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幼稚 結果共1,929筆

  • 小孩版年貨大街開賣 大村上百幼兒體驗買年貨

    再過10多天就是除夕了,家家戶戶都準備去年貨大街買年貨,為家裡過年添購年菜跟布置家裡的過年氣氛;在彰化大村鄉立幼兒園,為了讓鄉內上百幼稚園學童,感受大人過年買年貨的體驗,特別舉辦年貨大街採買同樂會,每個小孩都能透過代幣去購買年貨,讓幼童們感受濃濃年節氣息!
    2024/01/24 17:43
  • 宜蘭2幼兒園遭竊!通緝犯剪斷監視器線 偷3筆電、現金25萬

    宜蘭2間幼兒園日前在同一天發生竊盜案件,一名鄭姓男子分別偷竊新台幣25萬元及筆記型電腦3台,甚至還將其中一間幼兒園內31台監視器的連接線全部剪斷。蘇澳分局獲報後立即追查鄭男逃亡路線,並於隔天在鄭男入住的旅館埋伏並順利逮捕,發現其為竊盜通緝犯,員警在現場不僅查扣贓款,甚至還有毒品安非他命,後續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21 10:22
  • 日幼稚園接駁車遭吊車追撞 車窗破裂倒路邊還撞電桿嚇壞師生

    日本媒體大分放送報導,日本九州大分縣大分市今(1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在大分市的縣道上,一輛幼稚園接駁車遭另一輛吊車追撞,造成接駁車翻倒、撞上電線桿,車上8名幼稚園學童、1名幼稚園老師和接駁車司機,共10人受傷,其中有7人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8:07
  • 台諾斷交王定宇「不意外」 開酸中國:流氓見不得鄰居好

    諾魯共和國今(15)日無預警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立即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斷交可以讓諾魯的政治人物得到某些利益,但是諾國人民呢?「該去問問宏都拉斯的蝦農吧」。並痛批中國「流氓見不得鄰居的好」,這種幼稚霸道並不意外,最後向諾國喊話:「這種政權同一國誰倒楣啊!」。
    2024/01/15 15:29
  • 中壢娃娃車與賓士車擦撞再撞牆 車內2童頭部受傷送醫

    桃園市中壢今(12)日上午8時許,在惠州街與吉長二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與幼稚園娃娃車因不明原因發生擦撞,娃娃車遭撞擊後,又彈飛撞上路邊民宅牆壁,也造成娃娃車上司機、老師及2個小朋友受傷。詳細車禍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
    2024/01/12 11:35
  • 哈爾濱旅遊熱 11位「小砂糖橘」遊學再掀話題

    大陸全國鐵路週五(12日)將開售春運首日車票,春節旅遊熱將啟動,今年突然爆紅的城市就是黑龍江哈爾濱。廣西南寧有11位3到6歲幼稚園小朋友到當地14天遊學,遊玩影片放上網,吸引百萬關注;廣西南寧趁機蹭哈爾濱旅遊熱,贈送了200噸的砂糖橘給當地,哈爾濱又回送10萬盒蔓越莓,兩樣水果居然因此掀起搶購。另外,哈爾濱的特色花布大衣也成為旅遊標誌熱銷。
    2024/01/11 20:00
  • 影音/舒淇「幼稚鬼」上身超鬧 蘇有朋嚇到狂叫腿軟崩潰

    2023/12/06 10:46
  • 小一而已自己買鹹酥雞!跌倒了爸媽「邊笑邊拍」 闆娘爆氣

    一名鹹酥雞老闆娘昨(29)日發文指出,昨天下班時間客人不少,但其中有一名目測5、6歲的小弟弟,排在隊伍內,因人潮推擠腳步不穩,小朋友還數度跌到,闆娘向前面客人溝通,破例讓小朋友插隊,豈料小弟還說「媽媽要他站這裡不能走」,老闆娘一看到家長在遠處拍攝,發火暗譙:「到鹹酥雞攤訓練獨立是有病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30 20:13
  • 韓幼師用力關門夾斷男童手指 教室監視器影片全刪光家長氣炸

    韓國京畿道水原市某間幼稚園的教師,日前用力關上教室門,導致一名4歲男童小指當場被夾斷,緊急接受長達8小時的接合手術。受害兒童家長事後發現,案發當日的監視器影片全消失無蹤,怒控幼稚園湮滅證據。
    2023/11/26 17:05
  • 到家都沒發現!70歲爺爺接孫女 他一看傻眼:別人家的孩子

