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弔唁 結果共626筆

  • 《斯卡羅》查馬克告別彌撒上百人弔唁 總統頒發褒揚令

    在公視戲劇《斯卡羅》飾演大股頭「卓杞篤」的屏東泰武國小主任查馬克‧法拉屋樂病逝,今天舉行告別彌撒,上百人前往弔唁;總統頒發褒揚令表揚查馬克。
    2021/08/24 15:12
  • 永別!《斯卡羅》查馬克追思彌撒 泰武國小師生排灣古謠送別

    主演公視歷史劇《斯卡羅》裡瑯嶠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日前因癌症離世,享年42歲,治喪委員會今(24)日上午在屏東縣來義鄉為其舉辦告別彌撒,不少人前來弔唁,屏東縣長潘孟安、原住民立委伍麗華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致意,文化部除了頒發感謝狀外,也將為其申請總統褒揚令,另外,查馬克先前就職的泰武國小師生,也用排灣族古謠為他送別,感謝這位「文化巨人」對土地的貢獻。
    2021/08/24 11:54
  • 「和藹笑容及有力的握手」 安倍追憶李登輝

    日本產經新聞記者寫的《李登輝秘錄》,舉辦中文版新書發表會,會中也曝光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對李前總統的弔唁文,說他最懷念李前總統那強而有力的握手力道,而先前傳出安倍有意訪台親自祭拜,李安妮表示目前時間未定,但隨時都有可能。
    2021/08/14 18:29
  • 快訊/總統支持設李登輝圖書館 明將偕賴清德弔唁

    明天是故總統李登輝逝世一週年,針對家屬希望能設置國家級李登輝紀念圖書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樂觀其成,也會責成相關單位提供必要協助,而明天總統跟副總統也將會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向李前總統追思致意!
    2021/07/29 15:40
  • 小鬼離世半年坦言還沒放下 峮峮「低調祭拜」悲吐思念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因主動脈剝離在家中離世,當時女友峮峮全程陪伴走完最後一程,堅強模樣讓外界相當心疼。近期她演藝事業看俏、行程滿檔,靠著工作和朋友陪伴撫平傷痛,且只要有空檔就會去弔唁小鬼。
    2021/04/14 16:43
  • 「東部人用生命在回家」 宜花東三首長齊轟政府「前瞻不公」

    台鐵事故頭第七天,宜花東三縣首長來到殯儀館弔唁罹難者亡魂,騎中台東縣長饒慶齡哽咽開砲,批評中央的前瞻預算分配不公平,東部能拿到的資源少之又少,鄉親都是用生命在回家。
    2021/04/08 19:01
  • 「東部人用生命在回家」 宜花東首長籲給安全返家路

    花蓮縣長徐榛蔚、台東縣長饒慶鈴及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一同至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靈堂弔唁。3人共同呼籲,「東部人用生命在回家」,中央應給東部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2021/04/08 13:17
  • 許水德辭世 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前往弔唁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昨天辭世,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等人,今天赴靈堂弔唁。
    2021/04/01 15:19
  • F-5E失事1殉職1失聯 蔡英文下午赴台東弔唁慰問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F-5E戰機22日下午執行訓練任務擦撞墜海,造成飛官1殉職1失聯,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將到台東慰問仍失聯的飛官潘穎諄上尉家屬,並前往台東殯儀館,弔唁不幸殉職的羅尚樺中尉。
    2021/03/24 14:45
  • 快訊/蔡英文下午將抵台東 弔殉職飛官羅尚樺

    F5-E墜機第三天,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預計將於今日下午16:20左右至台東機場慰問F5-E戰鬥機事故的潘穎諄上尉家屬。總統並預計於17:00左右至台東殯儀館,向不幸殉職的羅尚樺中尉弔念,並慰問羅中尉的家屬,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將陪同到場。
    2021/03/24 12:58
  • 難接受!女大生親友連日弔唁 淚灑靈堂

    這次車禍意外死亡名單中,21歲的呂姓女大生是年紀最小的,她的姨丈今天(18日)下午來到靈堂弔唁,燒紙錢給外甥女,而大三的她在學校跟大家相處都很融洽,同學們這兩天,也都陸陸續續前往靈堂,心情還難以平復,老師在事發後也花了兩堂課的時間來安慰學生,校方則表示,會幫呂姓女大生,準備畢業證書。
    2021/03/18 21:12
  • 女大生遇死劫! 同學們連日弔唁、淚灑靈堂

    這次車禍意外死亡名單中,21歲的呂姓女大生是年紀最小的,不只家人難以接受她的離開,好幾次淚灑靈堂,今年大三的她,在學校跟大家相處都很融洽,同學跟老師得知噩耗,也都感到相當不捨,校方則表示,會幫呂姓女大生準備畢業證書。
    2021/03/18 13:54
  • 吳孟達今火化、骨灰葬大馬 粉絲排隊弔唁

    港星吳孟達肝癌病逝,7日舉辦告別式,門口有影迷大排長龍致哀,而吳孟達的靈柩,預計今天(8日)中午,要進行火化,由於吳孟達現任妻子跟子女,定居在大馬新山市,未來骨灰可能會帶回大馬安葬。
    2021/03/08 13:40
  • 罷捷選舉公報5大理由 「問政作秀、做人不厚道」

    罷免黃捷的選舉公報上,罷捷團體提出五大理由,直指黃捷以作秀方式問政,只想問倒韓前市長,以及羞辱他的團隊,還認為黃捷做人不厚道,沒禮義廉恥,到已故議長許崑源靈堂弔唁,還抹大口紅,種種理由讓黃捷認為遭惡意扭曲抹黑,投票倒數一周,狂跑市場發春聯,做最後衝刺。
    2021/01/30 20:12
  • 臨時擴大5千人隔離 桃市民傻眼怒轟:新年禮物?

