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幸福感 結果共209筆

  • 老粵菜杓中藝品 台中美學藝文能量豐沛

    台中被稱為「美學之都」,長期舉辦國際性表演以及高品質的藝文活動,台中的「文教力」替民眾提升幸福感,在《遠見雜誌》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以及《天下雜誌》幸福城市大調查,台中的「文教力」雙雙拿下六都「第3名」,走進七期豪宅區品嘗別具一格的米其林美食,更能感受台中的優雅與時尚。
    2022/01/22 22:11
  • 酸辣湯怎麼煮才對味? 總鋪師親曝「關鍵秘訣」:已絕版

    天氣冷颼颼,許多人都喜歡跟家人一起在家吃火鍋,但如果能來一碗熱呼呼的酸辣湯,在冬天喝上一碗也是幸福感爆棚!不少人在喝酸辣湯時,都喜歡盛到碗裡後再淋些醋,口味上更酸爽,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家煮了鍋酸辣湯,但不知道哪裡不對,總感覺還是少了一味,貼文曝光沒多久就釣出超多饕客分享自己的獨門秘招。
    2022/01/19 05:40
  • 冬日吃草莓幸福感爆棚!營養師曝不可不吃的5理由

    越冷越開花!到了冬天就是大啖草莓的好時機,許多民眾都會趁著假日,跟家人或是朋友去體驗採草莓的樂趣,香甜又可口的果實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草莓富含高營養價值,又被稱為「水果皇后」,營養師整理出你不可不吃的5大理由,還教你如何洗淨草莓表皮的農藥殘留,一起來看!
    2022/01/15 04:52
  • 久違了!五月天高雄開唱 「神秘嘉賓」現身引全場暴動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 高雄跨年版演唱會自12月25日開跑,經過千天的等待,再次重回熟悉的場地與高雄歌迷見面,成員怪獸也和歌迷分享剛升格為人父的喜悅,當螢幕放上女兒的影片時,全場瞬間歡聲雷動,被滿滿幸福感包圍。
    2021/12/26 18:53
  • 新冠疫情傷身心!憂鬱症、焦慮症激增 醫曝4大就醫原因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各國延燒,也影響了民眾的心理健康,根據今年10月發表於《柳葉刀》期刊研究指出,疫情期間,患有憂鬱症及焦慮症的比例大幅增加,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精神科主任詹佳真指出,的確發現疫情讓憂鬱症和焦慮症病患增加,原因多是作息混亂或活動量不足導致失眠、無法從事帶來幸福感活動、失業問題或和家人接觸頻繁,增加摩擦衝突導致。
    2021/12/14 12:00
  • 邱澤「突襲偷親」許瑋甯!天台甜蜜一吻幸福感滿溢

    邱澤和許瑋甯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期間就不斷傳出兩人假戲真做,但彼此皆低調未正面回應,如今許瑋甯突拋震撼彈,宣布與邱澤結婚的喜訊,外界也紛紛送上祝福。回顧兩人的相處點滴,過去就曾在電影拍攝時流露出甜蜜線索,劇中一場「天台吃冰」戲碼,邱澤開拍後突襲「親」了女方一下,當時許瑋甯還嬌羞地叫出聲,隔著螢幕流露出幸福氛圍。
    2021/12/10 12:53
  • 畢書盡寵女慘遭「摑巴掌」 力拼第二胎:希望再來女兒

    歌手畢書盡(Bii)日前推出第7張專輯《RE-轉身之後》,今(19)日舉辦記者會,去年7月升格當爸爸的他也沉浸在當「奶爸」的幸福感中,而被問到「是否有生第二胎的打算」?坦言確實有這樣的想法,而他希望第二胎一樣是女兒的原因也跟著曝光。
    2021/11/19 18:29
  • 台灣最宜居、幸福感最高城市?民調出爐「這縣市」奪3冠

