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床單 結果共382筆

  • 美殺人重犯床單垂降越獄! 藏匿森林當地人心惶惶 

    美國賓州一名殺人重刑犯,上周末利用床單垂降地面,成功越獄,目前可能躲在森林裡面。由於警方認為他有野外求生技能,身上可能帶有武器,緊急呼籲附近居民,多加提防。另外加州也有一名殺人犯,因為受傷送醫救治,卻趁機逃脫。
    2023/07/10 19:05
  • 想到就有氣!提告還緊跟 前中姐轟周玉蔻「千山老妖」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九合一大選,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跟前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讓張淑娟當時崩潰提告,如今再上廣播談到這段,張淑娟形容當時看到周玉蔻在地檢署靠近,像是看到粉紅色的鬼飄過來,更說她宛如倩女幽魂裡的千山老妖。
    2023/07/06 20:25
  • 周玉蔻道歉遭批作戲 張淑娟轟周、蔡「兩個沒羞恥心的鬼」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和當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滾床單」,張淑娟崩潰提告,周、蔡2人今日也被台北地檢署起訴。張淑娟下午在立委王鴻薇的陪同下出面,談及當時到北檢按鈴,周玉蔻卻搶先一步「道歉」,張痛批根本只是做戲,「左手說要道歉,右手就出幽靈證人、假證據。」直呼「真的是活見鬼了,沒有羞恥心的二個鬼。」
    2023/07/05 15:30
  • 疑溺水遭附身!他每天1時間「全身詭滲水」 專家曝恐怖真相

    靈異故事向來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因此信與不信就是見仁見智;資深護理師侯怡岑分享,過去曾安排一名因溺水而險些喪命的病患入院,但病患卻在每天的「同一時間」都會出現類似溺水的症狀,甚至會發現床單莫名出現明顯水痕,讓所有人都看得莫名其妙;而眾人也是事後才知道,病患出現症狀的時間就是當初溺水的時間,命理師也分析背後的原因。
    2023/07/02 20:19
  • 住飯店不能碰?民眾憂「毛巾、游泳池」恐染性病 中鏢機率曝光

    隨端午連假展開、暑假也即將到來,大部分人每回計畫出門旅遊時,都會特別注重住宿方面問題,包括環境衛生、附加設備等,確保自己能夠安心入住。不過,卻有民眾擔憂,旅客眾多的飯店恐怕存在感染疾病危機,若毛巾、床單等清潔沒做好,可能還會感染性病。對此,《丁香醫生》網站已給出解答。
    2023/06/22 14:43
  • 性格扭曲稱母親外遇成為陰影 他表示「懂黃子佼」童年創傷

    「#MeToo」風潮越燒越烈,黃子佼19日坦承性騷指控,引發譁然。不過,一名網友表示,看了黃子佼的自白後有感,憶起自己兒時撞見父親和女友在房間租屋處滾床單,還不只一次,也導致他成為與父親一樣的人,國中就用錢包養女性,他嘆:「我能懂黃子佼說的一些事,童年對一個人影響層面真的很大。」
    2023/06/21 15:31
  • 「壞壞馬拉松」玩出事!他吞藥衝刺24hrs 小兄弟壞死慘截肢

    為生活增添情趣可以,但千萬別因放縱過頭而傷身!德國一對夫妻出國度假時,突發奇想的進行了一場長達24小時的「壞壞馬拉松」,期間不僅透過藥物幫助維持狀態,甚至還為了助興而服用非法藥品,最終男子在身體不適送醫後,不僅出現敗血性休克症狀,還因為重要部位感染壞死,導致不得不切除保命;術後儘管順利康復,但再也無法滾床單。
    2023/06/10 16:41
  • 太驚悚綠帽!她揭腥男友「大戰親媽、親妹」 毀三觀內幕曝光

    這是什麼毀人三觀的劇情發展?國外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過去曾遭到男友劈腿,對象則是「男友親媽」,讓她整個錯愕到不行,更無奈表示自己真的該去找心理醫師諮詢一下;影片在網上迅速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同時也有網友指出,遭綠帽的苦主早在前(2021)年就曾經分享過自己被戴綠帽的故事,當時甚至提及男方「滾床單」的對象還有親妹妹。
    2023/06/09 16:43
  • 好萊塢男星驚傳與巴西女神滾床單 興奮讚:有一股旺盛精力

