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建商 結果共3,141筆

  • 牆裂、地斜、門難關 北市府遭控幫建商解套

    大直街建案造成民宅塌陷,整排住戶也都受影響,議員更怒批早在六月份就已經反映,當時會勘結果市府公文就說鄰損並非施工造成,不會危害公共安全,結果導致這麼嚴重的公安問題,抨擊建商根本是在賭一把。
    2023/09/08 13:49
  • 恐怖瞬間!民宅下陷「2樓變1樓」 住戶倉皇撤

    台北市大直街發生公寓下陷!就在建案工地傳出巨響後,二樓瞬間變成一樓,警消緊急疏散367人,現場管制只出不進,也緊急切斷水電、瓦斯,住戶表示陳情卻求助無門,因為市府說鑑定結果沒問題,兩個建商也撇清責任,這下屋毀沒辦法住,大家無家可歸。
    2023/09/08 13:30
  • 不只王鴻薇!基泰政治獻金名單曝 綠營簡舒培、王閔生也入列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路口一處民宅昨晚塌陷,疑似為基泰建設大直建案施工不慎導致。民進黨今(8)日揭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曾收受20萬元政治獻金、立委補選收10萬元,質疑王鴻薇未幫住戶講話。對此,王鴻薇反擊,自己已要求北市府啟動代位求償防止建商脫產,並直接點名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王閔生收基泰建設政治獻金,「民進黨不敢認嗎?」她重批民進黨利用市民受災來操作政治資本,令人不恥。
    2023/09/08 13:03
  • 才喊「最好品質回饋」!基泰大直粉專遭灌爆 網酸:隔壁順便都更

    台北市中山區昨(7)日晚間發生民宅崩塌事故,具體位置位於大直街94巷1弄,初步研判為鄰近建商開挖地下3層時,因未及時完成打底,導致連續壁出現折斷情況,進而加速民宅崩塌下沉。對此,有網友意外發現,基泰建設(基泰大直)曾於去(2022)年喊出口號「您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如今卻被狠狠打臉。
    2023/09/08 12:33
  • 大直樓塌!綠質疑收建商政治獻金 王鴻薇:不減監督力道

    基泰建設位於大直的建案昨天發生工安事故,一處民宅更嚴重傾斜、下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晚現身會勘,今(8)日更要求建商直接停工,不過卻被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控,去年議員選舉、立委補選中收了基泰30萬元政治獻金,身在自己選區,卻沒為住戶說話。對此,王鴻薇也回應,不會減少任何監督力道。
    2023/09/08 11:39
  • 大直民宅慘被吞!基泰工地驚悚「制高點畫面」曝 道路崩塌扭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住戶。周邊建商基泰建設坦承,因營造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損壞,已全面停工。今(8)日現場制高點畫面曝光。
    2023/09/08 10:53
  • 大直樓塌灌漿3天 蔣萬安:安全後住戶可回來拿物品、依法補償或賠償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有民眾直指是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早就造成鄰損,還曾向市府通報。市長蔣萬安今(8)日前往災區視察時說明,目前市府已安置369名住戶,後續還可能擴大,市府昨晚起安排灌漿穩定情況,預計還要灌漿3天,等情況穩定安全無虞後才會讓居民回來拿物品。他也允諾,未來一定依法補償,或釐清原因後,不管是建商或誰要負責,也會協助追償。
    2023/09/08 10:08
  • 施工不慎致北市大直街民宅傾斜 基泰建設跳空跌停

