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邵曉鈴/〈獨家〉單生雙旦 康凱、邵曉鈴、王復蓉飆戲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邵曉鈴曾有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30幾年前,和資深演員康凱合演全國第一部武俠連續劇「大江南北」,戲裡頭是康凱的紅粉知己,原本的戲份只有2集,後來,因為表現出色,不斷的隨劇情加戲,邵曉鈴也開始嶄露頭角,康凱回憶,邵曉鈴當時很討人喜歡,古裝扮相是個十足的古典美人。

資深藝人康凱:「這本相本,有35年以上。」

再回首,已經是30多年後,資深藝人康凱和邵曉鈴是朋友,也曾經在螢幕上談情說愛。康凱(戲劇對白):「我雖然很愛妳,可是我沒辦法,事實上我愛的是王復蓉。」

康凱強調是「朋友」的好感,沒有非分之想,當時還20出頭的邵曉鈴和康凱演了全國第一部武俠連續劇「大江南北」,邵曉鈴是康凱的紅粉知己。康凱:「我記得當初只有2集戲,後來她來演,就把戲加長到4、5集,一直延續到後面。」

當時的第一女主角,其實是陶$u21894;的媽媽王復蓉,單生雙旦的劇情安排,康凱和王復蓉才是一對,不過邵曉鈴的精采演出,戲份硬是加倍,最終嶄露頭角。康凱:「這個時候就要開始紅了,邵曉鈴年輕的時候很漂亮,是古典系的美人。」

康凱話往事,帶點感慨,思緒停在一張當時邵曉鈴拍連續劇「長白山上」,康凱探班的黑白照片,心情盡在不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曉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33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