芝也曾經說過謝霆鋒都不陪小孩,不希望小孩像謝霆鋒;或許謝霆鋒的這番話,也希望扭轉外界對他的印象。
    2011/06/26 18:23
  • 防步杜拜後塵 阿布達比力抗水荒

    位在沙漠中的杜拜,因為城市過度發展,已經為周邊生態帶來破壞,同樣位在中東的阿布達比,一直要避免步上杜拜的後塵,因此積極打造零碳排放的環保生態城,不過身處沙漠地帶,要淡化海水成本很高,現在準備要用太陽能技術,來淨化地下水。
    2011/01/28 22:42
  • 崔真英結束生命 步亡姊崔真實後塵

    已故韓國女星崔真實的弟弟崔真英,29日下午在家裡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享年39歲,消息震驚韓國演藝圈。韓國媒體指出,崔真英疑似走不出失去姊姊的陰影,加上演藝事業不順遂才會想不開。
    2010/03/30 19:23
  • 〈獨家〉政治人變廣播人! 李應元步「師父」後塵

    又有政治人物轉換跑道去當廣播人,他是前雲林縣副縣長李應元!立委補選黨內初選,敗給劉建國後,李應元沒有任何政治舞台,現在的他轉戰廣播圈,在「新雲林之聲」擔任主持人,和他的「師父」謝長廷走一樣的路,透過空中發聲,吸引聽眾,也凝聚東山再起的政治能量。
    2010/01/28 18:40
  • 睡不夠長不高 小彬彬要兒睡飽

    最佳人氣紅不讓的童星,大概非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莫屬,在偶像劇裡的演出賺人熱淚,但私底下,爸爸小彬彬卻要求劇組,讓兒子每天拍戲一定要在晚上9點前搞定,中午也一定要讓小朋友睡覺,因為他說自己小時候就出道,忙碌的工作剝奪了他睡眠時間,造成他長不高,雖然他現在成為星爸,但也絕不讓小小彬沒覺可睡,長不高步他後塵。
    2009/11/30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