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弔唁 結果共626筆

  • 一個月慟失2好友!女星崩潰:生活難,生命更難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連日來許多演藝圈好友都現身靈堂弔唁。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0)天前往哀悼好友,面對鏡頭她沒有受訪,但事後在IG上發文表示,這是她這個月第2次送走朋友,難受地直呼「生活很難,但生命更難。」
    2020/09/20 14:52
  • 小鬼3秒就走了!憲哥淚崩「像電腦關機」醫生在也救不了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今(20)日綜藝天王吳宗憲牽著女兒Sandy(吳姍儒)到場弔唁,KID(林柏昇)也低頭走在後頭不發一語。約莫停留2小時後,憲哥步出靈堂,他透露小鬼父親轉述,兒子沒有太多痛苦就離開,整個過程約莫3秒的時間,「和電腦關機時間一樣…法醫也講了,縱使他人躺在醫院病床上,醫生也救不了」,而這也是能安慰父母及他們這些好兄弟的唯一一點。
    2020/09/20 14:22
  • 慟失小隊長!吳宗憲現身靈堂 KID低頭緊跟在後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目前遺體移至台北第二殯儀館冰存,靈堂自昨(19)日起一連三天開放。今(20)日綜藝天王吳宗憲牽著女兒Sandy(吳姍儒)到場弔唁,KID(林柏昇)也低頭走在後頭不發一語。
    2020/09/20 12:40
  • 旋風訪台44小時! 美國務次卿僅見官員

    美國務次卿訪台的行程,歷經44個小時結束,19日下午一點搭乘專機離開,但此次來訪只有和官員互動,對外相當低調。美方與我們展開經濟會議,但學者推測還是跟遷移半導體和供應鏈重組相關,另一頭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弔唁李前總統後也返國,不過臨行前接受媒體聯訪,還特別走入記者群。
    2020/09/19 19:48
  • 小鬼驟逝後首亮相 楊丞琳堅強笑容惹心疼

    楊丞琳在「小鬼」黃鴻升過世後,首度亮相堅強露出笑容,令粉絲好心疼,事前告知不接受訪問的她,完成工作就去靈堂陪伴小鬼;而楊銘威則選在上午時間,穿上小鬼潮牌服飾的微笑T-shirt前去弔唁,下午打起精神工作,但談到好友還是忍不住哽咽。
    2020/09/19 19:29
  • 小鬼爸現身靈堂3度鞠躬 沉默3天首發聲

    「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陳屍家中,經解剖後初判為「心血管問題」,但詳細死因仍待法醫鑑定報告出爐後才能確定。目前小鬼的遺體已移至台北第二殯儀館冰存,靈堂也在今(19)日開放親友弔唁。稍早,小鬼的父親抵達現場,面對大批媒體簇擁而上也首度打破沉默,並對鏡頭3度鞠躬。
    2020/09/19 16:37
  • 總統官邸宴美次卿訪團 張忠謀出席成焦點

    總統18日晚間在官邸宴請美國國務次卿參訪團,事後貼出合照,其中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應邀出席成焦點。副總統賴清德則宴請了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率領的弔唁團。森喜朗也透露上周跌倒摔傷了肋骨,但認為既然答應過了,因此堅持一定要來台灣。
    2020/09/19 12:38
  • 小鬼靈堂開放首日 女友峮峮憔悴現身…送摯愛最後一程

    「小鬼」黃鴻升16日於北投自宅中猝逝,享年36歲,他的靈堂將從今(19)日起開放3天,讓生前親友前往弔唁,今日開放第一天,女友峮峮便穿著一身黑現身禮堂,一路沉默地走進會場,看起來心情格外沉重。
    2020/09/19 09:49
  • 抱傷追思李登輝 森喜朗:或許是最後一次來台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抱傷來台的前日本首相森喜朗,森喜朗說,上次受到前首相安倍囑託來台弔唁李登輝,這次安倍又拜託他再跑一趟,他認為也許所剩人生不長,或許是這輩子最後一次來台,就欣然答應請託。
    2020/09/18 23:47
  • 「盼與蔡總統通話」 森喜朗轉達菅義偉口信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今天(18)抵台,準備參加李前總統的追思禮拜,而森喜朗來台前,不慎摔斷肋骨仍抱病前來,總統也特別表達感動之意,現場森喜朗也帶來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的口信,希望雙方有機會能通上電話,而這也將會是日本與台灣斷交48年以來,兩國元首的首次通話。
    2020/09/18 23:39
  • 黃鴻升靈堂曝光! 白色系花卉、側臉仰望天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死,靈堂搭建完成,預計19日開始一連三天,只開放給親友、藝人弔唁,不對外開放,而小鬼過世不捨的,還有他華岡藝校的導師楊騏睿,老師說小鬼很守紀律、重感情,今年父親節還有傳訊息給老師,說好有空要回學校,老師卻再也等不到他。
    2020/09/18 20:11
  • 次卿來台沒「高階經濟對話」 劉仕傑:應是美內部急剎車

