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彭斯 結果共421筆

  • 反控美國 中國:到底哪國動輒干涉他國內政

    針對美國副總統彭斯日前抨擊中國干涉美國內政,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說,世界上「到底是哪個國家動輒干涉別國內政,國際社會早就看得很清楚」,奉勸美方停止干涉別國內政。
    2018/10/09 17:05
  • 龐佩奧訪中 人民日報喊話:牢騷太盛防腸斷

    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今天在頭版刊出專文,引用已故中共領導人毛澤東詩句「牢騷太盛防腸斷,風物長宜放眼量」,呼籲美方放下「對華焦慮」,中美合作才能共贏。
    2018/10/08 14:34
  • 性醜聞爭議大法官過關 最高法院右傾民眾抗議

    美國參議院6日下午投票表決,以50票贊成,48票反對,通過性醜聞纏身的大法官人選卡瓦諾任命案,卡瓦諾隨後宣誓就職,最高法院確定右傾,是川普總統的重大勝利。不過這起任命案激起各地民眾群起抗議,但川普總統十分開心還譏笑反對陣營,說抗議的人其實很少,根本塞不滿他造勢會場的前兩排。
    2018/10/07 13:07
  • 彭斯狠批陸 前亞太助卿:台不需過度反應

    美國副總統彭斯針對大陸政策的強硬談話,是否透露美國對中國大陸的政策有所改變?前代理亞太助卿董雲裳認為彭斯對大陸的指控大部分一直存在,而台灣只要維持現有的穩定、一致政策就好,不需過度反應。
    2018/10/06 09:21
  • 美擬在台海軍演 沈富雄憂「民進黨得意忘形」

    美國和大陸關係持續升溫,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4日才重砲抨擊北京,現在又傳出美軍可能在台海跟南海舉行長達1週的軍事演習。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5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台灣的現況就像「生母和養母在吵架」,現在美國態度轉強硬,讓他不禁擔憂民進黨政府因此得意忘形,做出錯誤決策。
    2018/10/06 00:06
  • 大陸赴美登報嗆川普 安撫內部吹牛過頭?

    大陸官媒上月在美國愛荷華州最大報紙刊登4頁廣告,痛批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 愚蠢行事,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日前則痛批陸方意圖干預政局,措辭相當強硬,讓美中緊張關係持續升溫。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5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老共行為很不智」,似乎為了安撫內部吹牛吹過頭。
    2018/10/05 23:42
  • 彭斯砲口猛轟北京 藉讚美台灣想氣中國

    美國跟中國大陸,因為貿易戰陷入緊張關係。美國副總統彭斯又在演說中痛批大陸,不但譴責北京當局,強迫3個拉丁美洲國家與台灣斷交,還批評大陸是在執行債務外交。彭斯還說像台灣一樣擁抱民主,才是中國人該走的道路。對此大陸國台辦回應說,彭斯的說法,混淆是非。
    2018/10/05 22:19
  • 重批大陸力挺台灣 彭斯演說點燃新美中戰火

    美中關係因為貿易戰陷入緊張,現在美國副總統彭斯又在演說中痛批大陸的外交政策,不但譴責北京當局強迫三個拉丁美洲國家與台灣斷交,批評大陸是在執行債務外交,另外還說台灣擁抱民主才是大陸人民該走向的道路。 
    2018/10/05 16:52
  • 彭斯演講挺台批中 學者:美國有目的刺激北京

    美國副總統彭斯4日在智庫演講批評中國,並表達對台灣的支持。學者分析,彭斯演講的措辭強硬,相當程度反映出美國有目的要刺激北京,要北京正視美中衝突的問題。
    2018/10/05 15:57
  • 彭斯11月亞洲行可能訪日 美日磋商行程

    美國副總統彭斯下個月將訪問亞洲,日媒報導,美日兩國政府正在磋商安排彭斯的亞洲行也到日本訪問,與日本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舉行美日經濟對話。
    2018/10/05 14:54
  • 火力全開批中國 美副總統彭斯演說全文翻譯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在保守派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Institute)發表演說,批評中國從安全到貿易等各領域都展現侵略態勢。以下為彭斯演說的全文翻譯。
    2018/10/05 14:52
  • 彭斯演講挺台 外交部:在良好基礎上與美合作

    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智庫演講批評中國,並肯定台灣民主成就。外交部說,彭斯代表美國政府展現對台一貫支持,對此表達感謝;台灣樂願在良好基礎上與美國及其他理念相近國家合作。
    2018/10/05 14:44
  • 華府疑中成兩黨共識 北京恐陷戰略誤判