    受到部桃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影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即刻起擴大居家隔離,影響人數大約5千人,引發各界熱議。有民眾質疑部桃的疫情已經超過2個星期,若真有不適早就該浮現了,不解這擴大匡列標準的決策怎麼形成的?一名李姓市民不滿大罵,不該出現的情況都被楊志良料中了,「這就是我們的新年禮物?」
    2021/01/25 09:09
  • 「川普健保」選前問世! 醞釀四年 換湯不換藥?

    美國總統川普2016年上任時就喊出,他要廢除前朝歐巴馬時代的健保方案,沒想到四年過去,一直沒推出具體改革的他,在大選前夕終於端了出來!名為「美國第一醫療照護計畫」(America First Healthcare Plan),被外界批評是畫大餅,要大舉降低老年人醫保費之外,還要保障帶病者的投保權益,這在歐巴馬健保案就已經實施的項目,川普拿來當成自己的政策牛肉,花四年醞釀卻「換湯不換藥」,引發質疑。川普選前引發各項論戰,其中包括堅持提名大法官人選填補空缺,被質疑是想安插自己的人選,讓自己能藉由炒作郵寄投票不公,送交最高法院裁決獲得連任機會。24日川普和夫人梅蘭妮亞,前往最高法院向金斯伯格女士的靈柩弔唁,引來現場民眾怒吼,要用選票讓他下台!
    2020/09/25 20:00
  • 小鬼靈堂最終日 蕭敬騰、怪獸、黃子佼悼念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後一天,給所有藝人朋友、粉絲弔唁,而經紀人也代為出面,說唱片公司打算在10月6日,幫小鬼舉辦追思音樂會,至於詳細的出殯時間,就不對外公布,希望留給身邊至親的家人。
    2020/09/21 22:34
  • 送小鬼最後一程! 音樂追思會日期曝光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於北投住處,享年36歲,噩耗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圈內好友、粉絲這幾天都前往靈堂弔唁。經紀人Dino今(21)日透露,音樂追思會將暫定於10月6日於華山Legacy舉行。
    2020/09/21 18:39
  • 小鬼床底遺留「一疊信封」!爸翻出...一打開心如刀割

    「小鬼」黃鴻升驟逝震驚演藝圈,昨(20)日藝人吳宗憲帶著子弟兵KID(林柏昇)到靈堂弔唁,約2小時後離開,今(21)日吳宗憲在電視金鐘分享會上透露,黃爸爸在小鬼家中發現,床底下留有一疊信封,這些全是黃爸包的零用錢,沒想到兒子都一直好好地保存著,沒有亂花。
    2020/09/21 15:42
  • 小鬼靈堂第三天! 林俊傑、懷秋著全黑弔唁

    藝人小鬼黃鴻升過世第六天,靈堂開放第三天,女友峮峮也來了三天,藝人朋友小鐘、小馬、蔡昌憲、黃鐙輝等人,而六月第一個來到靈堂,手上還提著李易做的客家小炒,而李易前一天也感性Po文,如果太鹹很抱歉,因為多加了幾滴眼淚。
    2020/09/21 15:04
  • 林俊傑「黑色正裝」現身靈堂!陳柏霖趕最後一天悼好友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19日起靈堂一連開放三天,圈內許多好友都前來弔唁。今(21)日金曲歌王JJ林俊傑,和好友懷秋一起現身悼念小鬼,JJ身著黑色襯衫、西褲,表情嚴肅不發一語。在靈堂待了近十分鐘後,和懷秋一同離開。而當年和小鬼一起組團的藝人陳柏霖,也趕在最後一天前來悼念好友。
    2020/09/21 11:58
  • 吳宗憲曝最後錄《玩很大》有異狀…忍淚:小鬼苦往肚吞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2天,吳宗憲偕同KID(林柏昇)到場弔唁,全程默哀不發一語。吳宗憲約莫2小時後步出靈堂回憶,小鬼最後一次錄製《綜藝玩很大》時有異狀,玩遊戲突然變得很在意輸贏,讓他心疼說「小鬼愛把心裡面的不開心,永遠往肚子裡去。」
    2020/09/21 11:13
  • 最沉重的請求!小鬼父親拜託1件事…圈內好友淚崩做到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靈堂自19日起開放3天,圈內藝人好友都趕來弔唁,小鬼的父親雖未對外發言,但有對媒體鞠躬致意說「謝謝」。女星小甜甜提到,黃爸爸有向藝人朋友轉達一個請求,而這個請求連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做到了!
    2020/09/21 07:37
  • 小鬼《玩很大》最後身影!吳宗憲曝私藏影片嘆後悔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猝逝北投住處,享年36歲,今(20)日為靈堂開放第2天,眾多藝人朋友紛紛前往弔唁,稍早,藝人吳宗憲分享小鬼最後1次錄影的身影,感嘆「憲哥後悔,當時沒有把鏡頭,在你身上多停留一些些時間…」。
    2020/09/20 17:27
  • 待小鬼靈堂2小時!吳宗憲認《玩很大》暫停:錄不下去

    36歲「小鬼」黃鴻升猝逝家中,吳宗憲今(20)到場弔唁,KID(林柏昇)則跟在後頭低頭走路,全程不發一語。吳宗憲約莫2小時後步出靈堂坦承,已經錄不下去《綜藝玩很大》了,他現在無法想太多,「請再給我們一段時間。」
    2020/09/20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