    台灣土地即使不大,不過東西南北地區各有不同風情及特色。對此《Yahoo奇摩》近日發起一項民調,詢問網友「你最想在全台灣哪一個縣市生活?」等三題,結果令人出乎意料,因為三題全由「這縣市」奪冠。
    2021/10/22 11:02
  • 受寵若驚!抒發心情獲陳美鳳認同 女星嚇傻「浮出留言」

    在演藝圈屹立40多年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睽違5年出演電視劇《黃金歲月》,精湛的演技、凍齡的外表與婀娜的身段,深受許多婆婆媽媽的喜愛,她也相當跟上潮流,經常在臉書分享私底下的生活與人生哲理。昨(20)日陳美鳳轉貼同劇演員陳仙梅的貼文,不僅認同對方的想法「工作帶來成就感,家庭生活帶來幸福感」更曬出與朋友聚會的烤肉照,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2021/09/21 11:43
  • 人不能太閒!美國研究:空閒超過「這時間」幸福感會下降

    現代人生活繁忙,空閒的時間對許多人來說就顯得相當珍貴,不過過於空閒可能也不是一件好事。有美國研究指出,若空閒的時間高出一定的範圍,很有可能會造成幸福感的降低。
    2021/09/10 22:10
  • 先別全部一起煮!網曝泡麵加蛋「完美煮法」:比以前好吃

    泡麵是許多人「小資的確幸」,到了想省錢或者不想出門的時候,又或者深夜時刻想要解饞,來上一碗泡麵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就能讓人擁有幸福感,不過你知道什麼樣的煮法才是最佳煮法嗎?有時候煮泡麵加蛋容易讓蛋散掉,有網友就詢問怎樣才是「完美煮法」,引來許多網友指點。
    2021/08/28 05:50
  • 遭陸記者攻擊式提問「怎證明妳是球后」 小戴神回應

    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表台灣加入中華隊出戰東京奧運,昨(1)日對決中國隊陳雨菲,激戰3局後落敗,拿到銀牌佳績。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臉書稱讚戴資穎等選手帶給台灣人幸福感,還舉出戴資穎曾經面對中國大陸記者攻擊性提問,還是不亢不卑神回應。
    2021/08/02 10:06
  • 冰島實驗「週休3日」大成功! 勞工幸福感、產能皆提升

    冰島實施「週休三日」已經行之有年,從2015年開始實施「每週工作四日」的政策,事實證明工作效率沒有降低,產能反而還提升,可說是「史無前例」的大成功!
    2021/07/09 10:00
  • 冰島週休3日實驗大成功 勞工幸福感和產能都提升

    冰島實施一項大規模前導實驗計畫發現,每週工作4天的人不僅更幸福,工作產能也更好。
    2021/07/06 17:17
  • 夢幻超跑國度揭曉 國土面積第二小超跑密度竟是全球之冠

    作為一個汽車愛好者,能在路上遇見美麗的超跑總讓人倍感興奮,拿出手機掃射幾乎是車迷們標準的反射動作,就算只是擦身而過、匆匆一瞥,那迴盪耳際的美妙天籟也能激盪起內心的漣漪、洋溢幸福感!
    2021/06/04 13:54
  • 閃婚首露面! 星野源羞喊「已經開始有幸福感」

    人稱「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19日無預警宣布與男星星野源結婚,消息一出。除了震驚日本演藝圈外,同時讓不少粉絲們大喊「已心碎」、「無法接受」、「已失戀」,哀號聲不斷。對此,婚後星野源昨(25)日抵達廣播節目《ALL Night Nippon》首次露面,可以發現臉上藏不住喜悅的心情,並向媒體透露「已經開始有幸福感」。
    2021/05/26 10:47
  • 有公園綠地多幸福?研究:多10棵樹 相當多賺30萬

