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鋒芝婚變已定? 無奈小孩步單親後塵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26 18:23

謝霆鋒首度出面說明鋒芝婚變,在大人的角力戰中,最無辜的就是兩個小孩,謝霆鋒強調,他跟張栢芝都是單親家庭長大,不希望小孩步上後塵,無奈兩個人的婚姻,可能走不下去。不過事實上,從一開始到現在,雙方就不斷上演小孩爭奪戰,張栢芝也曾經說過謝霆鋒都不陪小孩,不希望小孩像謝霆鋒;或許謝霆鋒的這番話,也希望扭轉外界對他的印象。

一大清早7點多,謝霆鋒走出北京機場大門,就刻意戴上耳機,不受到媒體以及粉絲的干擾,因為他準備好了,要在新片宣傳會上一次說完。

港星謝霆鋒:「我太太是在一個單親的家庭長大,我也是在一個單親家庭長大,但是我們從來沒有恨我們的父母,而我們在生我們第一個小孩的時候,我們希望可以打破命運,不讓他們在一個破碎的家庭長大。」

拿自己與張栢芝的背景強調,希望小孩能在健康環境中長大,但其實謝霆鋒張栢芝的婚變風波,從一開始到現在,小孩與錢就一直都是討論的焦點,包括小孩是不是謝霆鋒親生,張栢芝抱怨謝霆鋒不常陪小孩,甚至還說出「不希望小孩像謝霆鋒」這樣的話。

藝人張栢芝(2011.4):「跟老公如果真的有點不開心,有點吵架的時候,真的不要讓小孩看到。」

面對張栢芝的指責,謝霆鋒3、4分鐘的獨白,企圖扭轉外界對於他與小孩疏離的形象。謝霆鋒:「我們未來就算是一個什麼樣的身分、關係,我們還是會努力的找一個健康安穩的空間,讓我們這個小孩長大。」

一場原本令人稱羨的銀色婚姻,現在變成兩個大人的角力戰,或許要雙方當事人都面對媒體,這場鋒芝連續劇,才可望落幕。

◎翻攝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73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