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3秒就走了!憲哥淚崩「像電腦關機」醫生在也救不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09:01
憲哥現身小鬼靈堂受訪。(圖/TVBS)
憲哥現身小鬼靈堂受訪。(圖/TVBS)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今(20)日綜藝天王吳宗憲牽著女兒Sandy(吳姍儒)到場弔唁,KID(林柏昇)也低頭走在後頭不發一語。約莫停留2小時後,憲哥步出靈堂,他透露小鬼父親轉述,兒子沒有太多痛苦就離開,整個過程約莫3秒的時間,「和電腦關機時間一樣…法醫也講了,縱使他人躺在醫院病床上,醫生也救不了」,而這也是能安慰父母及他們這些好兄弟的唯一一點。

憲哥今受訪時透露,聽黃爸爸轉述小鬼沒有太多痛苦就離開,「大概只有3秒時間,跟一個電腦關機時間一樣,這是唯一還可安慰父母及我們這些好兄弟的。」醫師也請小鬼父親別太過執著去想是不是因為家中遺傳或什麼原因造成,因為一切來得太快,「法醫也講了,縱使他人躺在醫院病床上,醫生也救不了。」

 

憲哥還提到,小鬼傳給他的最後一個訊息竟是感謝他照顧女友,寫道「憲哥,謝謝你照顧峮峮!」憲哥不捨地表示,我們每天都見面,這個訊息不該出現的,但他也特地將此事告訴峮峮,希望她能勇敢走出來。

憲哥形容和小鬼感情好到「比家人還要家人」,他也大讚小鬼父親將兒子教育的真好,「小鬼是演藝圈是難得演藝圈裡零負評的藝人,男生、女生都很喜歡他,我覺得真的非常不容易」,稱很開心小鬼這輩子最好的成績是與他們一起度過,將永遠懷念與祝福他。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3秒就走了#吳宗憲#KID#峮峮#綜藝玩很大#憲哥#小鬼爸爸#黃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23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