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別全部一起煮!網曝泡麵加蛋「完美煮法」:比以前好吃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05:50
網友曝泡麵加蛋完美煮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曝泡麵加蛋完美煮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泡麵是許多人「小資的確幸」,到了想省錢或者不想出門的時候,又或者深夜時刻想要解饞,來上一碗泡麵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就能讓人擁有幸福感,不過你知道什麼樣的煮法才是最佳煮法嗎?有時候煮泡麵加蛋容易讓蛋散掉,有網友就詢問怎樣才是「完美煮法」,引來許多網友指點。

網友分享煮泡麵的順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史上最美味泡麵?網跪求復刻:「這碗」絕對買整箱

有網友發現自己和朋友煮泡麵的順序不大相同,因此在PTT詢問大家「煮泡麵會先放什麼?」,有網友打趣的說「先放感情」,有網友認為要先放麵再倒熱水「泡5分鐘,碗放調味料,麵撈起放碗攪拌均勻,湯加熱滾了放蛋」、「先把水煮滾,然後調味料和麵一起放進去關火蓋三分鐘」、「水,然後先放麵,有時候水太多要倒掉,再放調味料」等,每個人煮法不盡相同。

網友分享多種泡麵煮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兒聽吩咐抽油煙機下用氣炸鍋 下秒「爸爸氣炸」網笑歪
 

不過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煮泡麵時「加蛋」的煮法,網友指出「調味料,蛋,麵,但我麵是放在碗裡,等蛋熟了,再沖到碗裡,我是跟香港朋友學的,我覺得這樣比我以前煮的好吃」、「先放調味料,然後蛋、麵,蛋剛好會變成半熟蛋,讚」、「生蛋放碗底,再把煮好的泡麵倒進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煮法#加蛋#配料#順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54

0.2268