    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近日來台訪問,但是行程卻沒有原先蔡政府大肆宣傳的「台美高階經濟對話」,變成僅是以弔唁已故前總統李登輝為主要目的,讓外界大為譁然。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認為這件事轉變這麼突然,可能原因是美國內部採了急煞車,或許是主管貿易談判的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不想要國務次卿在這次行程中「正式」談到商業經濟議題;劉仕傑強調,外交工作通常是有具體成果後才會拿來講,過度躁進急於宣傳只會適得其反,這次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
    2020/09/18 18:32
  • 小鬼遺照公開!靈堂布置「純白系」 鮮花伴最後一程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北投自宅猝逝,享年36歲。明(19)日起靈堂將開放3天,供親戚好友弔唁,今(18)日約下午1時許開始布置現場,他的遺照也公開,是2年前粉絲見面會時使用的宣傳照,他穿著白色襯衫,側臉微微往上,照片旁布滿白玫瑰、白色洋桔梗和白色繡球花,看起來莊重典雅。
    2020/09/18 14:07
  • 小鬼黃鴻升靈堂地點疑曝光 傳最快明日起開放弔唁

    小鬼黃鴻升昨(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享年36歲,驚人消息不僅讓親友悲痛欲絕,外界也都感到震驚。今有消息傳出,家屬預計於明日設置靈堂,且地點位於龍巖會館,明日起開放弔唁。
    2020/09/17 12:17
  • 「菅義偉時代」正式啟動! 安倍胞弟接防衛大臣

    安倍晉三今天正式卸下日本首相,交棒給下一任新首相菅義偉,菅義偉的新內閣名單也出爐,安倍的胞弟岸信夫,首度入閣擔任防衛大臣,岸信夫向來立場親台,上個月才曾來台,弔唁故總統李登輝,他也像日本媒體透露,他人生第一次出國,就是獻給台灣。
    2020/09/16 19:57
  • 日媒:森喜朗弔唁李登輝 轉交安倍親筆信給家屬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9日率團搭包機來台弔唁前總統李登輝,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親筆寫下弔唁信,由森喜朗抵台時轉交給李登輝家屬。
    2020/08/20 16:37
  • 參觀口罩機工廠 美部長讚:有些會出口美國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今天在台灣是最後一天行程,一早到台北賓館弔唁前總統李登輝,也參觀口罩機工廠,向媒體讚揚台灣的口罩國家隊,至於日前稱呼蔡總統失誤,阿札爾承認是「意外發音失誤」。
    2020/08/12 14:07
  • 張菲悼羅霈穎「難接受」 于楓兒盼乾媽一路好走

    羅霈穎靈堂在星情六設立之後,每天都有圈內好友上香弔唁。「綜藝大哥」張菲10日下午也到靈堂致意,表示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羅霈穎已經離世,生前好姊妹于楓的兒子,也現身哀悼。
    2020/08/10 20:18
  • 天上團圓! 豬哥亮兒曝神奇夢境:天王和羅霈穎打麻將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近日許多圈內友人前往靈堂致哀。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兒子謝順福今(10)日前往弔唁,曝光妻子曾夢到羅姐。
    2020/08/10 14:45
  • 現身羅霈穎靈堂! 于楓兒:天上遇見我爸放下恩怨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友人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靈堂開放第3天,許多圈內友人前往弔唁。其中1名男性的身分受矚目,好友、資深藝人于美人介紹他是已故藝人于楓的兒子黃華倫。
    2020/08/10 13:39
  • 羅霈穎氣場太強!她進靈堂「胃抽筋」 生前暖舉惹鼻酸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演藝圈好友近日都前往靈堂致哀,其中圈內友人、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昨(9)日下午前往弔唁,透露踏進靈堂胃開始抽筋,並談及對方生前暖舉。
    2020/08/10 08:58
  • 快閃來台4hr! 日前首相弔李登輝、會總統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組團來台弔唁李登輝,下午2點40分左右抵達松山機場後,全程帶著口罩團進團出,首站就前往總統府晉見蔡總統,森喜朗 爆料,此趟行程是安倍首相私下打電話授意的,因為自己身體的狀況,才會選擇當天快閃來回,而在北賓弔唁後致詞時發現,森喜朗的口罩不小 心戴反了。
    2020/08/09 21:29
  • 靈堂二日 房客弔唁感念羅霈穎防疫降租善舉

    藝人羅霈穎靈堂開放第二天,包括楊繡惠、陳國華、許維恩都到了,Makiyo和于美人則是連續兩天報到,其中楊繡惠說7月底曾收羅霈穎訊息,但當時在開車只回覆貼圖,沒想到成了最後訊息。
    2020/08/09 21:04
  • 快閃來台4hr! 日前首相弔李登輝、會總統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組團來台弔唁李登輝,下午2點40分左右抵達松山機場後,全程帶著口罩團進團出,首站就前往總統府拜會蔡總統,森喜朗還向總統爆料,此趟行程是安倍首相私下打電話授意的,因為自己要洗腎不方便,所以才會選擇當天快閃來回。
    2020/08/09 21:03
  • 爆哭謝包子情 楊繡惠曝與羅霈穎「最後對話」:好後悔

    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被友人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圈內好友楊繡惠今(9)日早前往靈堂弔唁,談到2人的最後對話當場淚崩。
    2020/08/09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