    上市建商基泰建設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建案,昨晚因施工不慎,導致大直街多棟民宅傾斜,基泰目前已停工該建案,損失金額待評估,今天基泰建設開盤後即陷入跌停,股價落至新台幣13.35元。
    2023/09/08 09:49
  • 快訊/大直民宅1樓變地下室! 基泰建設認「疏失」:絕不推卸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35戶、159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初步研判肇因為周邊建商開挖地下3層,但來不及做大底,連續壁無法承受壓力因而破裂崩塌。對此,建商基泰建設今(8)日發聲明回應,承諾就相關責任絕不推卸。
    2023/09/08 08:42
  • 大直民宅驚悚下陷!建商「基泰建設」前科曝 曾涉詐欺上億元挨告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3弄口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在昨(7)日晚間疑似因在施工開挖連續壁時未灌水,不但造成工地坍塌,就連鄰近的民宅也因此傾斜、下陷,令北市府緊急撤離了159名居民。此外,建商「基泰建設」過往的黑歷史也被起底,發現該建商可謂前科累累,甚至還曾涉嫌上億元的詐欺案。
    2023/09/08 08:01
  • 8個月沒人理!大直民宅崩塌下沉 受災戶怒轟「北市府說安全」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至6棟民宅大樓,昨(7)日晚間陷入傾斜、一樓崩塌慘況,35戶居民緊急疏散並前往旅館,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臨現場了解情況,而居民也直接點名一旁建案工地「基泰大直」、「躍大直」疑似罪魁禍首。對此,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表示,受災住戶早在8個月前跟建商協商,還找上北市府陳情,怎料8個月以來都沒有人願意理他們。
    2023/09/08 07:58
  • 大直民宅1樓變B1!疑建商疏失釀禍 「電梯式下沉」驟陷瞬間曝

    台北市大直街7日晚間傳出民宅傾斜、下沉意外,多達35戶、159人緊急疏散撤離,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先後到場瞭解指揮;初步了解是建商挖破連續壁導致意外發生,而在居民疏散當下,其中一棟民宅更是在眾目睽睽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電梯式下沉」,嚇得在場所有人連連後退。至於住戶怒稱早在8個月前就陳情過、卻得到「沒有安全疑慮」回覆一事,蔣萬安承諾會再釐清。
    2023/09/08 07:38
  • 北市大直街民宅傾斜居民稱已陳情過 蔣萬安允諾調查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巷弄昨晚多棟大樓傾斜。台北市長蔣萬安趕赴現場表示,初步了解是周邊建商開挖地下3層、來不及做大底連續壁就崩塌,實際原因等情況穩定後調查。
    2023/09/08 07:05
  • 北市大直工地旁民宅傾斜 議員控市府解套公文釀禍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巷弄多棟大樓疑因周邊建案開挖傾斜,議員陳怡君今晨表示,市府都發局7月一紙「會勘標的無危害公共安全之虞」解套公文讓建商繼續施工,是罪魁禍首。
    2023/09/08 06:34
  • 疑建案惹禍!北市大直民宅下陷「一樓不見了」 35戶144人急撤離

    台北市大直街94巷,今(7)日晚間疑似受海砂屋都更建案施工影響,造成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磁磚因此剝落、住家傾斜,警消已到場疏散驅離,共35戶住戶目前撤離至實踐大學。稍早大樓下陷一層樓,一樓消失,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已陸續到場坐鎮。蔣萬安表示,共疏散144人,初步了解是建商挖破連續壁導致民宅下陷,市府正進行灌漿監控。
    2023/09/07 21:23
  • 鄰居沒回家嘸水用! 住戶驚:減壓閥怎在別人家

    住在台北市南港一處社區十幾年的吳先生,6日上午大樓洗水塔,但結束後恢復供水卻只有自己一戶沒水。一問之下,發現原來自家水管的減壓閥,在12樓鄰居家中,但對方出門玩不在家,無法檢查減壓閥。不過專家也表示,減壓閥在別人家很常見,當初建商在蓋房時就規劃好。
    2023/09/07 19:30
  • 女星爆「密婚懷孕」!戀建商小開摸腿過夜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曾與男星大飛(吳志慶)交往近10年,甚至答應求婚,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怎料,卻在2021年宣布和平分手,兩人感情畫下句點。楊晨熙在與大飛交往期間,就曾被拍到與一名建商小開互動親密,遭質疑劈腿,當時該小開還為了避嫌搬家,不過在楊晨熙恢復單身後,兩人互動又多了起來,如今又傳出已經懷孕,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3/09/06 11:53
  • 建商1年內餘屋適用「稅率2%免累進」? 財部:未定案