    為確保孩子們安全抵達、離開校園,不少學校都會安排老師在校門口負責接送,熟悉前來的家長或其他家屬;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爺爺去接孫女放學時,沒看清楚就把人載回來,後來接到孫女還在學校的電話,才匆匆忙忙把別人的孩子送回去。
    2023/11/23 15:10
  • 6歲妹喊腳痛!突揭「收全班碗筷20天」 老師竟回:她太活潑

    剛開始踏入校園、幼稚園時期的孩子,因對世界充滿好奇,個性較為活潑可愛,甚至玩鬧學習一整天都不覺得累。然而,中國大陸一所幼稚園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孩子因過於好動,被老師安排天天收拾全班人的碗筷,還被報復孤立,直到腳痛才忍不住告訴爸爸,引起當地社會震驚。
    2023/11/23 09:05
  • 家長小心!日派遣保母猥褻幼稚園姊妹 落網曝:敗給慾望

    近日網上出現不少派遣保母服務,家長只要進行預約,就有保母到家協助照顧幼童。然而,建議家長在雇用保母時,還是要慎重挑選。日本近日就有一名男性保母,在照顧一對學齡前的幼稚園姊妹時,對2人做出猥褻行為。直到家長發現不對勁,與警方諮詢後,才將男子逮捕歸案。男子落網後承認犯行,向警方表示「輸給自己的慾望」
    2023/11/22 17:30
  • 高雄幼兒園男師疑甩童巴掌 母:三歲兒聽到老師二字就爆哭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幼稚園傳出施暴事件,一位家長於深夜在臉書發文沉痛指控,自家三歲的兒子遭到幼兒園男老師施暴,不僅臉頰與小手都被抓傷,更是留下心理陰影,現在只要聽見「老師」二字就爆哭,讓家長痛訴:我心好痛!
    2023/11/10 13:28
  • 哈瑪斯地道複雜如「城下之城」 入口設幼稚園旁把民眾當盾牌

    激進組織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爆發衝突,加薩走廊戰火猛烈,眾多平民死傷慘重。哈瑪斯武裝分子在加薩地區有眾多的地下通道作為藏身處以及據點,這也增加以軍的進攻難度,英國《每日郵報》記者隨以色列士兵進入了地下通道的內部,複雜、龐大的地道網路宛如一座「城下之城(city beneath a city)」。以軍宣稱,他們已經破壞130條加薩地下的地道,甚至發現一個隧道入口就蓋在幼稚園旁。
    2023/11/09 14:21
  • 明道升格2寶爸帶財!直播帶貨業績暴衝 6場賺「近10億台幣」

    男星明道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最近升格2寶爸的他,已經將老婆、小孩接至上海生活,他忙著賺奶粉錢,除了直播帶貨的工作,還有2部電視劇正在拍,但他不管工作多晚,都會趕回家陪小孩,日前他在杭州直播,播完已經是半夜1、2點,仍堅持趕回家,經紀人表示:「明道只要在家,早上都是他送兒子去幼稚園上課、半夜都會起床給女兒餵奶,因為他說媽媽照顧小孩也很累,所以晚上就讓她休息。明道很喜歡現在三個身份的轉換也很樂於當小孩的24H爸爸。」
    2023/11/06 12:01
  • 排頭號探監用愛感化無效! 父母大義滅親提告么兒

    惡搞家裡,對父母親施暴的逆子,是家中的么兒,媽媽從他幼稚園起,就騎單車載著他上學,沒想到,他在國小時迷上網咖開始學壞,偷錢,甚至混幫派,18歲因為結夥搶劫入獄,爸爸說,為了讓逆子回頭,在他被收押的時候,天天6點出門到看守所第一個抽號碼牌,帶著媽媽用愛做的會客菜去看他,不曾放棄,真的沒想到,用心對待的孩子,會是今日的惡夢!
    2023/10/23 19:42
  • 幼兒園畢業紀念冊「1本3000元」!家長怒公開拍攝內容

