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廚神 結果共163筆

  • 廚神是你?英女王登基70年 邀各路好漢獻上究極布丁

    「這會是無上的榮耀!」英國業餘廚神正摩拳擦掌,爭相打造最棒的白金禧年(Platinum Jubilee Year)布丁,慶賀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
    2022/02/06 17:56
  • 明星廚神大賽!他衝「日料店見習」驚艷人:可以拿去賣

    告五人、宇宙人、麋先生、家家和Tizzy Bac攜手圍爐過虎年,展開「新春廚神大賽」,深藏不露的他們除了音樂天賦,桌上料理也不假手他人,帶來各式創意年菜,不但講究細節,更凸顯個人風格。
    2022/02/02 13:32
  • 國軍「金菜刀」廚神 秀廚師級俐落刀工

    過年期間國軍戰備不鬆些,不少官兵得留在軍營過年,陸軍裝甲586旅就舉辦了廚藝競賽,要選出「金菜刀」廚神,而這些精緻年菜,伙房也會在過年期間準備,讓沒辦法回家的官兵,也能吃到餐廳級料理。
    2022/01/29 20:03
  • 光良防疫「自煮管理」上癮 眾星狂讚:廚神等級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導致許多異鄉遊子無法返家,「大馬情歌創作才子」光良為了一解鄉愁,防疫期間練就一手好廚藝,笑說「太想念家鄉味兒,我發現防疫在家,每個人只要有心,都能變廚神!」也常分享超澎湃料理照,讓大批網友直呼在螢幕前流口水。
    2021/07/03 16:58
  • 「小金城武」涂善存粉絲狂寄食物 卞慶華居家搖身小廚神

    新生代演員涂善存,有小金城武之稱,日前發行新單曲,卻碰上疫情攪局,原定開拍新戲也延期,他透露防疫期間在家,生活簡約,沒想到卻讓不少粉絲因為擔心他,寄給他許多食物,讓他哭笑不得!
    2021/07/01 20:07
  • Lulu續任《料理之王2》主持人 親曝擇偶條件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2》將於14日開播,延續上季的超強卡司,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節目主持人,而首席導師也由「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和「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繼續擔任,並新加入台菜大師「阿發師」施建發,陣容十分堅強。
    2021/04/30 18:31
  • 你誰?鄭元暢完美化身「地獄廚神」 相似度爆表眾人看傻

    38歲男星「小綜」鄭元暢睽違6年接拍台劇,與柯佳嬿、曾之喬、傅孟柏和顏毓麟合作,長達113天的拍攝終於在日前殺青,殺青宴上所有人費盡心思裝扮各種「神」出席,鄭元暢特製臉模化身「地獄廚神高登」,驚人相似度讓眾人看傻。
    2021/03/16 16:01
  • 早餐最愛奇亞籽 「地獄廚神」健康甩肉20公斤

    全球最受歡迎的主廚戈登.拉姆齊,被譽為「地獄廚神」。其實每天工作超時的他,體重一度暴增至122公斤;在父親因心臟病過世,他才積極透過健康飲食及健身減重,成功瘦身20公斤以上!
    2021/02/06 15:41
  • 濃濃這一味 型男主廚詹姆士憶昔日留學經驗

    型男主廚詹姆士今(31)日獲邀出席萬聖節活動,以咖哩為主題的小廚神大賽,讓他想起在日本求學的經驗,詹姆士也親自示範如何將日本咖哩與台灣傳統小吃炒米粉結合,再度展現大廚姿態,讓現場參加活動的媽媽們看得非常入迷。
    2020/10/31 18:37
  • 美味「逼」人! 18位金牌總舖師齊聚展手藝

    嘉義市府舉辦一場辦桌活動,現場金牌主廚雲集,有台灣廚神施建發,他曾經是電影電影《飲食男女》中的手部替身演員,還有總統御用金廚「水蛙師張和錦」,18位台菜老師傅,展現精湛料理功夫,10道辦桌「手路菜」,不論是刀工,還是火侯掌控,都讓參與活動的名導魏德聖直呼太厲害了。
    2020/06/28 19:11
  • 貝克漢防疫宅家當煮夫 有望開廚藝節目

    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防疫期間當起家庭煮夫,其實貝克漢本來就常下廚,還跟8歲女兒哈珀一起做義大利麵,過去貝克漢就曾上過,《地獄廚神》高登蘭姆齊的節目,現在更傳出他有望推出個人廚藝節目。
    2020/06/08 11:40
  • 歌王變廚神!方大同演藝延後 當居家「料理王」

    疫情期間大家都盡可能待在家防疫,尤其是待在海外的台灣人,像英國有媽媽跟女兒決定製做「HelloKitty」包子,沒想到一做出來簡直快變多拉A夢,紐西蘭也有一家三口為了過生日,在封城其間自製蛋糕,成功做出厲害的「紅鶴蛋糕」,就連藝人歌手像方大同,都在家分享料理,歌王變廚神。
    2020/04/14 17:59
  • 電鍋蒸大腸圈打開變暗黑料理 網驚:能吃嗎?

