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康凱 結果共47筆

  • 民眾喊總統好 朱立倫尾牙人氣旺

    演藝公會晚間舉辦尾牙宴,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都先後到來,人氣最旺的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踏進台北市,仍舊被喊總統好,人群更是包圍搶拍照,演藝圈尾牙宴散發濃濃政治味,但這當中還出現了意外插曲,文化部長龍應台身為大家長,卻缺席了演藝公會的尾牙,這可讓演藝公會理事長康凱氣得大罵,部長不夠「阿莎力」,更不把他放在眼裡。
    2014/01/10 00:19
  • 新聞局9千萬補助獨厚? 白冰冰自清

    資深藝人白冰冰開新節目關懷老藝人,為老藝人創造表演機會增加收入,只是製作節目的經費來自新聞局,而且經費高達9千萬,算一算,製作費一集高達4、50萬,外界抨擊新聞局的經費獨厚白冰冰,就連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也砲轟,一度引發2人不和的傳聞;不過今天在記者會上,白冰冰出面自清,連康凱的態度也大轉彎,認為只要是為藝人好的事,他都支持,但9千萬用來製作一個節目,還是引發資源傾斜的爭議。
    2010/05/07 19:16
  • 〈快訊〉新聞局9千萬「白」開節目 白冰冰自清

    先前傳出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向新聞局申請9千萬補助,但多數的經費都用在白冰冰節目,今天節目開始錄影,白冰冰則是喊冤,強調是要照顧資深藝人。
    2010/05/07 14:47
  • 「OH MY GOD」當星探! 慧慈要挖二代「王識賢」

    應徵到立法院康園餐廳上班的慧慈,原本都已經要錄取了,卻因為高調對外宣布,餐廳決定不錄用,找工作一波三折,最後竟然透過104查號台,查到演藝工會會長康凱的電話,由康凱牽線,在演藝公司當起星探,每個月有2.5萬的薪水,比先前餐廳工作還好一點點;問慧慈要找誰當明星?慧慈說要像偶像王識賢、黃乙玲一樣,本土味比較濃厚一點。
    2010/04/08 17:36
  • 年握千萬經費? 康凱秀帳單:沒自肥

    為了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楊光友撕破臉,到底這個職缺有這麼肥嗎?其實理事長職位本身是不給薪職位,但是手上能掌握的資源卻很廣,不但每年的新聞局補助和活動贊助、廠商拉贊助和會員的會費,也是一筆不小數目,再加上理事長所握有的人脈資源,大選、演藝界都用的著,算一算每年應該有千萬資金可以運用;但康凱強調,帳目清楚,絕對沒有自肥!
    2009/10/20 18:40
  • 兼「帝寶」里長收黑錢? 楊光友槓康凱

    演藝工會理事長改選在即,前任理事長楊光友卻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要回鍋參選,還大爆現任理事長康凱黑幕,指控康凱身兼10個工會理事長,安插親友進入工會,不但沒有利益迴避,就連藝人勞健保費也不翼而飛,讓藝人看病健保卡被鎖,因為康凱還是大安區輝民里里長,帝寶甚至每個月給康凱4萬元;面對這一切指控,康凱全盤否認,但楊光友強調已經蒐集證據,要告康凱背信、侵佔。
    2009/10/20 18:34
  • 〈快訊〉楊光友回鍋爭理事長 大爆康凱黑幕

    演藝工會理事長改選在即,前任理事長楊光友卻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佈要回鍋參選,還放話要大爆現任理事長康凱的黑幕!
    2009/10/20 15:07
  • 恐怖調局/「同名惹禍」 葛香亭:通通是誤會

    揭開安康接待室的神秘面紗,卻發現白色恐怖時代的檔案裡,竟然有葛香亭和吳兆南的資料。真的連資深藝人都曾經被帶進去嗎?葛香亭低調不願受訪,不過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表示,葛家人說,其實是同名同姓惹的禍。
    2009/03/18 19:16
  • 肯定阿匹婆貢獻 新聞局將頒獎章

    國寶級藝人阿匹婆今天舉行告別式,不少政界人士也都趕來致意,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桃園縣長朱立倫、新聞局長蘇俊賓,都親自去送阿匹婆最後一程。蘇俊賓更宣布,要追贈給阿匹婆最高榮譽的文化獎章,表彰她對台灣演藝事業的貢獻。但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很不滿意,認為這獎章怎麼不在阿匹婆生前發。
    2009/02/07 12:49
  • 大陸演員最快1月開放! 本土藝人怒

    繼貓熊團團、圓圓來台灣後,大陸演員歌手及幕後人員也將大舉來台了嗎?今天新聞局長史亞平在任內最後一場年終記者會宣布,最快明年1月將開放大陸演員來台拍戲,雖然電影限制只能用一半,但很多資深本土藝人還是很不滿;曾經大力挺馬的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更嗆聲,新政策請新局長蘇俊賓決定,失業率那麼高,難道要逼台灣演員上街抗議嗎?
    2008/12/24 19:39
  • 〈獨家〉520觀禮「讓位」 康凱婉拒出席