    囤房稅2.0修法完成後,財政部將端出課稅參考模組給地方政府,也就是依持有戶數多寡,設置對應稅率級距。針對建商1年內待銷售房屋是否可適用下限稅率2%、免依戶數累進課稅,官員表示,整體參考模組尚在研議未定案。
    2023/09/04 13:58
  • 雷蒙多訪中 建商務溝通管道降風險 國安議題絲毫不讓

    在中國經濟負面消息不斷之際,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前往中國展開4天訪問。這是近2個多月來,第四位美國政府高層官員訪問中國,也是隔了七年,第一位親自踏上中國土地的美國商務部長。而雙方會談氣氛良好,中方也展現誠意,願意與針對彼此高度關注,也就是涉及半導體與高科技的「出口管制」問題,與美方建立新溝通機制。分析認為美中正在建立合作與管制並存的新交往模式,至於這樣做會否讓兩國關係趨於穩定,外界看法則是樂觀與擔憂同存。
    2023/08/29 20:00
  • 鬼月說鬼/電視中的白衣人

    小時候80年代與父母住在租來的老平房,附近有建商新蓋了一個住宅社區,那塊地開發前,長滿了一人高的芒草。附近一些租房的鄰居大都相約買了這個住宅區的房子,包括從小玩在一起的同學們家。
    2023/08/29 15:10
  • 建地挖破管狂漏水!工人夜間摸黑潛水搶修 鄰近住戶怕爆

    高雄苓雅一處建築工地,工人在清除舊有基礎時不慎挖破自來水管,導致水不斷冒出,到了晚上更直接積成小水池,讓附近住戶擔心地基會被掏空,工務局隔天上午到工地現勘,表示沒有安全疑慮,但對於建商施工前沒有查清楚管線,將開罰9千元。
    2023/08/29 13:17
  • 前特偵組檢察官涉詐建商2.65億!誆投資澳洲土地遭起訴

    前特偵組檢察官張進豐遭人指控,與兒子張庭耀竟聯手詐騙建商,涉嫌對外誆稱欲找人合夥投資澳洲墨爾本市區土地,前後3度製作假的匯款單據,詐財2.65億元(澳幣1325萬)。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偽造文書罪起訴張進豐父子,並查扣張庭耀銀行存款,及建請法院宣告沒收兩人不法所得。
    2023/08/22 11:13
  • 竹北又現天坑! 縣政七街局部封路公所估至少10天

    竹北市縣政七街道路塌陷出現坑洞,建商現場公告局部封路至25日。竹北市長鄭朝方說,建商須進行透地雷達檢測,確認無虞後才可解封。竹北市公所預計,封路至少10天。
    2023/08/22 06:41
  • 通膨.天災頻傳!歐美住房危機延燒 買方.屋主皆不利

    上星期,美國房貸利率飆上21年新高,加上房源稀少,使得買房更加困難,就連屋主也得承擔天災更頻繁的風險,而這也讓保費不斷調漲;至於在歐洲,仍持續在對抗數十年來最糟住房危機,像是在比利時,今年以來,已經有1000多間建商聲請破產,導致不少新屋只蓋到一半就停工,買家頓時成了苦主;但最近在英國出現了一種新型住宅,模組化的設計理念,足以對抗通膨和惡劣天氣!
    2023/08/21 19:24
  • 陸建商爆雷再+1 「SOHO中國」欠稅逾87億恐與銀行違約

    中國大陸又有建商財務出現問題,最新的是「SOHO中國」,它的建案多在北京、上海,主攻共享辦公室,當起商業包租公,但是疫情影響,商辦出租大幅下滑,現在欠稅超過87億台幣,也有違約風險。
    2023/08/21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