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大直民宅1樓變地下室! 基泰建設認「疏失」:絕不推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0:14
「基泰大直」鄰近民宅嚴重下陷,引發各界熱議。(圖/TVBS)
「基泰大直」鄰近民宅嚴重下陷,引發各界熱議。(圖/TVBS)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35戶、159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初步研判肇因為周邊建商開挖地下3層,但來不及做大底,連續壁無法承受壓力因而破裂崩塌。對此,建商基泰建設今(8)日發聲明回應,承諾就相關責任絕不推卸。

更多新聞:大直6棟民宅下陷!居民怒吼「陳情8個月沒人甩」 蔣萬安回應了

 

基泰建設坦承因營造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損壞。(圖/TVBS)

更多新聞:大直民宅2樓變1樓!屋主怒:「全不見了」 初步判定原因曝

基泰建設今日發表重訊指出,台北市中山區「基泰大直」建案於9月7日晚間,因營造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損壞,本公司深表遺憾。為維護公共安全,公司已於第一時間要求停工,同時進行相關措施,包括安頓受損戶住宿等事宜。並在協力廠商的協助下,進行全晚灌漿穩定工地,防止災害擴大。台北市政府也大力協助管制交通、斷水、斷電、斷瓦斯,提供現場照明,「全案慶幸未有任何人員傷亡。」

 
受災住戶怒轟,8個月以來都沒有人理他們。(圖/TVBS)


基泰建設表示,針對此次意外,除現下工程已全面停工,未來將報經主管機關會勘安全無虞後,再行申請復工。基泰建設就相關責任絕不推卸,對受損戶會盡最大慰問、關懷與協助安置。基泰最後強調,關於受損住戶權益,將提供多元之改善方案,也會請市政府、當地各級民意代表、里長協助溝通,務必保障受損戶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直#大直民宅#基泰#基泰建設#蔣萬安#基泰建設回應#大直民宅塌陷#大直民宅傾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0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