    520就職大典觀禮座位從9千個增加到1萬3千個之後,始終沒有增加藝人名額,讓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很不好受,他和高凌風決定婉拒參加馬蕭就職典禮,雖然說是要把機會讓給其他藝人,但也看得出來演藝圈對於座位問題很感冒,康凱也說,520國宴總共只有2位藝人受邀,其中一個就是白冰冰。
    2008/05/04 18:23
  • 崔麗心:我是人 不跟禽獸計較

    江霞批評海外回台投藍藝人,不用把他們當台灣人看這番話惹惱許多返國投票的藝人,崔麗心就說,自己是人有投票權,不會跟「禽獸」計較,演藝工會大家長康凱語氣激昂,說當年江霞也在國外待過,難道她自己也不是人。
    2008/03/19 12:11
  • 「藝」起挺馬 資深藝人凱道暖身

    演藝圈挺馬暖身上午工會就號召藝人,先參加凱道的馬迷大會師,只不過這回來的,大都是已經退居幕後的資深演員,多數民眾認不得,回響都不大,工會理事長康凱趕緊緩頰,表示今天只是暖身,演藝圈挺馬,重頭戲還是在316和318。
    2008/03/15 12:54
  • 資深藝人挺馬 比手勢搶鏡頭

    演藝圈挺馬挺謝?越到選前,越有藝人大方表態,之前已經曝光的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今天更和藝人張俐敏、崔佩儀、唐琪一起現身,高調挺馬!幾乎一有活動他們就出席,希望能幫忙催票。
    2008/03/12 14:03
  • 挺馬不遺餘力 徐楓出錢投藍一票

    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極力邀請藝人為馬蕭造勢,昨天和製作人周遊,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密會後,今天還傳出一份藝人出席名單,包括好久不見的白嘉莉、劉爾金,連在上海經商的電影人徐楓也都獲邀,上午徐楓的弟弟也親口證實,徐楓打算替公司裡的台幹出機票錢,鼓勵他們回台投票。
    2008/03/07 12:37
  • 挺藍動員 張小燕、康凱、周遊餐敘

    表態挺藍的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下午跟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以及製作人周遊餐敘,張小燕不願意多說,但根據康凱事後轉述,這一場餐敘,確實是在討論20日動員大會的細節。
    2008/03/06 19:39
  • 「蔡」肉麻翻供 「康凱」主導:還被罵咧

    跟王又曾有關係的女星蔡佳宏,當初態度180度大轉變,她說是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的建議!康凱說他不認識王家人,沒有必要幫王又曾說好話,甚至康凱也認為,蔡佳宏說的「恐嚇電話」並不存在,蔡佳宏只是沒有安全感,也有可能被有心人士利用。
    2007/02/06 11:59
  • 〈快訊〉蔡佳宏:和王又曾曾相愛過

    連日來,因為和王又曾之間的過往情事,女星蔡佳宏又成為話題女王,同時她也受到波及,捲入力霸風波,被質疑是王又曾的人頭戶,蔡佳宏決定出面自清,上午在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陪伴下,召開記者會。
    2007/01/27 10:59
  • 搶救邵曉鈴/〈獨家〉單生雙旦 康凱、邵曉鈴、王復蓉飆戲

    過去,邵曉鈴曾有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30幾年前,和資深演員康凱合演全國第一部武俠連續劇「大江南北」,戲裡頭是康凱的紅粉知己,原本的戲份只有2集,後來,因為表現出色,不斷的隨劇情加戲,邵曉鈴也開始嶄露頭角,康凱回憶,邵曉鈴當時很討人喜歡,古裝扮相是個十足的古典美人。
    2006/11/20 18:39
  • 選演藝公會理事長 康凱摃上方芳

    為演藝人員喉舌、謀福利的演藝工會,即將要在年底改選理事長,現在已成為資深藝人康凱和演藝圈大姐大方芳大對決的局面。目前身兼大安區里長的康凱認為方芳不能放棄演藝光環,不具備繼任理事長的條件,目前人在美國的方芳,則是由余天出面力挺。
    2006/07/03 19:22
  • 〈獨家〉賓士車主抱走狗女兒 康凱夜難眠

    老牌藝人,同時也是里長的康凱,昨晚幾乎是整夜失眠,因為他養了6年的瑪爾濟斯,竟被人偷走了,監視器畫面拍下,偷他狗的是一名開賓車的男子,他希望這名男子看了電視之後趕快把狗還給他,否則他一定會依照被拍到的車號告到底。
    2006/03/04 18:48
  • 康凱抗議中油 和工會員工爆口角

    台北市仁愛路和新生南路口有一座加油站,土地市值相當高,中油公司2年前變更土地用途,要將地賣給建商,當地居民擔心安全問題,也希望加油站趕快搬走。今天當地里長,也就是資深藝人康凱,帶著居民前去抗議,和中油工會員工爆發激烈口角。
    2005/07/22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