    不少人家裡都有電鍋、微波爐這類的電器用品,民眾若是不想煮,可以直接把食材放進加熱。最近有網友發文表示,她把大腸圈放進電鍋加熱,沒想到掀開鍋蓋後整個大傻眼;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在底下討論留言回應。
    2020/01/23 21:15
  • 客香廚神爭霸戰! 近90組料理高手角逐桂冠

    2019客家美食料理比賽,今日於桃園農博會好客食堂外廣場熱鬧登場,本次活動以「客家香草植物」為主題,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共吸引全台近90組料理高手組隊參加,今日入圍決賽的20組隊伍,使出渾身解數,端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角逐本年度最強客家廚神寶座!
    2019/10/12 22:45
  • 破產還欠薪近億 廚神奧利佛淚訴失敗原因 

    享譽全球的英國名廚奧利佛(Jamie Oliver),日前接受英國媒體專訪,大吐破產苦水,他肯定自己的能力,卻也坦言自己不夠聰明不能掌握所有事情,才會在經營上出現如此大的破產危機。
    2019/08/23 15:48
  • 亞洲廚神、學姊上菜 宣傳台北美食出招

    亞洲廚神JasonWang王凱傑,因為參加《廚神當道美國版8》爆紅,受到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邀請,來台宣傳台北美食。學姊黃瀞瑩擔任二廚助手,搞笑演出。
    2019/05/17 00:09
  • 頤宮蟬聯三星! 主廚神情緊繃:壓力很大

    持續追蹤,米其林餐廳今年最大亮點,就是獲得一星台南擔仔麵,以獨門醬汁,搭上龍蝦肉質鮮甜,不僅在菜色下功夫,裝潢、餐具也走奢華舒適風格!而今年獲得最高殊榮的君品頤宮餐廳,TVBS上午搶先到餐廳,拍攝一整桌佳餚,包括廣東大龍蝦、骰子和牛都是店面招牌,帶您來看看!
    2019/04/10 15:10
  • 各自結婚、離婚又在一起 謝霆鋒與王菲穩交原因曝光

    謝霆鋒近年除了成了廚神外,也成了商界奇才,但其感情也讓人關注,像去年底前妻張栢芝祕生第三胎小王子,小孩父親是誰卻成了外界焦點,最扯是傳出謝霆鋒是小孩的爸,結果謝霆鋒高調在微博發文澄清,表示自己感情生活穩定,兒子只有Lucas及 Quintus。
    2019/02/13 09:43
  • 泡麵新吃法!室友擠2包番茄醬 她一吃讚嘆:太神啦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人選擇泡麵快速果腹,甚至研發出各種創新口味,日前有網友推薦在泡麵裡加布丁,會變成豚骨湯頭,或是海鮮泡麵加牛奶,就會變成海鮮牛奶鍋;近期有網友發現泡麵加番茄醬的新吃法,乍看之下有點詭異,不過網友品嘗一口卻感到驚為天人,忍不住讚嘆「天才小廚神4ni」?
    2019/01/23 17:04
  • 蛤蠣湯驚艷美國廚神 王凱傑翻轉台菜料理

    參加美國料理節目走紅的台裔廚師王凱傑,因為一碗「台式蛤蠣湯」讓廚神高登拉姆齊讚不絕口,更被相中拍攝節目《傑出任務.臺菜台北》特輯,要來翻轉臺菜料理。
    2018/09/13 16:00
  • 食魚小廚神展身手 永續海鮮從小紮根

    還記得上一次看到活跳跳的海鮮是什麼時候?吃進嘴裡的是什麼魚,又是從哪來?這些問題恐怕連大人都無法回答。為了讓食魚教育從小紮根,基隆市南榮國中委託「臺灣永續鱻漁發展協會」在暑期7月12日-7月14日舉辦為期3天的「永續海洋營隊」,讓學生們親近海洋,認識季節旬魚,並且親手料理永續海鮮。中研院生物多樣性中心教授邵廣昭也專程到現場,呼籲學生們好好保護環境,因為重要的經濟魚種,只剩下過去盛產期的十分之一,希望孩子們把海洋之美和豐富的海洋資源留給下一代,這就是永續的觀念。
    2018/07/14 19:11
  • 頂著米其林三星! 日名廚神田裕行來台授課

    連續11年榮獲東京米其林三星殊榮,日本名廚神田裕行(音:型),第6度來台客座,他主動要求授課,40分鐘教你做日式高湯,開放8個名額,都是各家餐廳廚師,就連法式餐廳RAW也有廚師來上課。
    2018/05/28 19:46
  • 「仁當雞」團結東南亞 齊聲怒嗆英節目

    英國實境節目《廚神當道》,在社交網站上變成了東南亞民眾集體砲轟的對象!因為節目其中一位評審,批評馬來西亞參賽者所做出的「仁當雞」料理,皮不酥脆吃不下去。但問題是仁當雞是一道燉肉料理,皮本來就不會是酥脆的,包括大馬首相、馬來西亞駐英國外交人員等等也都加入網友論戰,質疑節目評審根本就不了解他國的料理文化。
    2018/04/05 20:15
  • 嫌棄仁當雞外皮不脆 英廚神實境秀評審挨批

    仁當雞是馬來西亞常見的燉肉料理,一名廚師在英國實境秀參賽時做出這道菜,沒想到被節目評審批評雞肉外皮不夠脆,而且沾滿醬料,節目播出後引起大馬網友不滿,抨擊評審根本不懂亞洲料理,連馬來西亞首相都推文反酸,誰會吃外皮酥脆的仁當雞。
    2018/04/04 17:31
  • 快訊/台中樂沐餐廳驚傳年底停業 業界嘩然

    台中知名樂沐法式餐廳驚傳歇業消息,無預警宣布在今年12月底結束營業,而且其中的美女主廚陳嵐舒,也有亞洲女廚神之稱,日前才受邀出席製作3月14日米其林指南晚宴的一到菜色,當時陳嵐舒人在國外,現在卻突然傳出這消息,讓業界以及老顧客很驚訝。
    2018/03/08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