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彭斯 結果共421筆

  • 堅持邊界蓋鋼鐵圍牆 川普威脅「入緊急狀態」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美墨高牆預算無法過關,不惜讓聯邦政府停擺,部分機構已經關門進入第三週。川普改派副總統彭斯,去和民主黨領袖協商,依舊沒有成果,川普因此威脅,不排除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這樣就可以繞過國會,直接蓋高牆。
    2019/01/07 22:35
  • 川普不改「鬥嘴」習慣 與在野黨領袖白宮吵架

    美國總統川普,把在野黨參眾兩院領袖,請來白宮,原本應該尋求朝野和解。沒想到川普改不了「鬥嘴」的習慣,和在野黨領袖吵成一團。主持人嘲諷說:「這些阿公阿嬤不要再吵架了!」倒是副總統彭斯在旁不發一語,被笑稱像「進入省電模式」。
    2018/12/12 19:04
  • 墨首位左翼總統上任 彭斯、伊凡卡抵墨前使館爆炸

    墨西哥首位左派總統羅培茲,1日宣誓就職,多國領袖到場祝賀,美國派副總統彭斯與第一千金參加祝賀,但在他們抵達前,墨西哥第2大城瓜達拉哈拉的美國領事館,卻遭人丟擲爆裂物攻擊,幸好沒人受傷。
    2018/12/02 18:17
  • 快訊/彭斯、伊凡卡訪問前夕 美駐墨領事館遭攻擊

    美國副總統彭斯和第一千金伊凡卡,率領美國代表團到墨西哥,出席墨西哥新總統的就職典禮前夕,美國駐墨西哥瓜達拉哈拉領事館,1日晚間卻遭人丟擲爆裂物攻擊,外牆炸出40公分大洞,幸好沒有人受傷,攻擊者目前仍然在逃。
    2018/12/02 11:01
  • 普欽告訴彭斯 俄羅斯沒介入美國大選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今天報導,俄國總統普欽與美國副總統彭斯磋商他即將與美國總統川普會晤的事宜時表示,俄國沒有介入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
    2018/11/19 17:09
  • 張忠謀夫人牌奏效 彭斯夫妻、李顯龍皆PO合照

    APEC今年焦點之一,是台灣代表張忠謀太太的「夫人外交牌」。領袖峰會結束後,美國副總統彭斯與夫人,還有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都各自PO了與兩人留影的照片。不過今年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APEC會後竟沒有發布共同聲明,是史上頭一遭。
    2018/11/19 11:58
  • APEC領袖合照 張忠謀、李顯龍聊到忘我

    在巴布亞紐幾內亞舉行的APEC領袖峰會,我國領袖代表張忠謀,在領袖大合照中,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聊到忘我,繼美國副總統彭斯之後,張忠 謀也積極和外國領袖會談,爭取更多國際支援。
    2018/11/18 12:37
  • 張忠謀與美國副總統彭斯 APEC談「強化區域連結」

    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出席APEC企業領袖高峰會,外交部下午在官方推特發文,張忠謀和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場邊會面,談到了促進包容性成長及形塑數位未來,加強區域連結。
    2018/11/17 18:36
  • 張忠謀與美國副總統彭斯  APEC場邊雙邊會談

    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今天出席APEC企業領袖高峰會,相關官員表示,張忠謀於巴紐時間下午1時30分左右,已與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場邊進行雙邊會談。
    2018/11/17 13:28
  • 快訊/張忠謀APEC行程滿檔 與李顯龍、彭斯對談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年會暨領袖峰會在巴紐登場,代表台灣出席的張忠謀今天上午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後,緊接著又和美國副總統彭斯對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按計畫會在當地時間下午兩點抵達巴紐,如果時間足夠的話,可能也會安排和張忠謀對談。
    2018/11/17 12:13
  • 彭斯:落實非核化之前 應持續制裁北韓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15日與美國副總統彭斯舉行會談時指出:「引導與北韓對話,創造目前的情況,得益於強大的韓美同盟力量。」
    2018/11/16 13:00
  • 彭斯:明年川金二會 不再讓北韓開空頭支票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表示,總統川普打算在新的一年再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他這回不會重蹈覆轍,讓北韓終結核武計畫承諾淪為空談。
    2018/11/15 17:43
  • 川金明年可望再會 彭斯:不再讓非核承諾淪空談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表示,總統川普很可能在新的一年再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他這回不會重蹈覆轍,讓終結武器計畫承諾淪為空談。
    2018/11/15 14:19
  • APEC周六登場 習近平、彭斯2人互動受矚目