    求學階段每告別一個時期,都會拍照並購買畢業紀念冊,除了記錄當時期的自己,更重要的是可以收藏與同班同學、好友們的珍貴回憶,不過,一名家長發文控訴,幼稚園畢業紀念冊竟然要價3000元,相比於近期炒得沸沸揚揚的畢旅費用,更為誇張。
    2023/10/23 10:17
  • 陸要求百萬級網紅公開真名 傳奇博主「自砍帳號」不玩了

    中國大陸加強管控自媒體,要求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10月底必須在首頁公開揭露真實姓名,已引發恐慌與逃難潮。知名的匿名饒舌歌手「幼稚園殺手」16日開出第一槍,自行註銷其微博帳號。
    2023/10/18 22:04
  • 憶火燒車喪子之痛 侯友宜眼眶紅:才知什麼叫柔腸寸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接受《台灣啟示錄》專訪,於今(15)日晚間播出,回顧1997年南非武官事件,當天侯友宜抱出被挾持的嬰兒小查克,侯友宜語帶感慨地說,「這些baby都是我們心中的寶貝」。談起31年前的幼稚園火燒車事件,卻無法救出自己的兒子,侯友宜眼眶泛紅,坦言那時才知什麼叫柔腸寸斷、錐心之痛。
    2023/10/15 21:08
  • 班導逼吞嘔吐物!陸童吃不下秒吐 遭整匙挖起「全部塞回嘴」

    連成年人也有吃不下、挑食的情形,更何況是才剛上學的幼童;中國大陸有家長控訴指出,家中就讀大班的小孩,因為午餐吃不下南瓜吐出,竟被強硬將「嘔吐物」給一匙一匙的塞回嘴中,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也在微博等平台引起軒然大波。
    2023/10/13 21:41
  • 怪男闖日本幼稚園「沉默揮舞利刃」 警籲附近居民勿外出

    日本愛知縣今天(13日)早上有一名20多歲男子闖入幼兒園,還不停揮舞手中利刃,嚇壞幼兒園的職員。警方到場後,男子已經逃之夭夭,目前不知去向。當局呼籲附近居民,暫時避免外出,以策安全。
    2023/10/13 13:42
  • 潘若迪機車舞觀看破800萬!「一堆大咖跟風」 募集全台跳起來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出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單曲MV搭配「機車舞」一上架,就引發社群媒體跟跳風潮,潘若迪演藝圈一干好友隨他起舞,總共破70位藝人跟上旋風,合跳影片不到半個月已突破887萬觀看人次。潘若迪女兒「拉拉」幫老爸宣傳不遺餘力,到學校、安親班教同學;這股旋風也吹進幼幼世代,不少幼稚園、兒童YouTuber開始跳起機車舞,潘若迪開心表示,希望能藉由這首歌、這段舞蹈帶起全民運動風潮,讓大家透過簡單的律動,達到運動效果。
    2023/10/12 17:03
  • 旋風速度磨壞不計其數「風火輪」 施沛妤奪金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萬米計點賽,台灣選手施沛妤奪下金牌,她目前大一,是彰化鹿港人,縣長到住家紅榜恭賀。家中是她從幼稚園開始參加比賽的獎盃獎牌,爸爸說,她磨壞算不清的競賽輪,媽媽說一開始是希望運動健身,不要常常感冒,她自己有興趣,變成了金牌選手。
    2023/10/01 14:15
  • 李烈認「十年不理阮經天」!破冰原因曝光 回顧2013年金馬爭議

    影帝阮經天帶來新片《周處除三害》,是他相隔十三年再度演出李烈監製的電影。李烈透過文章坦言,因為金馬獎爭議,她已經十年沒跟阮經天聯絡,這次顧全大局,「拉下臉」找阮經天,但再次合作的過程一切順利,感謝對方「還是任性幼稚但依然努力」。
    2023/10/01 13:22
  • 杭州亞運/18歲天才橫空出世 滑輪施沛妤是陽明交大高材生

    杭州亞運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記點淘汰賽出賽,最終施沛妤在決賽出線奪金,楊合貞則摘下銀牌。今年18歲的施沛妤首度征戰亞運就奪金,不只運動表現優異,她還是陽明交通大學的高材生,專攻物理治療。她從幼稚園開始接觸滑輪溜冰,「姊姊先溜,覺得好像很好玩,玩著玩著就開始訓練。」
    2023/09/30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