    城市需要綠地!一波波的造林與植樹計畫持續展開,但您知道除了調節微氣候、增加生態多樣外,其實公園綠地對於人們的身心靈有顯著的正面影響,國外研究發現,多種10棵樹的幸福感相當於多賺30萬元,甚至能做為治療疾病的處方籤。
    2021/04/26 21:33
  • 孩子幸福感下降!最新調查3成煩惱休閒時間不足 4成憂疫情

    兒童聯盟最新公布,2021年台灣兒童幸福調查,發現和2017年相比,幸福感略為退步,其中原因包含,兒童們認為休息時間不足,還有新冠疫情也成為兒童煩惱來源之一,另外,政府推行準公幼,但根據調查,全台縣市占比懸殊,全教總分析,是因為南北教育模式不同,再加上私幼成本提高,讓加入意願低。
    2021/03/28 14:39
  • 嫁豪門自願「幫婆婆搓澡」 女星幸福感滿滿:要盡孝

    38歲大陸女星黃聖依2004年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一炮而紅,2007年嫁給身家超過台幣60億的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總裁楊子,生下2個孩子。她和老公、婆婆上陸綜分享豪門日常,在最近播出的內容中更因擔心高齡80歲婆婆的安危,主動幫忙對方搓澡,令婆婆欣慰感嘆「值得表揚」。
    2021/02/26 14:19
  • 憂鬱症剋星!「1運動」增加血清素提升幸福感

    規律性的運動對身體和心理健康都至關重要。運動幾乎能改善從頭到腳的全方位健康,降低血壓和心率、改善消化、調節血糖與提升睡眠品質等等。
    2020/12/11 16:13
  • 傳遞幸福空姐愛心月曆 全拓分享超跑

    全拓汽車零件公司,被封為幸福企業,員工月月加薪,可以開跑車,今天員工還把幸福感傳遞出去,開超跑,載家扶中心幫助的孩子兜風體驗。還有年年做公益的空姐愛心月曆,2021年照片曝光。
    2020/10/14 14:19
  • 原家中心「nani 東湖 kako 我來自東湖」開課囉!

    爸爸媽媽與小朋友發揮創意在熱縮片上描繪出自己和家人樣子,從每一個人的視角投射出的樣貌各有不同,也看得出來不同世代對自己的家有著不同的期待,活動現場一家大小討論的好熱烈,氣氛溫馨熱鬧。這裡是台北市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家庭服務中心(以下簡稱『原家中心』)所舉辦的『我來自東湖的活動』,透過有創意及互動性高的活動,促進親子交流並且凝聚社區居民的情感,提升原住民族人在都市生活的幸福感。
    2020/09/23 09:00
  • 女神身材是吃出來的!張鈞甯「962飲食法」曝光

    每次出場都是仙氣爆棚的張鈞甯,長年纖細勻稱、線條緊實、不乾癟的完美身材,總讓不少粉絲狂敲瘦身菜單!人美心也美的女神,終於公開一日三餐的菜單內容,除了乖乖遵守倒三角原則「962飲食法」:早餐9分飽、午餐6分飽、晚餐2分飽,張鈞甯的菜單可說是超豐盛,連炸雞都能吃,簡直飽足感&幸福感滿滿呀~
    2020/09/07 13:15
  • 小酌提升幸福感! 伴侶一起喝酒感情增溫

    你平常的興趣是小酌一杯嗎?小編要來告訴你一個驚人消息啦~美國研究指出,會一起喝酒的伴侶,他們相處起來比「不會一起喝酒」的伴侶來得更加幸福快樂,對彼此也有更多正面的看法,看到這,你是不是已經默默的把酒拿出來了呢?
    2020/08/27 16:11
  • 單身悲歌?美國最新研究:「親密運動」可降低死亡機率

    適當的「親密行為」有助增進伴侶間的感情,另有多項國際研究指出,性愛對健康有益,不僅令腦內釋放多巴胺及腦內啡,觸發幸福感並幫助緩解身體不適外,還能增進抵抗力,幫助人們預防感冒。
    2020/07/16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