    由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的新片《催眠狙擊》,從劇本構思到正式上映耗費21年之久,拍攝期也受疫情影響一延再延,拖了18個月才順利開拍,而最大受惠者竟是擔綱女主角的「巴西女神」艾莉絲布拉加(Alice Braga),片中她與班艾佛列克患難見真情,更有親密床戲,首度合作的兩人對彼此讚譽有加,班艾佛列克透露自己是布拉加的粉絲,直呼:「忍不住感受到一股極為旺盛的精力和興奮感!」
    2023/06/01 16:37
  • 回婆家驚見「老公跟妹妹同床睡」 妻心累秒洗床單:只能容忍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小姑不習慣一個人睡覺,所以只要回娘家時就會找她老公一起睡,近來因為老公要回家過節,所以小姑又跑來和老公一起睡覺,她透露自己有床潔癖,可是擔心自己馬上洗被單這個動作會讓人玻璃心碎,所以為此感到相當困擾。
    2023/05/18 10:35
  • 獨/薛紀綱被騙了?知情人士驚爆小三雙劈「滾床單賣保單」內幕曝

    曾5度獲得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的47歲男星「小兵」薛紀綱,近日被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兩人親密喇舌照被公開,葛斯齊更爆料還掌握了更多激情床照。事後薛紀綱發出道歉聲明,同為主持人的老婆王湘涵則痛心表示會全力保護所愛的人。不過,有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爆料,其實薛紀綱很有可能也被騙了,因為擔任保險業主管的小三,除了薛以外還和交往5年的男友糾纏不清,而薛紀綱也回應了。
    2023/05/02 09:52
  • 摩鐵開毒趴害死2少女 警扣毒咖啡包送驗結果是「喵喵」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一處摩鐵,昨(23)日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少女被洪姓男子約出門後,疑似就在摩鐵開毒趴,吸食毒咖啡包和K他命,之後兩人身體出現狀況,嚇得洪姓男子緊急將她們用床單包裹,棄置樓梯間後身亡。警方初步查扣現場毒品送往化驗,今(24)日初步結果出爐,就是常見的「喵喵」、4-甲基甲基卡西酮。
    2023/04/24 11:49
  • 1天內兩度約妹開毒趴釀2死!警摩鐵逮男 傳播妹嚇壞縮床邊

    新北市新店昨(23)日發生摩鐵雙屍案,兩名少女被用床單包裹、上下交疊,遺棄在樓梯間!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於同日下午逮捕涉案洪姓男子,而當時他人竟在桃園另間摩鐵,同房還有另名傳播妹,現場更查獲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疑似到處約妹、接連開毒趴。
    2023/04/24 10:24
  • 兩女魂斷摩鐵 男認「開毒趴」移屍樓梯間

    持續追蹤這起新店摩鐵的雙屍命案!警方經過4小時追查,最後在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逮到30歲的洪姓嫌犯,而且還在房內發現一名傳播妹,甚至查扣到了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嫌犯落網後供稱,和兩名死者認識一周,案發當下一起吸毒,最後發現兩人沒了呼吸心跳,感到很害怕,就把屍體移到樓梯間,再蓋上床單遮掩。
    2023/04/24 00:01
  • 兩女陳屍摩鐵樓梯間! 警急追「同住男子」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發生雙屍命案!經理巡房時發現兩名女子,陳屍在三樓樓梯間,遺體還被床單包裹,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兩名死者當天凌晨,和一名男子一起入住,但是幾個小時後,只剩男子獨自離開,但就在案發後7小時,警方已經在桃園找到他。
    2023/04/23 19:49
  • 1年查獲25萬包!毒咖啡包含量雜 資深刑警:混著用易暴斃

    新北市新店一處摩鐵,被人發現2名未成年少女陳屍房間,屍體還被床單包裹相互交疊,警方房內搜索,找到毒咖啡包和K他命粉末,並鎖定一名疑似棄屍的30歲洪姓男子,全案宛如多年前「土豪哥」和W飯店小模。而光是2020年一年,警方就查到25萬包毒咖啡包,資深刑警指出,毒品混用猝死大增,加上未成年體重輕、器官發育未成熟,「嗨起來」服用的量更容易超過身體負荷猝死。
    2023/04/23 16:17
  • 新店2少女陳屍摩鐵!令人聯想起「W飯店毒趴」小模命案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上一間汽車旅,今(23)日中午傳出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分別只有16以及17歲的少女,兩人被發現時,身體呈交疊的姿勢,疑似被人用床單包裹起來。由於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讓人一度以為是一起輕生案件,但警方蒐證後發現房間內有毒咖啡包以及K他命,懷疑全案可能不單純,也讓人不禁聯想起發生在2016年,台北市「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因為服用過量毒品導致喪命。
    2023/04/23 15:48
  • 快訊/2少女陳屍摩鐵!床單包裹遺體、房內有毒品 警追關鍵6小時

