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張志謙 結果共994筆

  • 司馬中原舊宅遭闖空門 搬走古文物變賣

    「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去年被爆出和一名女子交情匪淺,差點為愛賣房。司馬中原的兒子於是找來鄰居擺平這段桃花劫,說好要給200萬酬勞,後來只給140萬。現在被爆出鄰居侵入司馬中原的舊家,搬走古物上網變賣,兒子已經報警,目前還在審理中。
    2020/10/12 13:55
  • 蔡依珊舞蹈處女秀! 合體曾馨瑩響應公益

    美妝品牌為了推廣乳癌防治議題,舉辦線上直播公益演唱會,由「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蔡依珊,首度和曾馨瑩獻舞。蔡依珊坦言在家練習到女兒都會哼這首歌,用功練習的成果,讓曾馨瑩大讚她律動很好,連勝文也說跳舞有進步。
    2020/10/11 20:07
  • 甩疫情開拍! 阿湯哥「不可能7」義國飆車

    《不可能的任務7》日前到英國倫敦和挪威取景,現在如火如荼在義大利羅馬拍攝,吸引當地影迷圍觀。非常有親和力的阿湯哥,趁著拍戲空檔和影迷寒暄問暖,隨時戴著非常帥氣黑色口罩,以身作則的做好防疫措施。
    2020/10/11 19:16
  • 台星國慶日噤聲 邰智源酸:只能認賊作父?

    雙十節國慶日,網紅「館長」吐槽藝人都不敢講話表態,讓網友感慨的說藝人都選擇沉默。不過邰智源在臉書和IG都有發文慶祝國慶日,讓網友稱讚他有骨氣,邰智源還回應,國家生日不能講,難道要認賊作父嗎?
    2020/10/11 14:36
  • 糖醋肉「淋醬or沾醬吃?」 專家曝原始吃法

    經常在韓劇或是綜藝節目裡,看到藝人在爭論糖醋肉到底該沾著醬料吃,或是淋在肉上面,現在有專家出面解釋,倒著吃比較正確。因為麵衣比較容易吸附醬汁,增添風味。
    2020/10/11 12:00
  • 寫歌酸歐陽娜娜! 大支嗆「只是歐陽龍傳人」

    饒舌歌手大支,這回針對歐陽娜娜日前登陸唱國歌事件,特別寫歌表達想法,不僅嗆聲歐陽娜娜的行為,更把過去台灣藝人遭打壓事件都寫進歌詞,嗆辣霸氣作風,獲得網友高度讚賞。
    2020/10/10 14:10
  • 直播帶貨出包! 蔡少芬歉「是我不對」網笑翻

    港星蔡少芬最近挑戰直播拍賣,沒想到不小心把產品蓋子扯掉出包,立刻說「是我的不對」,嚇壞的表情加上不太標準國語道歉,都讓網友笑說好可愛,而投入帶貨行列的還有容祖兒和惠英紅,大咖現身讓粉絲很驚喜!
    2020/10/10 12:11
  • 婆媳鬧不合? 林志穎媽喊冤:我不是惡婆婆

    林志穎帶著老婆陳若儀,首次公開合體,替媽媽的愛心慈善義賣站台,最近因為上大陸實境秀,讓婆媳母子三人互動成賣點,而林媽媽也澄清自己不是惡婆婆,林志穎也幫腔都是剪接太辛辣。
    2020/10/09 19:52
  • 振興國片!無聲、孤味搶搭熱潮 刺激票房

    由文化部影視流行音樂產業局,成立的「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疫情期間維持每個月4至5部國片,七月成立至今,包括《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粽邪2》,以及《怪胎》,兩個半月總票房2.65億元。
    2020/10/09 14:16
  • 音樂節嗨跳掉手機 失主脫口罩竟是王菲

    天后王菲,最近去北京的草莓音樂節,在場內隨著音樂又蹦又跳,不過或許是太開心,竟然弄丟手機了,最後到服務台認領,天后更難得拉下口罩,揮手道謝說掰掰。
    2020/10/09 12:00
  • 公費疫苗3天施打「破百萬劑」 大醫院已補貨

    公費流感疫苗10月5日開打,前3天接種人數就超過126.3萬劑,台大、亞東醫院甚至已經補第二批貨,另外有民眾發現流感自費疫苗,價格從900到1400都有,除了和藥費、掛號、診察費有關外,東洋屬「細胞培養」,對雞蛋過敏者可選,價格也會較貴,若超過範圍太多,可和當地衛生局舉報。
    2020/10/08 19:40
  • 國家隊又出包! 雙北超商領口罩竟「無熔噴布」

    國家隊口罩再出包?有新北市民眾5月到超商領實名制口罩,近期拆封發現3層結構中,竟少了中間一層熔噴不織布,不只不透光、更重要的是沒有防護效果,接獲陳情的議員還透露,除了新北市外,台北市也有民眾反映買到沒「熔噴不織布」的口罩,對此食藥署回應正在追查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也已經受理讓民眾退換貨。
    2020/10/08 15:30
  • 哪飛來的!淡水新市鎮 驚見「直升機」起降

    竟然有直升機出現在社區大樓旁!新北市淡水新市鎮,最近出現一架白色的直升機飛行經過,被民眾目睹全程拍下,甚至看到駕駛員,直接將直升機停在馬路上,離譜行為經過民航局調查,認定嚴重違法,不只在非法區域行駛,駕駛員最重可處五年有期徒刑。
    2020/10/06 13:09
  • 金凱瑞模仿拜登 唇槍舌戰諷川普確診

