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匿名投書引高官自清 美第一夫人抨擊破壞國家


發佈時間:2018/09/07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09: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多名高級官員今天紛紛否認是匿名投書「紐約時報」的作者。投書事件使川普執政陷入迄今最嚴重危機,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更聲明痛批匿名投書是破壞國家。

白宮自昨天以來一直陷入政治動盪,因為各界亟欲查出匿名投書「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的高級官員身分,投書內文聲稱「無名英雄」正在政府內部悄悄行動,以阻撓川普的「最惡劣意向」。

 

川普在一連串情緒激動的推特貼文中問道:「叛國?」

同時,網路上及華府政治圈也紛紛臆測匿名投書作者的身分,造成幾乎所有部長層級的政府官員都出面否認。

自清否認的高級官員包括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和國家情報總監柯茨(Dan Coats)等。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聲明批評,匿名投書紐約時報攻擊川普的作者是在「破壞」國家。

梅蘭妮亞聲明表示:「不具名的人正寫下我們國家的歷史,言論固然重要,但指控會導致嚴重後果。」

她指出,任何人膽子大到敢做出這種指控,都應該「為他們的言論具名負責」,而不是以匿名規避責任。

她還說:「致投書的作者,你並不是在保護這個國家,而是用自己的懦弱行為來破壞國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匿名#梅蘭妮亞#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0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