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喊總統好 朱立倫尾牙人氣旺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郭俊維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0 00:19

演藝公會晚間舉辦尾牙宴,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都先後到來,人氣最旺的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踏進台北市,仍舊被喊總統好,人群更是包圍搶拍照,演藝圈尾牙宴散發濃濃政治味,但這當中還出現了意外插曲,文化部長龍應台身為大家長,卻缺席了演藝公會的尾牙,這可讓演藝公會理事長康凱氣得大罵,部長不夠「阿莎力」,更不把他放在眼裡。

民眾:「總統好,應該叫總統好,總統好。」

迎面被喊「總統好」,朱立倫尷尬微笑,走進台北市,人氣一樣旺。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家好、大家好。」

拍照、握手樣樣來,演藝公會尾牙彷彿造勢晚會,挾帶高人氣會不會更上層樓,現在還傳出,與被視為國民黨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連勝文有10年計畫,要互拱上位。朱立倫:「早上也嚇了一跳,並沒有所謂的什麼計畫啦,但是勝文很優秀,加油!」

撇清2人合縱連橫,朱立倫穩操民心,但日前才因為國父紀念館小便斗而遭點名的文化部長龍應台,這次又放鴿缺席尾牙宴,讓演藝公會理事長好生氣。演藝公會理事長康凱VS.記者:「她從來見我就是這樣,她把我當成是『俗辣』。」

話中聽得出憤怒,身為大家長,龍應台遭批耍大牌,不夠「阿莎力」,因為就連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和行政院長江宜樺,都百忙抽空參加,3人前後到達,比朱立倫早一步,演藝圈尾牙宴還是散發些許政治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12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