    好萊塢喜劇明星金凱瑞,曾多次表示自己反對川普的立場。最近登上綜藝節目,模仿川普的競爭對手拜登,還原總統辯論大會,和山寨版川普唇槍舌戰,讓美國CNN主播都忍不住稱讚模仿的很好。
    2020/10/05 13:03
  • 2歲路易王子奶音連發 首發聲提問生物家

    英國皇室的路易小王子日前剛滿兩歲,可愛模樣備受許多網友喜愛,而他也首度獻聲,和哥哥、姐姐們向生物學家提問自然界問題。但似乎是太過緊張,路易王子說話時,雙手緊緊握住樹葉,不過圓滾滾大眼,已經融化一票網友的心,也希望未來可以聽到更多他的聲音。
    2020/10/05 11:17
  • 金曲獎死亡之組 魏如萱四度入圍終封后

    第31屆金曲國語女歌手獎,最終被4度叩關歌后的魏如萱,一舉奪下,當場開心到尖叫落淚,但仍不忘開玩笑,說自己雖然是主持人,可沒做假,拿下首座金曲同時許願,未來還有第二座、第三座。
    2020/10/04 08:16
  • 睽違15年金曲獻唱 梁靜茹情歌組曲5連發

    金曲頒獎典禮上,歌手田馥甄和梁靜茹接力登台演出,其中田馥甄8分鐘,唱了三首自己的招牌歌,還有情歌天后梁靜茹,則是把五首歌重新編曲變成7分鐘組曲,不過高音處聽起來有些吃力。
    2020/10/04 00:29
  • 「娃娃」紅毯第一帥 徐若瑄超深V禮服壓軸

    金曲31晚間登場,群星走紅毯,其中娃娃魏如萱,以白色成套褲裝亮相,還自稱紅毯第一帥。梁靜茹疑似踩到裙子,才剛走沒幾步紅毯,就踉蹌差點跌倒。但要說到最辣的就是徐若瑄,深V禮服,完全展露好身材。
    2020/10/03 20:45
  • 搭金曲熱!魏如萱助唱李友廷 茄子蛋推新MV

    第31屆金曲獎10月3日登場了,而入圍歌手都接力,趁這波熱度順勢推新歌,其中連三年入圍金曲的茄子蛋,全新MV上線,找來實力派演員加持,另外還有入圍歌后的娃娃魏如萱,則是幫李友廷跨刀助唱。
    2020/10/03 17:35
  • 傻眼!排醫院停車場「遭插隊」 車主下車拍窗

    有民眾連假前開車到醫院,排隊準備進停車場時,卻被一台休旅車硬是插隊,後方車輛氣得直按喇叭,被插隊的女車主也下車拍對方車窗提醒,但插隊駕駛完全不理會,民眾氣得把畫面PO上網。
    2020/10/02 19:59
  • 錢呢?運將包包遺留娃娃機店 大鈔全遭竊

    跟朋友聊天忘記帶走包包,回頭發現大鈔已經不翼而飛!29日凌晨12點多,有民眾不小心把包包忘在桃園一間娃娃機台,回去尋找發現包包還在,但裡頭的千元跟五百元鈔票,全被兩名黑衣男子拿走,有民眾氣憤的把畫面PO上網,表示遭竊的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損失金額大約2500元,不知道要開多少趟車才能賺得回來。
    2020/09/30 13:30
  • 購23支iPhone11只給3支 女會長挨告詐欺

    國小家長會長,集資買iPhone手機,遭控詐欺!台北市一所國小家長會李姓女會長,被人指控,去年對外聲稱可以用低於市價方式,購買新款的iPhone11,10位買家不疑有他,陸續匯款下單23支手機,後來只拿到3支,被害人說,李姓女子的先生,曾在市議員洪健益辦公室服務,才會把錢借錢給她,如今上百萬要不回來,到警局提告詐欺,另外還有買家衝到學校找女會長理論。
    2020/09/28 19:41
  • 吃醋!來K歌女生轉戰包廂 2打1通通被逮

    心儀的女生,跑到別人包廂,引發鬥毆事件!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不滿一起唱歌的女生,被另一個包廂的男生帶走,一聊就是好幾十分鐘,於是找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在門口拉扯推擠,周邊一堆人圍觀,警方擔心衝突越演越烈,出動20名快打部隊,立刻壓制通通帶回,就算酒醒後被害人不願提告,仍依社維法偵辦!
    2020/09/28 19:16
  • 借友千萬! 遭竹聯幫強押恐嚇「不准討回」

    借錢幫忙朋友,竟還遭黑幫恐嚇不准討回!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投資失利,透過朋友跟兩名被害人借款一千萬元,但事後還不出來,竟跑去找竹聯幫捍衛隊幫忙,這夥人將被害人強押上車後,帶到藏匿據點毆打施虐,還強迫其中一人簽下300萬本票,事後警方攻堅逮捕6名嫌犯,搜出空氣槍與開山刀等犯案工具。
    2020/09/28 13:12
  • 《怪奇》米莉改當偵探 挑戰高智商福爾摩斯

    演《怪奇物語》走紅的十六歲少女演員,米莉芭比布朗,最近在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妹妹,其中"超人"亨利卡維爾,則演他的哥哥,米莉在片中挑戰各種動作戲。
    2020/09/2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