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王變廚神!方大同演藝延後 當居家「料理王」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9:16

疫情期間大家都盡可能待在家防疫,尤其是待在海外的台灣人,像英國有媽媽跟女兒決定製做「HelloKitty」包子,沒想到一做出來簡直快變多拉A夢,紐西蘭也有一家三口為了過生日,在封城其間自製蛋糕,成功做出厲害的「紅鶴蛋糕」,就連藝人歌手像方大同,都在家分享料理,歌王變廚神。

圖/翻攝自方大同微博

 
熱炒一鍋料理配上一道鮮蔬,這些都是超入味料理,當然得有白飯。

或一碗馬鈴薯燉湯,歌手方大同疫情期間出席活動少倒是在家,給自己不少活,幾乎每周在自己微博發布料理影片,歌王變廚神,每道料理下鍋前,香料、食材擺好好,從中式到西式,Alfredo義大利麵甚至冰淇淋嘗試快百種料理,疫情期間世界各城市,很多實施封城防疫,不少海外台灣人在家快悶壞了,想破頭找事做,很多人玩親子料理。

在英台人Ely&Tim:「哦好漂亮喔,那你現在可以吃,誰做的呢,媽媽我跟爸爸,我跟媽媽還有爸爸。」

 
圖/TVBS

手捏出可愛蜜蜂包,英國的Judy,這期間為了教女兒德英中3國語言,改成互動式,一家3口學起其他媽媽做hellokitty饅頭,但做到一半,凱蒂貓走鐘,還想說不如捏個小叮噹吧,媽媽虧說自己做太醜了,而在紐西蘭,也有台灣家庭封城居家隔零中,找樂子,生日到了不能外出買蛋糕,自己做。

在紐台人Sharon&Ken:「happy birthday to u。」

Sharon和ken倆人跟女兒,齊手做出紅鶴蛋糕,從基底到翅膀一步步來,當甜點師上癮了,爸爸也自己做一個給老婆慶生,設計款式不同,上頭還有檸檬片做造型,或是台一點,連在陽台炸油條都試過。

圖/TVBS

在紐台人Sharon&Ken:「你是不是之前都說要在外面吃,現在我們在外面吃啦。」

想去外面吃飯,家門外擺張桌烤肉,封城大家出奇招,隔離過後拿手料理意外多了不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親子料理#防疫#封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1534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