    新北市驚傳雙屍命案!今日上午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有房客在旅店內死亡,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名未成年女子陳屍在樓梯間,且呈現「上下交疊」的詭異姿勢,身上還蓋著床單,2人均無明顯外傷,警方擴大清查在2人入住的房內找到毒品,而案發前一同入住的30歲洪男倉皇離開,警方將積極追查男子到案釐清案情。
    2023/04/23 15:07
  • 新店雙屍命案!2女「交疊」陳屍摩鐵 警追查曾在場男子

    新北市驚傳離奇命案!今(23)日上午新店警、消接獲業者報案,指稱新店一間汽車旅館內傳出房客死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2名女子陳屍在旅館3樓樓梯間,已明顯死亡且呈現「上下交疊」的詭異姿勢,身上還蓋著床單,2人均無明顯外傷。警方清查,今日清晨2女與30歲洪男一同入住,目前警方已擴大追查男子到案釐清案情。
    2023/04/23 12:39
  • 和禾浩辰滾床搞「婚外情」 女星羞曝激吻感想:像親自己的手

    香港創作歌手樹莉莉日前獲邀擔任「香港流行樂祖師爺」許冠傑的演唱會嘉賓,更在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擔任開場表演,曝光度相當驚人。趁著這波氣勢,她推出新歌〈hey there〉MV,和男主角禾浩辰上演激情吻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3/04/21 16:43
  • 住飯店「自備床單、毛巾」防猴痘? 羅一鈞:別抓錯重點

    國內上周暴增15例猴痘個案,傳染風險上升,而有專家建議,如經常外宿住飯店,民眾可自備被單、毛巾等個人衛生用品,來避免猴痘感染風險;對此,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指出,目前國內外都沒有任何一例個案是因旅館床單、毛巾接觸而感染,現在主要感染途徑仍是以親密接觸為主,提醒民眾不要抓錯重點,也不會建議外宿自備被單。
    2023/04/20 13:25
  • 北京長峰醫院大火 病患家屬攀窗逃生21死

    北京長峰醫院今天(18日)發生重大火警,官方晚間通報總共造成21人死亡,大火是從中午開始竄燒,雖然火勢在下午1點半撲滅,並疏散71名病患,不過其中21人轉院後宣告不治,由於醫院濃煙阻斷出口,當時不少病患和家屬攀爬窗戶,用床單綁成布條逃生。
    2023/04/18 23:40
  • 王淨無碼床照外流 緊抓棉被臉紅羞笑!一拉下網全暈了

    女星王淨自從認愛男星曹佑寧後,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男友視角」的照片,而照片的尺度也越來越大,今(4)日王淨就在個人IG上貼出一系列的「滾床單」的照片,對著鏡頭害羞甜笑的畫面,令人看得都洋溢在幸福的粉紅泡泡中。
    2023/04/12 15:29
  • 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出門旅遊住飯店雖有專人整理房間,但退房前若將環境用的髒亂不堪,恐怕有失道德禮儀。一名房務人員就分享慘痛經驗,有次打掃時驚見房客於床上遺留一灘疑似血跡的污漬,甚至企圖用棉被掩蓋,導致床單及被子都沾染血跡,致電當事人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他氣得直呼「沒水準!」
    2023/04/09 10:02
  • 綠帽夫高中同學是小王 還傳訊挑釁:謝謝借我用7年

    台南一名人妻(小優)與丈夫結婚近20年,卻暗地裡和丈夫的陳姓高中同學大搞婚外情,平均2個禮拜滾一次床單,時間長達7年,不倫戀直到去年才曝光,沒想到陳男還簡訊挑釁小優的丈夫「謝謝你借我用7年」、「水一堆、真的棒」,讓人夫氣得告上法院,求償1百萬元的精神撫慰金。案經台南地方法院審理,一審判陳男需賠60萬元,可上訴。
    2023/04/05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