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匿名投書狠批川普 華府官員急撇清:不是我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20:17

美國白宮現在因為一篇紐約時報的社論掀起大震盪,這篇據傳是由白宮資深幕僚匿名投書的文章,說他其實一直以來都默默阻擋川普做出危害國家的事,現在大家都在猜這名不願曝光的藏鏡人究竟是誰,也有人依照文章中的用字猜出,可能是副總統彭斯,不過彭斯當然否認,還痛批美國媒體太沒水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旁白:「是誰做的!」

到底誰是內鬼,現在川普內閣裡的所有官員都在玩抓鬼遊戲,就是想知道這篇投書在紐約時報,說他正默默對抗川普的神秘藏鏡人究竟是誰?

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佩洛西:「我想應該是副總統,他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人。」

 
整個華府都在猜,因為這位匿名作者說他是川普政府的資深幕僚,而且官階不小,這讓所有部長級的閣員和國務卿等等,全都成了可疑人選。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不是我寫的!」

龐佩奧急忙撇清,還有眾議院議長萊恩也說不是他,那到底會是誰?有媒體就抽絲剝繭,分析紐時這篇社論的用字遣詞,發現副總統彭斯的慣用語很常出現在文章裡。

美國副總統彭斯:「警戒和決心將會是指引我們的北極星,這將開始成為指引我們的北極星。」

就是「Lodestar」北極星這個單字,彭斯演講時常常掛在嘴邊,文章中也常常出現,不過彭斯本人當然是否認到底。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認為這真的是很羞恥的一件事,一篇刊在紐約時報的匿名社論,就代表了美國新聞業的水準掉到新低,我認為紐約時報該以此為恥,而寫這篇評論的人也該以此為恥。」

彭斯大力撇清,還痛批紐時是秀下限,官員人人自危,就怕被點名,川普則氣得大罵這位匿名官員可是犯下叛國罪,但到底藏鏡人是誰?恐怕永遠都不會有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宮#紐約時報#社論#藏鏡人#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55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