    美國副總統彭斯4日上午發表如檄文般的「告同胞書」,數落中國干預美國民主與社會的多項罪狀。彭斯提醒北京,為了保護自身安全與經濟利益,美國面對中國,兩黨都不會退縮。
    2018/10/05 13:29
  • 籲全民團結 賴揆:台灣成為美國棋子論述不存在

    美國副總統彭斯演講挺台灣也指責大陸,有媒體質疑台灣成為美國提款機。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全民團結努力為台灣最重要,台灣成為美國棋子的論述應該是不存在。
    2018/10/05 11:17
  • 彭斯批中 前美亞太助卿:美中緊張台灣也受影響

    美國副總統彭斯批評北京干預美期中選舉等行徑,前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羅素今天表示,如果美中關係無法長久,兩岸關係也無法順利。美中緊張加劇,台灣也會受到影響。
    2018/10/05 10:48
  • 美副總統彭斯演說挺台 總統府表達感謝

    總統府今天說,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演說中幾度提及台灣,對於美國政府肯定台灣民主成就,支持台灣的國際空間,以及對區域安全情勢的關注,「我們表達感謝之意」。
    2018/10/05 10:33
  • 「美不怕陸軍事恫嚇」 彭斯力挺台灣民主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針對川普政府的中國大陸政策發表演說,抨擊大陸干預美國期中選舉是希望總統換人做,另外在美中軍艦近日南海對峙事件,彭斯宣示美國在行駛航行自由上不會退縮,彭斯並且力挺台灣民主,彭斯的演說顯示美中矛盾再升級,不是只有貿易。
    2018/10/05 09:48
  • 北京誘拉美國家建交 彭斯批評威脅台海穩定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發表演說時碰觸對中國特別敏感的議題,指控北京勸誘3個拉丁美洲國家和台灣斷交轉而承認中國,他認為這種做法恐將危及台灣海峽的穩定。
    2018/10/05 09:21
  • 否認彭斯指控 中國:混淆是非、無中生有

    針對美國副總統彭斯指控北京干預美國期中選舉等行徑,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聲稱,彭斯的談話是無端指責與誣衊,「純屬捕風捉影、混淆是非、無中生有」,中方堅決反對。
    2018/10/05 09:18
  • 彭斯控中國干預選舉 想讓美國換個總統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指控中國大力干預美國的政策和內政,不懷好意想影響下個月的期中選舉,更意圖不利美國總統川普連任,想讓「美國換個總統」。
    2018/10/05 09:13
  • 彭斯控中國不懷好意影響選舉 想干預美國民主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批評中國在安全以至貿易等領域都展現侵略態勢,他指控中國不懷好意想影響下個月的期中選舉,干預美國民主政治,並在南海採取魯莽的軍事行動。
    2018/10/05 09:13
  • 中國干預無所不在 彭斯批施壓航空公司改台灣名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列舉中國多項干預美國期中選舉的罪狀,指控中國試圖改變國際秩序,他也提起北京施壓美國航空公司更改台灣的名稱說,這正是北京以政治干預商業的例證。
    2018/10/05 09:13
  • 匿名投書白宮有內賊! 副總統彭斯:願受測謊

    美國白宮官員匿名投書批評川普,到底白宮內誰是內賊?美國媒體從投書內容研判這個內賊副總統彭斯的嫌疑最大,但彭斯力可跳出來澄清,還說自己願意接受測謊。不過美國期中選舉快到,一項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支持率跌到只剩36%,共和黨的選情不容樂觀。
    2018/09/11 20:03
  • 匿名投書狠批川普 華府官員急撇清:不是我

    美國白宮現在因為一篇紐約時報的社論掀起大震盪,這篇據傳是由白宮資深幕僚匿名投書的文章,說他其實一直以來都默默阻擋川普做出危害國家的事,現在大家都在猜這名不願曝光的藏鏡人究竟是誰,也有人依照文章中的用字猜出,可能是副總統彭斯,不過彭斯當然否認,還痛批美國媒體太沒水準。
    2018/09/07 17:44
  • 今年APEC沒川普! 不想見到習近平改派彭斯去

    今年在巴紐舉行的APEC峰會,將看不到美國總統川普!川普確定不參加今年APEC峰會,連帶在新加坡舉行的東協峰會也不去了!美國媒體報導,因為中美貿易戰升溫,川普現在不想見到習近平,才改派副總統彭斯與會。
    2018/09/03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