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崔麗心:我是人 不跟禽獸計較

記者 吳昱曄 / 攝影 劉文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江霞批評海外回台投藍藝人,不用把他們當台灣人看這番話惹惱許多返國投票的藝人,崔麗心就說,自己是人有投票權,不會跟「禽獸」計較,演藝工會大家長康凱語氣激昂,說當年江霞也在國外待過,難道她自己也不是人。

回國參加大遊行力挺馬蕭,卻被江霞影射不是台灣人,崔麗心氣炸了!崔麗心:「因為我不跟禽獸對話,也不把禽獸的話當話看啊,我是人,我是人,我是不折不扣,有中華民國選總統選舉權的人啊。」

一番話聽得出來絃外之音,畢竟包括秦祥林、張俐敏、方芳芳,就連林青霞等旅外藝人,大選前花機票錢回國投票,現在卻因為國籍問題被江霞點名批評,負責號召藝人回台投票的演藝工會,更是火冒三丈!藝人康凱:「(海外)藝人都不是人,那你江霞曾經在國外住過,你也不是人啊!」

反唇相譏,搬出江霞的陳年舊事還以顏色,原本不願意傷了和氣,現在卻因為江霞屢次重話重砲回擊,因為大選挑起的演藝圈藍綠分裂,短期恐怕很難彌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28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