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馬不遺餘力 徐楓出錢投藍一票

記者 張琇婉 彭馨儀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極力邀請藝人為馬蕭造勢,昨天和製作人周遊,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密會後,今天還傳出一份藝人出席名單,包括好久不見的白嘉莉、劉爾金,連在上海經商的電影人徐楓也都獲邀,上午徐楓的弟弟也親口證實,徐楓打算替公司裡的台幹出機票錢,鼓勵他們回台投票。

主持人徐乃麟(97.3.5):「像崔麗心已經回來了啊,到時候王麗玲也會回來,她們這次也是很熱烈,力挺投票。」

力挺藍營的徐乃麟,極力催票,連婚後旅居國外的藝人都要動員回台,不只好久不見的王麗玲、崔麗心,連在上海經商有成的電影人徐楓也要回台投票。

湯臣集團總經理徐彬:「大家都認為這次藍的一定贏,但是上次那個三一九事情,大家現在也都不敢輕心,還有人說可以贏200萬、300萬的票,我們覺得能贏就好了啦。」

徐楓的弟弟親口證實,14日湯臣集團就要在台北辦春酒,原本前一天徐楓就會率領台灣幹部,一共15人回台,碰巧台灣演藝工會力邀挺馬,徐楓乾脆贊助機票,5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20多萬,徐楓全包,還要員工積極投票。

為320造勢活動奔走的,還有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不僅密會康凱、周遊,也傳出新一波藝人出席名單,包括在大陸做生意的劉爾金、表演工作不斷的高凌風、遠嫁印尼的白嘉莉,還傳出邀請小哥費玉清唱中華民國頌,不過這份名單,白嘉莉、費玉清的部分已經遭演藝工會否認,可以確定的是,下星期,張小燕就會出面,把320活動架構一次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17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