    週六開始的APEC會議,由巴布亞紐幾內亞首次主辦,隨著各國領袖陸續抵達,當地維安層級也逐漸提高。由於大陸主席習近平和美國副總統彭斯都參與,隨著貿易爭端、美軍現身菲律賓海演習,讓2人的互動成為關注焦點。
    2018/11/15 13:38
  • 美副總統會翁山蘇姬 稱洛興雅危機不可原諒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告訴緬甸領導人翁山蘇姬,緬甸軍方與自衛隊員發動暴行與迫害,導致70多萬名洛興雅穆斯林逃到孟加拉,這種行徑不可原諒。
    2018/11/14 16:45
  • 張忠謀二度訪APEC 親寫手稿稱「志在千里」

    APEC行前記者會由張忠謀率領出訪團,妻子張淑芬陪同出席,張忠謀強調APEC主要是談經濟,但各國領袖想談其他議題他也不迴避,只是這次川普跟普欽都不會出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會出訪,外傳有機會進一步討論加入CPTPP。
    2018/11/12 17:11
  • 美期中選舉陸續開票 副總統哥哥當選眾議員

    美國期中選舉開票作業進行不久,副總統麥克.彭斯(Mike Pence)的哥哥葛瑞格.彭斯(Greg Pence)順利當選印第安納州聯邦眾議員。
    2018/11/07 11:50
  • 美副總統演講引來「新冷戰」說法 中國冷處理

    日前落幕的北京香山論壇上,與會各國軍方代表和學者們私下討論得最多、被媒體問得最多的,大概就是美國副總統彭斯更早前抨擊中國的演說,是否代表美中之間就要進入「新冷戰」了。
    2018/10/29 11:16
  • 美國太空部隊 美副總統:2020年前逐步成形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表示,新的美國「太空部隊」不久後將成形;然而,萬丈高樓平地起,至少在草創階段,還無法達到總統川普設想的第6軍種地位。
    2018/10/24 14:27
  • 美副總統矢言施壓沙國 要記者之死真相大白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說,沙烏地阿拉伯在領事館謀殺哈紹吉是經周詳計劃後,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矢言將施壓沙國,要沙國就這起「殘酷謀殺案」給個答案。
    2018/10/24 11:32
  • 台3拉美邦交國被挖 彭斯喊話:與陸建交要小心

    在中國大陸一連挖走台灣3個拉美邦交國後,擔心引起骨牌效應,美國曾經表明將重新評估跟薩爾瓦多的關係,而在美國國務院的一場中美洲繁榮安全會議,薩爾瓦多副總統宣告跟美國的關係依然好得很,等於是告訴其他中美洲國家、美國只是說說而已,而台灣的邦交國宏都拉斯總統雖然宣示將持續維持跟台灣的關係,但他用的詞是「緊密關係」而非「外交關係」,接著話鋒一轉點出大陸跟俄羅斯勢力深入西半球是事實,但更想清楚知道美國能提供什麼。  
    2018/10/12 18:51
  • 蔡英文國慶談話 美國務院引彭斯演講讚「台灣民主」

    總統蔡英文國慶日(10日)發表演說,談及兩岸關係及台灣民主,美國國務院也表示將持續遵守一中政策、美中三公報,以及基於台灣關係法的責任,更引述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對大陸發表的演說,強調台灣對民主的擁抱,為所有華人展示一條更好道路。
    2018/10/11 09:59
  • 總統國慶談話 美國務院引彭斯讚許台灣民主

    對於總統蔡英文國慶談話,美國務院引述美國副總統彭斯日前演說表示,將持續遵守美中三公報和台灣關係法下的一中政策,相信台灣對民主的擁抱為所有華人展示一條更好道路。
    2018/10/11 09:23
  • 蔡國慶演說拉攏美同盟 陸媒:賊心很大賊膽稍小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發表演說,提出4個「不會」,也提到美國近日通過的友台法案,還有美國副總統彭斯的批評,被對岸視為拉攏美國成為「戰略同盟關係」,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在社論中批評蔡英文是「賊心很大賊膽稍小」。
    2018/10/10 20:33
  • 【新新聞】層級最高、最嚴厲批判 習大怎麼因應彭斯宣戰

    一位前小布希政府高層官員透露,最近訪問華府的中國學者,私下批評習近平修憲取消任期制是一大錯誤,並坦承習低估了川普的決心,沒料到川普在貿易戰上屢屢出招,打得習近平招架不住。這位學者的批評也說明了中國內部人心的不滿。習近平為什麼會如此反應?中國領導菁英的反應背後有著複雜因素,包括:中國國內社經情勢的不穩定、地緣政治的不安全感,以及歷史所形成抵抗帝國主義的民族情緒。美國中國通黎安友與施道安稱,中國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強國」,這個「尚未滿足的強權」充滿著恐懼、矛盾與焦慮感,也因此刻意對外表現出擴張的姿態。與這個缺乏安全感強國為鄰的台灣,如今面臨中美衝突全面升高之際,又將如何自處因應?
    2018/10/10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